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魚的旋律介紹,有沒有像 人魚的旋律 類似的動漫?

時間 2021-07-24 14:22:27

1樓:憂

lips - 花森ぴんく的個人網頁(日文)

有沒有像【人魚的旋律】類似的動漫?

2樓:薔薇雪蝶

魔法少女奈葉ss,東京貓貓,美少女戰士,魔法少女奈葉as,守護甜心,七色糖果,美麗祭師二人組,光之美少女gogo,光之美少女分6部

3樓:溫柔深情的華僑

美少女戰士,東京貓貓,魔法少女心, 守護甜心, 魔法少女奈葉,聖少女,

賴戶的花嫁

4樓:斐倫

少女戰士

神風怪盜

白雪戰士(新白雪姬傳說)

怪盜st.tail(怪盜聖少女)

婚紗小天使

尋找滿月

人魚旋律《這就不用說了》

緞帶魔法姬

我愛小忌廉(小甜甜,魔法天使)

甜心戰士

守護甜心

聖少女魔法少女奈葉/魔法少女奈葉as

灼眼的夏娜

舞-hime

小女神花玲

尋找滿月

全是複合你要求的

美形~~~變身~~~~愛情哦 !!

還有的我忘記了 ..

5樓:夢怡黃馨

魔法少女心 守護甜心 魔法少女奈葉 東京貓貓

6樓:仇柳思

yes!光之美少女

....= =很好看

還有 魔法少女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戰士(新白雪姬傳說)

怪盜st.tail(怪盜聖少女)

魔法少女奈葉/魔法少女奈葉as

小女神花玲

尋找滿月

魔法留學生

神風怪盜貞德

守護甜心

yes!光之美少女

美少女戰士

東京貓貓

戀之魔法波波糖

水果籃子

心動的日子

落語天女

愛麗絲學園

神聖十月

吸血鬼騎士

雙子星公主

魔法**小麥

星夢天使

遙遠時空中

不可思議的遊戲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破天荒遊戲

十二國記

彩雲國物語

聖盃戰爭(命運之夜)

翼年代記

我也很喜歡看這類的,所以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咯!

8樓:愛莫蘭特

《賴戶的花嫁》

也是講美人魚和人類之間的愛情

主角滿潮永澄是個就讀於崎玉縣某中學的平凡中學生。某個暑假他在海邊渡假時突然溺水,意識模糊之際為美麗的人魚瀨戶燦小姐所救。但是,人魚世界中有一條規矩就是被人類得見人魚真身的話,那雙方的中必須有一方得選擇死亡。

而能迴避這條鐵律的最後手段就是也變**魚家族的一員。在死亡和逼婚兩者之間,永澄被迫做出了與燦結婚的決定。於是,圍繞著永澄和燦兩人以及各種各樣的人魚族人的戀愛搞笑劇登場了……

9樓:七海露芝亞

守護甜心

聖少女東京貓貓

10樓:淦懷

美少女戰士,東京貓貓

11樓:灬飈飈

守護甜心~~~~好像有 好多人 回答了~~~~~~鬱悶

日本動漫介紹?

12樓: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和日本漫畫的合稱。日本動漫憑著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都有很重要的地位,擁有了廣大的收看人群。

戰爭《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超時空要塞》系列.《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英雄傳說》《全金屬狂潮》《蘋果核戰記》《攻殼機動隊》《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等。、

機戰《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超時空要塞》系列.《新世紀福音戰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破刃之劍》《鋼鐵神兵》《天空戰記》《宇宙騎士》《強殖裝甲》等。

冒險《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龍珠》《聖鬥士》《犬夜叉》《銀魂》《命運長夜》《魔法**目錄》《鋼之鍊金術師》《浪客劍心》《鬼眼狂刀》《幽遊白書》《天地無用》《魔兵傳奇》《北斗神拳》《家庭教師》《櫻花大戰》《驅魔少年》《妖精的尾巴》《黑之契約者》《秀逗魔導士》《少年陰陽師》《灼眼的夏娜》《未來日記》《刀劍神域》《罪惡王冠》《加速世界》《法外製裁者》《夜櫻四重奏》《學園默示錄》《進擊的巨人》《青之驅魔師》《心理測量者》《全職獵人》等。

青春《他和她的故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美少女戰士》《光之美少女》《水果籃子》《守護甜心》《相聚一刻》《蜂蜜與四葉草》《雙子星公主》《會長大人是女僕》《旋風管家》《網球王子》《金色琴絃》《今年的五年二班》《好想告訴你》《華麗的挑戰》《願此刻永恆》《涼宮春日的憂鬱》《花牌情緣》《檸檬天使計劃》《玉響》《釣球》《玻璃假面》《愛麗絲學園》《s.a特優生》《那朵花》《真實之淚》《公主戀人》《只要你說你愛我》《鄰座的怪同學》《少年同盟》《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等。

偶像《華麗的挑戰》、《偶像宣言》、《守護甜心》、《甜蜜偶像》、《檸檬天使計劃》、《玩偶遊戲》、《玻璃假面》、《歌之王子殿下》、《偶像大師》、《輕音少女》、《偶像活動》等。

美少女《美少女戰士》.《光之美少女》.《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緋彈的亞里亞》.《守護甜心》.《薔薇少女》.

《夢色蛋糕師》.《命運長夜》.《天地無用》.

《櫻花大戰》.《little busters!》.

《魔卡少女櫻》.《聖少女》.《我的女神》.

《女生萬歲》.《angel beats!》.

《尋找滿月》.《七色星露》.《魔法少女奈葉》.

《逮捕令》.《貓眼三姐妹》.《小女神花鈴》.

《十字架與吸血鬼》.《人魚的旋律》.《風之聖痕》.

《撲殺天使小骷髏》.《願此刻永恆》.《人形電腦天使心》.

《神無月的巫女》.《clannad》.《涼宮春日的憂鬱》.

《旋風管家》.《黑巖射手》.《吸血鬼騎士》.

《kanon》.《遙遠時空中》.《我的朋友很少》.

《雙子星公主》.《蒼之瞳的少女》.《air》.

《赤之約束》《愛麗絲學園》《伯爵與妖精》《寶石寵物》《緣之空》《詩片》《便當》《玉子超市》《美妙旋律》《絕園的暴風雨》《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等。

美少年《黑執事》《翼年代記》《偶像宣言》《寶石寵物》《新安琪莉可》.《華麗的挑戰》.《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隱之王》.《銀魂》.《死神》.

《吸血鬼騎士》.《聖痕鍊金士》.《惡靈獵人》.

《金色琴絃》.《魔力家族》.《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人魚的旋律》.《網球王子》.《家庭教師》.

《魔兵傳奇》.《潘多拉之心》.《滑頭鬼之孫》.

《鋼之鍊金術師》.《風之聖痕》.《全職獵人》.

《神幻拍檔》.《驅魔少年》.《伯爵與妖精》.

《s.a特優生》.《會長是女僕》.

《無法逃離的背叛》.《夢色蛋糕師》.《遙遠時空中》.

《小女神花鈴》.《雙子星公主》.《吟遊默示錄》.

《世界第一初戀》.《青之驅魔師》.《絕園的暴風雨》.

《緋色的欠片》.《法外製裁者》.《彩雲國物語》.

《只要你說你愛我》.《鄰座的怪同學》.《元氣少女緣結神》.

《東方八犬異聞》.《惡魔倖存者》.《少年同盟》.

《兄弟戰爭》.《魔界王子》.《守護甜心》等。

寵物《夏目友人帳》《神奇寶貝》《翼年代記》《美少女戰士》《夢色蛋糕師》《魔法咪路咪路》《魔力寶貝》《寶石寵物》《偶像宣言》《守護甜心》《天地無用》《數碼寶貝》《兄弟戰爭》等。

魔法《魔卡少女櫻》.《美少女戰士》.《秀逗魔導士》.

《今天開始變魔王》.《魔法**目錄》.《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少女砂沙美》.《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咪路咪路》.

《夢幻模擬戰》.《夜櫻四重奏》.《尋找滿月》.

《翼年代記》.《小女神花鈴》.《灼眼的夏娜》.

《魔兵傳奇》.《驅魔少年》.《最後的大魔王》《命運長夜》《雙子星公主》《潘多拉之心》《零之使魔》《魔王奶爸》《愛的魔法》《寶石寵物》《守護甜心》《妖精的尾巴》《寒蟬鳴泣之時》《露蒂的玩具》《絕園的暴風雨》《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等。

情感《黑執事》.《驅魔少年》.《家庭教師》.

《翼年代記》.《涼宮春日的憂鬱》.《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死神》.《銀魂》.

《吸血鬼騎士》.《小女神花鈴》.《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魔法**目錄》.《妖精的尾巴》.《今年的五年二班》.

《s.a特優生》.《十字架與吸血鬼》.

《蜂蜜與四葉草》.《純情房東俏房客》.《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天使的小生意氣》.《魔卡少女櫻》.

《願此刻永恆》.《little busters!》.

《clannad》.《彩雲國物語》.《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雙子星公主》.《人魚的旋律》.《我們的存在》.

《學生會長是女僕》. 《遙遠時空中》.《犬夜叉》.

《命運長夜》.《心跳回憶》.《我的女神》.

《全職獵人》.《黑巖射手》.《赤之約束》.

《玩偶遊戲》.《乃木阪春香的祕密》.《初戀限定》.

《旋風管家》.《龍與虎》.《緣之空》.

《夢色蛋糕師》.《羅密歐與朱麗葉》.《華麗的挑戰》.

《偶像宣言》《光之美少女》《守護甜心》《超人氣委員長》《寶石寵物》《愛麗絲學園》《輕音少女》《寒蟬鳴泣之時》《水果籃子》《那朵花》《好想告訴你》《尋找滿月》《只要你說你愛我》《鄰座的怪同學》《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秒速五釐米》《夏目友人帳》《玉子超市》等級大比例的動漫。

懸疑《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冰菓》《魍魎之匣》《神隱之狼》《推理之絆》《偵探學院q》《clamp學園偵探團》《gosick》《another》《un-go》等。

破壞《魔法少女小圓》《新世紀福音戰士》《幽遊白書》《家庭教師》《命運長夜》《魔法**目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灼眼的夏娜》《心理測量者》《全職獵人》《絕對可憐》《地獄少女》《無頭騎士異聞錄》《驅魔少年》《寒蟬鳴泣之時》《黑巖射手》《大劍》《犬夜叉》《翼年代記》《魔兵傳奇》《妖精的尾巴》《死囚樂園》《潘多拉之心》《驚爆遊戲》《進擊的巨人》《惡魔倖存者》等。

神魔《犬夜叉》、《薄櫻鬼》、《潘多拉之心》、《青之驅魔師》、《除魔維納斯》、《妖精的旋律》、《魔法**目錄》、《魔法咪路咪路》、《驅魔少年》、《學校怪談》、《惡靈獵人》、《夜櫻四重奏》、《滑頭鬼之孫》、《魔兵傳奇》、《幽遊白書》、《夏目友人帳》、《吸血鬼騎士》、《大劍》、《魔法少女小圓》、《惡魔倖存者》

後宮《high school dxd》《天降之物》《緣之空》《赤之約束》《愛的魔法》《遙遠時空中》《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安琪莉可》《天降之物》《學生會的一己之見》《最後的大魔王》《雙戀》《守護貓娘緋鞠》《吸血鬼騎士》《花右京女傭隊》《旋風管家》《你是主啊我是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生萬歲》《歡樂教程》《肯普法》《薄櫻鬼》《星座彼氏》《妄想學生會》《魔法**目錄》《命運長夜》《緋彈的亞里亞》《金色琴絃》《戀姬》《涼宮春日的憂鬱》《歌之王子殿下》《魔力家族》《公主戀人》《便當》《不可思議的遊戲》《遙遠時空中》《露蒂的玩具》《我的朋友很少》《兄弟戰爭》《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等。

**《夏目友人帳》、《浪漫追星社》、《水果籃子》、《花開物語》、《clannad》、《kanon》、《air》、《花牌情緣》、《穿越時空的少女》、《輕音少女》、《好想告訴你》、《水星領航員》、《翼年代記》、《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尋找滿月》、《白兔糖》、《那朵花》等。

還有沒有像人魚的旋律一樣好看的動漫

尋找滿月 守護甜心 0o星之櫻 守護甜心 小女神花玲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好笑 校園青春 這些比較適合小女生看吧 甛甛訫烙印 星夢天使 守護甜心 聖少女名偵探柯南 尋找滿月 愛麗絲學園 翼年代記 還有啊人魚的旋律一點都不老連第三部還沒出呢我是在說 zi 那位同志 泡沫中的甜蜜 孿生公主 http v...

有像人魚的旋律的動畫片嗎,有什麼和人魚的旋律一樣的動畫片

瑞聽雲 薔薇少女,神風怪盜貞德,落於天女,神祕性球的孿生公主,愛麗絲校園,草莓棉花糖,神是中學生,天使怪盜,天使禁獵區,吸血鬼騎士,聖少女,光之美少女,史上最強的 兼一,聖鬥士星矢,星夢天使,魔界女王候補生,地獄少女,秀逗魔導士,狼與香辛料,人魚的旋律,妖精的旋律,彗星小公主,婚紗小天使,小女神花玲...

像人魚的旋律一樣好看的動畫片

琉櫻幻雪 小女神花玲.萌單.魔卡少女櫻.守護甜心.七色仙露.我的女神.魔法少女奈葉.薔薇少女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尋找滿月.天使怪盜.聖少女.球員電腦二人組.美少女戰士.東京貓貓 神風怪盜貞德 yes光之美少女5 光之美少女.魔法米璐米璐.小魔女doremi.美麗祭師.夠了米?如果你還要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