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認妹妹這種事,怎麼看待男朋友認的妹妹

時間 2021-06-25 16: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看多了?感覺有點幼稚啊,建議正確引導你這個所謂的妹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下,你妹妹是不是偶像劇看多了,以為自己是瓊瑤**中的女主角。希望能夠真真正正的認清現實,不要做所謂的百日夢,畢竟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中,現實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泡妞的開始,她願意做妹妹,你願意做哥哥,哪就拉開了戀愛序幕。

4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有一些人覺得自己跟某個人相處的來,就像認做哥哥或者妹妹。但是如果只在某一個特定時間,才會把對方看著哥哥妹妹,過了這一段特定的時間以後會怎樣發展呢?基本上男生比較理性的,可能認做妹妹,也就是把對方當作妹妹看待,但作為女生都比較敏感,當一個假哥哥對她好的時候,她會幻想成是情侶關係。

再說如果你真的把她當做妹妹,但假如有一天你遇上了你心愛的女孩子的時候對方會怎麼想呢?你這個妹妹又會怎麼想呢?也許到時候出現的麻煩會讓你焦頭爛額,所以還是現在就把你所謂的妹妹的問題處理好吧。

5樓:

認妹妹可以的,到最好不要總向妹妹要錢,以後無論發生什麼都要保護妹妹

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對方就好,南無堅固王佛

7樓:

只是稱呼而已 不要看的太過了

8樓:

如果兩個人很和的來認妹妹有個伴也很好。

怎麼看待男朋友認的妹妹

9樓:小鈴鐺

如何看待男生認妹妹的行為

男生認妹妹,如果是在雙方覺得聊得來,可以作知心朋友交往,這是建立在純友誼煌基礎上相認的,是可取的。如果是男方因為想接近女方,或者是對女方有非份之想,找藉口去認女方為妹妹,這種相認,是帶有目的性的,是不可取的。女生被男生認為妹妹時,要分清楚是哪一種,在不了對方的情況下,建議不要認。

10樓:布丁仔

要是我我就分手。我容易吃醋吧,不喜歡男朋友有紅顏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愛護她保護她才會認為妹妹,說實在的一個妹妹至少可以讓原本百分之百的注意力轉移掉百分之五十,但如果這是他讀書時認得妹妹這就另一回事,畢竟那是彼此不懂事不成熟

12樓:工會獎金額

妹妹慢慢變紅顏,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女孩子怎麼看待這種男生,女孩子怎麼看待這種男生

女孩子就是喜歡這種款這類男生,個子高 的,眼睛雖是單鳳眼但很迷人,膚色較白,大方得體,心格看上去比較內向,話語不多,得到朋友同事的一致好評,都說那個女孩能嫁給他,這是她的福份,懂得對女孩的體貼照顧,溫柔大方,這類男生女孩都喜歡,因為女孩喜歡這種男生 他就會主動積極去跟他接觸,交流一旦兩人都愛上喜歡上...

怎麼看待這感情,怎麼看待這感情?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感情,那麼你做什麼都只是徒勞,甚至會讓他更加討厭你,如果他也放不下你,哪怕感情只有一點,你都是有機會的。就看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你自己會最清楚,不是嗎?其實問再多的問題不如你自己心裡清楚的多。如果讓你和乙個五十歲的女人好,你願意嗎?哪怕那個女人對你好的不得了,她的世界只有你,你會願...

怎麼看待異地戀,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異地戀意味著相思之苦,意味著無限的牽掛和 等待,還要對她寄予莫大的信任和對這份愛情的信仰。所以不相信愛情的人不要選擇 愛的不深的人不要選擇,意志薄弱的人不要選擇 現代前衛在性的問題上已解放的人不要選擇 剩下的為數不多的相信愛情 愛得很深,傳統而又意志堅韌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