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勵志偶像愛情動漫 小說

時間 2021-05-14 18:58:00

1樓:大安神雅

兄弟戰爭【brothersconflict】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逆後宮動漫,講述13個男主角和乙個女主角的故事,現在正在**中,一共十二集,現在更新到第六集,每週三下午更新一集,雖然不是女主蛻變成偶像之類的,但此部動漫強烈推薦lz看一下。

2樓:轉換四季

《玻璃假面》(日語:ガラスの仮面)是由日本漫畫家美內鈴惠所作的一部漫畫改編成動畫。這個要搜最好加上動漫,因為 有很多同名的.

還是給你加上圖吧,不好搜.

華麗的挑戰,

搜尋也最好加上動漫.因為太有名了,有很多別的版本這兩篇都是很有名的,描寫演員演技的動漫啊

akb0048,是一部由開創「sf」×「偶像(歌)」×「變形機械」這一全新分野的河森正治監督總領全域性,以近未來的宇宙為舞台的sf動畫。

戰姬絕唱,

出了兩部了.是一邊唱歌一邊和"噪音"怪物戰鬥的動漫偶像非常偶像key

是描寫乙個機械人,努力成為偶像歌手的故事

還有甜蜜偶像,這部.

華麗的挑戰,這本還是去看漫畫吧,仍在**中

3樓:仿

金色琴弦,動漫

重生之超級巨星 ** 超讚~~~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娛樂明星類bg文

求好看的動漫,要偶像+勵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滿月

檸檬天使計畫

特別推薦彩雲國物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娜娜實在偏沉寂了。我覺得skip beat很好。這個實在很流行,而且絕對的勵志和偶像。很完美的**哦!支援親去看看。

6樓:第五の墨

《skip beat》!女主角抄很有趣啊!特別是怨京出動之際!那個狂暴~私以為漫畫比動畫好。

《玻璃假面》,堪稱日本女演員的寶典,勵志的!

最愛是這兩篇。漫畫的話就覺得《替身天使》不錯~至於nana我覺得是偶像了可是不勵志!

7樓:赤夜萌萫

s.a特優生,你看看這個吧。還不錯,對於我來說勵志

8樓:匿名使用者

nana吧。

很經典也很有深度。

nana是我的偶像啊~~

是部很人生,很現實的動漫

9樓:匿名使用者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過幾個月就完結了...呵呵

求偶像明星的勵志故事

在韓庚出道之前,他和他朋友在北京一起跑場子,每天吃飯在門口蹲著吃,換衣服在公共衛生間換,很累,很辛苦。最後實在是沒有活幹了,就去聯絡深圳舞蹈團。到了深圳,他們就把韓庚扣下來了,說有個手續沒有辦,韓庚馬上聯絡了他的朋友,他那朋友就聯絡了他的朋友,辦了個臨時的通訊證,不然就送到關外去。而那時的韓庚身上就...

求企業勵志歌曲,求一些勵志歌曲

許巍 旅行 藍蓮花http baidu.beyond的歌曲 回答完畢,謝謝!命若窮,掘著 化作銅 命若富,拾著白紙變作布 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無法排解的愛恨情仇。這就是命運,誰都不能選擇落地生長的起點,能做的就只有接受。沈從文說過 一個偉大的作品,總是表現人性最真切的慾望 對於當前社會黑暗的否認,對...

求勵志素材

我是傳奇 第二結局 為了讓觀眾在劇院裡看得更壯烈一些,導演為公映版準備了一個更為 壯烈 的結局,很多觀眾對威爾 史密斯的死仍然耿耿於懷。不過 我是傳奇 藍光版都同時收錄了兩個結局可供使用者 本結局是和劇場版完全不同的 威爾 史密斯感化嗜血殭屍版 無知的人類,往往災難性事件的始作俑者 一場大面積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