進擊的巨人主角到底叫什麼,進擊的巨人男主角的全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5-07 17:09:19

1樓:啊崎崎丿啊羽羽

兩個名字都一樣,就是翻譯不同而已。

艾倫·耶格爾是比較普遍的叫法(大霧),艾連·葉卡是東立版的翻譯。

反正現在大家都叫他艾倫·耶格爾=_=

2樓:開語芹

是艾倫·耶格爾,艾倫在德語裡是聖人的意思,而耶格爾則是獵人的意思。估計這裡面是暗指艾倫是拯救人類的聖人和**巨人的獵人。

艾倫·耶格爾這個名字在動漫主題曲中也出現過,片頭曲出現的是“在城牆的另一邊**巨人的是耶格爾”而全曲的後半段有一句“渴望世界的人是艾倫”

3樓:nao家的零食

這個...2個名字都可以叫吧

主要看你怎麼發音.

不過通常我是叫主角:艾倫·耶格爾

4樓:匿名使用者

艾倫·耶格爾,耶格爾在德語中的意思是“獵人”主題曲中第一句話就是用德語說出的“他們是獵物,而我們才是獵人。”

5樓:無彡殤

大多數出現的都是艾倫·耶格爾,我也認為是艾倫·耶格爾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通常都叫艾倫·耶格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就像三笠和米卡莎,愛爾敏、阿爾敏和阿明,亞妮和阿尼……

8樓:琉璃是淚之結晶

eren jäger,エレン・イェーガー,中文是拼音,兩個都可以吧我猜

9樓:只為找資源

沒什麼好糾結的,音譯而已,肯定有很多叫法,主流的是第一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翻譯都沒問題,個人比較喜歡艾倫.耶格爾

11樓:李李李李

雖然薩沙不是三大主角,但是她也是主角團之一,薩沙在劇情中一直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在第二季中也勇敢的救下了一個女孩。可以說我們見證了她的成長。正因為如此,才會對她的離去而感覺到傷心。

12樓:阿志

因為薩沙的性格很活潑,感覺她充滿了希望,所以網友們都很喜歡這樣的人,看到薩沙彷彿為生活增加了一抹光彩。

13樓:痞子只you風流

薩沙雖然不是巨人裡面的主角,但是也是巨人的重要角色,是主角團的一員,加上她的性格比較開朗勇敢,所以才會有很多劇迷喜歡。

進擊的巨人男主角的全名叫什麼?

14樓:另憶

中文名:艾倫·耶格爾(姓氏jäger為德語“獵人”之意,名字eren(ehren)為德語“榮譽”之意)

假名:エレン・イェーガー

外國名: eren jaeger (jäger)

15樓:foever破曉

這種東西百科一下不久知道了

艾倫·耶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