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世界名作劇場系列動畫全部的名字

時間 2021-06-30 00:00:25

1樓:柳白離

1.龍龍與忠狗

2.尋母三千里

3.浣熊拉斯卡爾

4.佩琳物語

5.清秀佳人

6.湯姆歷險記

7.家族魯賓遜漂流記 不可思議之島的芙勞拉8.南方彩虹的露西

9.阿爾卑斯物語 我的安妮特

10.牧場上的少女卡特莉

11.小公主莎拉

12.愛少女波麗安娜物語

13.愛的小婦人物語

14.小公子西迪

15.彼得潘的冒險

16.長腿叔叔

17.崔普一家物語

18.大草原上的小天使 灌叢嬰猴

19.小婦人物語 南與喬老師

20.七海的堤可

21.羅密歐的藍天

22.名犬萊西

23.無家可歸的孩子蕾米

24.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

25.波菲的漫長旅程

這就是你說的25部,因為翻譯的關係,或許名字上有些出入,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問我的.

另外,其實有出新的,不知道出了沒有,反正09年會出的.

名字叫"你好 安妮".

求世界名作劇場至今為止出過的所有動畫名字,謝謝了! 5

2樓:jx繁星點點

《龍龍與忠狗》劇場版(cctv引入時譯作《尼洛和他的狗》)

《三千里尋母記》劇場版(香港引入時譯作《小孤星馬高》)

《格林名著劇場(格林童話劇場)》(雖然沒有被收入“世界名作劇場”,但無論畫風還是製作特點都完全一樣)

《聰明一族姆(米穀/嚕嚕米/)》(ムーミン,1969,1972兩版,90年代曾改編成tv動畫)

《安徒生童話》(アンデルセン物語,1971)

《小山鼠》(山ねずみロッキーチャック,1973)

《木偶奇遇記》

《小蜜蜂瑪亞歷險記》

《阿拉伯之夜:辛巴達的冒險》(國內引進時譯作《天方夜譚》,全52集)

《愛麗思夢遊記》(導演是腰繁男)

《未來少年柯南》(宮崎駿的**作)

《妙犬神探福爾摩斯》(角色動物化)

《金銀島》(角色動物化)

《神鵰俠侶》(香港出品,劇組請來了一些參與過名著動畫的日本動畫人員)

有些名著動畫不是日本animation出品的,但劇組中的人員曾在“世界名作劇場”中待過。

《哈爾的移動城堡》(吉卜力作品,導演是曾在名著系列中很活躍的宮崎駿)

《魔女宅急便》(吉卜力作品,導演是宮崎駿)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吉卜力作品,宮崎駿是編劇。原著書名是《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空想新子和千年的魔法》(導演是執導過《名犬萊西》的片淵須直)

《阿萊蒂公主》(片淵須直執導)

剩下的像nhk動畫這類的是同樣做名著動畫的,但沒有列入世界名著劇場

日本動漫:【世界名作劇場】動畫片名字日文翻譯。

3樓:

1 龍龍與忠狗 (佛蘭德斯的狗)

2 愛少女波麗安娜物語

3 龍龍與忠狗 (佛蘭德斯的狗)

5 三千里尋母記

6 小公子

7 marco

8 彼得·潘的冒險

16我的長腿叔叔

17魯賓遜漂流記

24咪咪流浪記

4樓:郭玥

佛蘭得斯的狗/義犬報恩

綠野仙蹤

龍龍與忠狗

若草物語

三千里尋母記

空手小公子

marco小飛俠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弗蘭德斯的狗(別名龍龍與忠狗)

第三個同第一個是劇場版

求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6樓:遠方的電線杆

這隻知道這個故事剽竊的是希臘神話,那個惡魔就是陶米諾司,現在所謂的牛頭人的原形,等他的人是他在愛琴海的國王老爸,而不是女友

啊啊啊!!!終於想起來了,好像是一部韓國的動畫片啊!叫《很久很久以前》

我小學的時候在看,每集一個小故事,一開始就有蘿蔔道士與白菜道士的兩位老人講話 ,最後由他們總結故事。對不對??

7樓:菊色的貓

咋恁像希臘神話捏?

不過那是父親和兒子

8樓:若長樂

看過,但完全忘了= =

9樓:witchの彌桑

我在一本書上看過這個故事,難道是抄襲?

10樓:稱彩皮會欣

淘貓歷險記,又叫貓狗寵物街

求 女子十二樂坊 所有專集和作品的名字

11樓:匠欣獨運

2023年 首張**《魅力**會》發行。2023年7月24日 同名**《女子十二樂坊 beautiful energy》於日本首次發行。創下首日售出一萬張,兩個月內突破百萬張大關的驕人成績。

2023年11月 《奇蹟》**於日本、香港、臺灣等地區發行, 銷量破百萬。

2023年3月3日 第二張**《輝煌》率先在日本發行。

2023年4月 內地及東南亞地區發售**《輝煌》。

2023年8月 香港推出《red hot classic》 **。

2023年1-2月 第三張**《敦煌》分別在日本、內地、東南亞地區發行。

2023年6月 香港推出《女子十二樂坊2005絲綢之旅**會三週年紀念精裝版cd+***》, 其後7月於臺灣地區發售。

2023年7月27日 日本發行《女子十二楽坊~the best of covers~》。

2023年8月24日 《日本公演2005~romantic energy~》推出。

2023年11月 內地、香港發行世界首張以民樂演繹的聖誕樂曲**《white christmas》;日本發行《merry christmas to you ~女子十二楽坊~》。

2023年3月 香港發行《the best of 12 girls band》**。

2023年4月12日 日本發行《女子十二楽坊 best》。

女子十二坊2023年5月 韓國發行《女子十二樂坊2005絲綢之旅**會三週年紀念精裝版cd+***》及《the best of 12 girls band》**。

2023年6月21日 《世界名曲劇場~序曲~》於日本發行。

2023年7月中 內地推出《美麗的能量——經典珍藏系列**》之《中國篇》、《日本篇》、《歐美篇》、《創作篇》等。

2023年9月22日 內地、香港同步發行《女子十二樂坊王洛賓作品**紀念**》。

2023年11月22日 《世界名曲劇場 ~第一幕 中國民謠集~》於日本首發。

2023年1月 內地發行《同歡共樂賀新年》。

2023年5月30日 於日本發售《世界名作劇場-日本抒情歌曲集》。

2023年6月 在內地以及東南亞地區推出與美國pbs電視臺合作的《上海》現場**會cd, ***。

2023年8月22日 《上海》現場**會cd及*** 於日本發售。

90年代有部動畫片是外國的講的是一個小孩和黑人坐船旅行的故事,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歷險記

19世紀中葉,在美利堅合眾國的密蘇里州聖彼得斯堡(st. petersburg,為故事中虛構的城市)。住著一位叫湯姆‧索耶的少年。

父母很早就過世的湯姆和席德被波麗阿姨收養,每天都和朋友到山林裡亂跑,對於調皮搗蛋的湯姆,波麗阿姨拿他很沒轍。在後來湯姆認識了許多的人,還有為了一些發生過的事情而被接受訪問,他就靠著那些經驗慢慢的成長,但是湯姆還是和以前一樣一邊學習一邊遊玩。

《湯姆歷險記》是日本動畫公司製作的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第6部動畫作品。自2023年1月6日播至同年 2023年12月28日,全49集。原作為美國作家馬克·吐溫的作品《湯姆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

臺灣在2023年於中視首播,香港2023年3月於翡翠臺首播。

13樓:

是不是《湯姆索亞歷險記》

求高達系列動漫的全集列表,全部高達系列動畫的完整出品順序

用籃球擊敗你 高達0079,高達z 高達zz 高達0080 高達第08ms小隊 高達0079默示錄 高達0083 高達逆襲的夏亞 高達seed 高達seed外傳 高達seed觀星者 高達seed命運計劃 高達00 高達00第2季 高達00劇場版 高達age 高達獨角獸 高達模型師 sd高達三國志 老...

求假面騎士全部劇場版,求平成系列假面騎士所有劇場版

昭和名稱 公開時間 go go 假面騎士 1971年 昭和46 7月18日 假面騎士對修卡 1972年 昭和47 3月18日 假面騎士對地獄大使 1972年 昭和47 7月16日 假面騎士v3 1973年 昭和48 3月17日 假面騎士v3對迪斯特龍怪人 1973年 昭和48 7月18日 假面騎士x...

求遊戲王,黑羽系列的全部卡全部!(怪獸 陷井 魔法和卡的

www.ourocg.cn 這個卡查已經很全了 調整之類的也有 希望版對你有幫助權 魔法之筒,陷bai阱卡 對方du攻擊無效化 怪獸的攻擊力相應zhi的數值給予對方玩dao家生命回 值損傷排水盾,答陷阱卡,對方攻擊無效化,怪獸的攻擊力恢復自己的生命值防守者的交錯 陷阱卡,戰鬥時才可以發動 對方的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