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湊齊徽章之後在再幹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57:08

1樓:小雞吃棒冰

打完聯盟開啟二周目進入夢世界然後又是八個道館然後又是聯盟打完進入三周目然後開啟摩天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打完第八個徽章之後該去哪

2樓:心金水君

去打彩幽市聯盟

從綠嶺市衝浪往下走到128號水路,然後再往右走就是彩幽市

攀瀑上去穿過冠軍之路後就是聯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集齊八大徽章後幹嘛

3樓:我哩歲月

如果你說的是一周目的八大徽章,去走冠軍之路(彩幽市,如不清楚,可查地圖),挑戰聯盟,如果是二周目的話,你先去源初之山山頂打敗銀河團老大赤木,然後再去永凍之窟深處的極寒之源裡打敗等離子團的老大蓋奇斯,接著回到現實世界的夢之實驗室裡與爸爸媽媽、博士還有副主角見面,再返回夢世界,從幻境市往上走,穿過冠軍之路之後去挑戰夢世界聯盟。

4樓:神秘使者那貨

集齊八大徽章後→去最後乙個市-彩幽市,通過冠軍之路打敗精靈聯盟,完成一周目→到達二周目劇情正式開始→去找小遙/從樹和小光拿到羽毛給博士前往二周目-夢世界

口袋妖怪(綠)8個徽章收集齊後還能幹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葉綠還是綠寶石?

綠寶石和葉綠集齊徽章都可以去怪獸聯盟挑戰,獲勝則獲得冠軍的稱號~之後綠寶石通關了以後可以去抓古拉頓蓋歐卡還有水都兄妹,更可以去對戰開拓區挑戰設施。

葉綠版通關後可以去7子島繼續做打敗火箭隊的劇情,最後還可以捕捉70級的超夢。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聯盟,打完聯盟後可以去抓新的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去完送神火山看到那兩人把徽章還回去後要幹嘛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飛空術飛到釜炎鎮,向右跳下去向上走,坐纜車來到煙突山,觸發劇情

(釜炎鎮地圖)

(煙突山地圖)

出現乙個洞口,進入後發現是火巖隊的基地

在洞的盡頭目睹赤焰松喚醒古拉頓,藍光過後古拉頓不見了

之後進入與赤焰松的戰鬥

赤焰松精靈:lv.37大狼犬 lv.38叉字蝠 lv.39噴火駝

勝利後赤焰松走了,主角接著去阻止水艦隊的計畫

用飛空術飛到凱那市,在港口圍觀採訪(凱那市地圖)

水艦隊的人搶走了潛水艇,返回了水靜市的基地(水靜市地圖)

直接飛空到水靜市,向右走,衝浪來到海上基地

關於水艦隊基地只說明從這裡通向大師球所在地的走法(水艦隊基地地圖)

附圖如下,按序號走就好了

兩隻lv.30頑皮彈、金色珠、大師球

然後每次都走最右邊的圓盤即可到達劇情處

在盡頭有個炮灰來拖延時間,精靈為:lv.34大狼犬 lv.34大嘴蝠

勝利後潛水艇已經走了

從水艦隊基地出門後向右衝浪,沿著124號道路來到綠嶺市

(124號路地圖)

(綠領市及道館地圖)

這裡可以用碎片交換進化石

爆裂拳的定點學習

對話得到王者之證

得到高階釣竿

然後去挑戰道館,超能系

館主精靈:lv.43天然鳥 lv.43青銅鐘 lv.44太陽巖 lv.44月石

勝利後得到心靈徽章和tm04冥想

出門向右走,發現火箭隊,追上去,門口得到太陽石

樓梯口再次見到火箭隊三人組,精靈為:lv.33果然翁 lv.35喵喵 lv.33阿柏怪 lv.33雙彈瓦斯

勝利後繼續走,與大吾共同對付火箭隊的頭領

火箭隊精靈為:lv.42雙彈瓦斯 lv.44黑魯加 lv.43叉字蝠

lv.42阿柏怪 lv.44紳士鴉 lv.43霸王花

勝利後得知探測器還是被拿走了,應邀去找大吾

大吾的房子在這裡,得到hm08潛水

從綠嶺市向下衝浪,在最大的深色水域潛水即可到達洞窟(水艦隊洞窟地圖)

找到水艦隊的潛水艇了,上浮到達水艦隊基地

在洞窟盡頭水梧桐趕來,對話後進入戰鬥

水梧桐精靈:lv.41大狼犬 lv.41叉字蝠 lv.43巨牙鯊

海皇牙甦醒後消失在洞內,世界大亂了

去找琉璃島吧,向左上衝浪,在白色石頭附近潛水下去找到城市入口

古拉頓和海皇牙在打架

pc內捨身的定點學習(硫磺島地圖)

在城市左邊找到大吾,與之對話,被帶到覺醒神殿找公尺可利

在深處找到公尺可利對話,選擇天空之柱

天空之柱在131號道路靠近暮水鎮的海域(131號路地圖)

公尺可利將門開啟了,向上走,是將一切揭曉的時候了

火箭隊三人組出現,進入戰鬥(天空之柱地圖)

火箭隊精靈:lv.42飯匙蛇 lv.45喵喵 lv.43阿柏怪 lv.43雙彈瓦斯 lv.42毒粉蝶 lv.43果然翁

另一邊,庫魯瑪遭到了火箭隊四名幹部的圍攻

在頂層遭遇了阪木和庫魯瑪,對話後上前與阪木戰鬥

阪木精靈:lv.44袋龍 lv.50重甲暴龍 lv.46尼多王 lv.46尼多後 lv.46三地鼠 lv.44紳士鴉

勝利後庫魯瑪將阪木滅殺於系統中,並得到隕石碎片·綠

在現實世界中留下了乙個懸念,估計要到二周目才能解開了

回到主角的回憶中,上前喚醒裂空座,將隕石碎片交給小遙

飛回琉璃島**裂空座解決爭端

衝浪到中間的小島,與兩位首領對話,然後從公尺可利處得到hm07登瀑術

挑戰道館吧,屬性為水系,冰面只能踩一次(精靈道館平面圖)

館主精靈:lv.45乘龍 lv.47美納斯 lv.50刺龍王 lv.45暴鯉龍 lv.47樂天河童

勝利後得到雨滴徽章和tm03水之波動

***************至此全部8個徽章集齊***************=

從綠嶺市向下衝浪,由最下方的水道向右,來到大瀑布前面(綠嶺市地圖)

瀑布底部的洞穴內可捕捉lv.40水君

用攀瀑登上去,進入冠軍之路(冠軍之路地圖)

過了橋小光追上來要求對戰

小光精靈:lv.49七夕青鳥 lv.49火爆獸 lv.49巨龍花 lv.50沙奈朵 lv.49大力鱷

勝利後繼續向上走進洞

推開石頭後走下方需要碎岩的路,然後過橋向上走碎岩怪力後進洞(ps:這一層可遇到化石翼龍、卡比獸)

洞內是lv.40火焰鳥

然後出洞,走下方的樓梯,在這裡衝浪向左上走

使用攀瀑沿著水道進入這裡的樓梯

第乙個路口向下,用碎巖和怪力開路,沿路走到達精靈聯盟(彩幽市地圖)

~~~~~~寫在挑戰聯盟之前~~~~~

補充廢棄船部分,在有水的房間內潛下去

沿著路走,上浮來到有六個房間的船艙,只有這個房間能進去

在這裡找到一號房間的鑰匙

開啟一號房間的門,找到4號房間的鑰匙

在4號房間內找到6號房間的鑰匙

從6號房間向左走到5號房間,找到2號房間的鑰匙

最後在2號房間找到探測機

在二樓的船艙內與研究員對話,答應去交給館長

在凱那市的港口找到npc,可以從深海之牙和深海之鱗中二選一(珍珠貝進化用)(凱那市地圖)

飛到冬雪鎮,向左下走來到流星瀑布,在這裡衝浪並攀瀑,走左邊的樓梯

(冬雪鎮地圖)

(流星瀑布地圖)

衝浪向上走,進入洞穴,洞穴一層可遇到迷你龍

第二個洞內可捕捉lv.40閃電鳥

綠蔭鎮左上的卡綠隧道,在這裡衝浪,出去後使用攀瀑爬上去(卡綠隧道地圖)

來到這個洞裡

左邊洞口可捕捉lv.70鳳王

右邊的洞裡是lv.70洛奇亞

隱藏道具黑眼鏡

由暮水鎮向右,來到天空之柱,帶好音速自行車衝過斷層(天柱走法)

在頂層捕捉lv.70裂空座

一周目神獸補充完畢,附總圖如下

然後去挑戰聯盟吧

四天王花月精靈:lv.56紳士鴉 lv.58班吉拉 lv.56黑魯加 lv.55狡猾天狗 lv.56月精靈

四天王芙蓉精靈:lv.57耿鬼 lv.58夜黑魔人 lv.59耿鬼 lv.57鬼盆栽 lv.56夢魘

四天王波妮精靈:lv.59冰鬼護 lv.59猛獁豬 lv.58迷唇姐 lv.60乘龍 lv.58河馬王

四天王源治精靈:lv.60快龍 lv.60化石翼龍 lv.59三頭龍 lv.59七夕青鳥 lv.61血翼飛龍

最後是冠軍公尺可利

公尺可利精靈:lv.62刺龍王 lv.64美納斯 lv.61樂天河童 lv.61沼王 lv.62電燈怪 lv.61暴鯉龍

勝利後成為了新的冠軍,進入裡面的房間登記精靈

然後可選擇跳過動畫,一周目達成

8樓:匿名使用者

1、去火巖

團基地。到了火山後一直往上走直到拿到火巖隊之證,

2、然後到112號道路上面去坐纜車,到了之後往下走,走到一半會看到多出了乙個洞,進去並且在最深處擊敗首領,釋放古拉頓。

3、用飛空術飛到釜炎鎮,向右跳下去向上走,坐纜車來到煙突山,觸發劇情:出現乙個洞口,進入後發現是火巖隊的基地,在洞的盡頭目睹赤焰松喚醒古拉頓,藍光過後古拉頓不見了,之後進入與赤焰松的戰鬥.

口袋,著名掌機遊戲《pocket monster》(口袋妖怪)的漢譯縮寫。此外口袋指指縫在衣服上用以裝東西的袋形部分,衣兜。或一種裝物用具,一般用布、皮做成;用布、皮等做成的裝東西的用具。

可以比喻類似口袋的包圍圈、口袋陣,也可以代指錢包。

口袋,《口袋妖怪》縮寫。口袋妖怪,日本於2023年開發,日本任天堂株式會社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game boy遊戲。其獨特的遊戲系統廣受大眾的歡迎,年度產品銷量過千萬。

任天堂趁此熱潮,推出後續的一系列遊戲、漫畫、書籍、對戰卡片及周邊產品,還聯合日本東京電視台推出電視動畫,以及一年一度的劇場版動畫電影,2023年成功進軍美國,並拓展至世界各地。成為世界聞名的**形象和日本的國民動畫。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打完第七個徽章後幹什麼

9樓:漩渦鳴人

第七個道館是雙胞胎嗎?如果是接下來要發展劇情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夢世界八個徽章得到後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彩幽市聯盟

從綠嶺市衝浪往下走到128號水路,然後再往右走就是彩幽市

攀瀑上去穿過冠軍之路後就是聯盟

11樓:展石

決戰庫魯瑪,打聯盟,好像還要打兩個老大

口袋妖怪鑽石收集齊了八個徽章之後又什麼好處,所有的精靈都會聽話?

12樓:命運の愛德

集齊8個徽章後交換來的精靈都會聽話,至於5樓說的迪奧西斯不聽話是因為由非正常手段得到的,不可能會聽話,要用修改器『神寵聽話」一欄才能改過來

13樓:

所謂精靈聽話就是不會出現pm在玩等等不執行你命令的情況(不是異常狀態)

當然這不絕對如5樓的迪奧西奇斯 懶人翁 請假王 金手指刷的夢幻

14樓:andy陳子瞻

汗,1-3樓的都是笨蛋。就算沒徽章,你如果是自己練的話100級也聽話,但如果是傳來的就不聽話了,集齊徽章後,傳來的高等級精靈就會聽話。如果傳來的精靈超過徽章等級上線就不聽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報道說這是絕對可以肯定的,獲得越多徽章,越高的等級的口袋妖怪就會越聽話。

16樓:儲爾昳

集齊8個徽章可以挑戰聯盟, 所有的精靈都會聽話

17樓:灰色深沉

收齊後可以打聯盟.不一定聽話,如迪奧西奇斯.......

聽話就是你叫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

迪奧西奇斯最不聽話 叫它打別人它經常打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 每個徽章都會加帶精靈的等級上限

19樓:淳夜

可以用密傳機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獲得金徽章

戰鬥工廠 連續12勝 每勝7場 首腦達茲拉會帶著銀徽章來,打敗他吧,得到銀徽章。連續42勝 每勝7場 首腦達茲拉會帶著金徽章來,打敗他,銀徽章升級為金徽章!ps 達茲拉使用的神奇寶貝在386種裡隨機抽取3個 運氣蛇管 連續12勝 通過各個門到達終點為一勝 首腦麻美會帶著銀徽章來,她擁有飯匙蛇 美納斯...

kdyg口袋妖怪漆黑的,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流星瀑布纜車在哪裡, 要圖

能量傳說 漆黑的魅影5.0攻略純文本版 小夜所做的版本為黑魅bw主寵v5.0,首先給上封面在小田卷博士的引導下正式開始黑魅之旅 選好性別 名字 首發場景是小田卷的研究所,主角和女主都陷入了不明原因的沉睡阿克羅瑪說要用奇怪的裝置引導主角清醒過來 漆黑創世傳說,包含了一二三周目地區的預告 然後是主角的夢...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笨笨魚釣點,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笨笨魚在哪裡抓

119號道路一共有六個釣點可以釣到笨笨魚,這六個釣點是隨機產生的,只能靠自己去一格一格的水域裡慢慢去試。雖然用三種魚竿都可以釣到笨笨魚,但其實用低階釣竿是最好的,用為舊釣竿能釣到的精靈種類是最少的。網上雖然做的攻略釣笨笨魚裡面說用中級釣竿釣到笨笨魚的機率會高一些,但這個觀點並不正確。在釣點裡笨笨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