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蘇沐秋如果還在,大家覺得後面的故事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08:15:03

1樓:小二說個球

蘇沐秋+葉修就是無敵好嘛

他們倆都是有技術而且厚臉皮的人,他倆一旦在乙個隊橫掃整個榮耀聯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後面的故事會更加的精彩。

3樓:沢田綱吉

乙個善於尋找各種bug,了乙個不要臉,組合在一起簡直無敵

4樓:匿名使用者

蘇沐秋如果還在後邊的故事會越來越精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還在的話,他會可能成為最大的強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後面的故事肯定會很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故事的情節會從另乙個方向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好多粉絲都期待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故事真的是很精彩

《全職高手》裡如果蘇沐秋沒死,故事又會是怎麼樣的呢?

10樓:想尼咋辦

蘇沐秋還活著,劇情變化最大的還是葉修以及他身邊的人。蘇沐秋還在的話,嘉世將會一直強大下去,葉修也不會被迫退役,而也不會有葉修被迫退役之後而重返榮耀戰場的故事。自然,也將不會有欣興戰隊的到來,不會有「二缺」的包子入侵,不會有認為榮耀簡單的唐柔,不會有一直自卑的原微草戰隊隊員喬一帆的加入。

蘇沐秋因意外去世確實改變了劇情的發展,他如果活著,劇情的走向有諸多方向,不過,作者之所以這樣寫,自然有他的意圖,如今的《全職高手》才是那獨一無二的榮耀世界。

11樓:潘娃愛看電影

蘇沐秋和葉修的遊戲水平是不相上下的,這樣的乙個人物進入職業聯盟,將導致整個聯盟翻天覆地般的變化。我們應該不會看到蘇沐橙使用"沐雨橙風"征戰於職業賽場,因為"沐雨橙風"這個角色是蘇沐秋原本為了進入嘉世戰隊為自己準備使用的,如果蘇沐秋沒有因為那場意外的車禍去世,那麼"沐雨橙風"的主人將是蘇沐秋,蘇沐橙有可能選擇其他職業加入嘉世戰隊,畢竟嘉世戰隊是葉修和蘇沐風建立的。

這樣一看,我們就能明顯看出嘉世將會多麼的強大,兩位可以被譽為"榮耀教科書"般的頂尖大神都在嘉世,再加上全明星實力並且一直穩步進步的蘇沐橙,嘉世絕對不會止步三連冠,十連冠也是有可能存在的,這支戰隊將成為榮耀職業聯盟所有戰隊研究和攻克的物件。

不過君莫笑這個角色可能將永遠塵封在榮耀中,要知道君莫笑是葉修把一葉之秋讓給了孫翔之後使用的遊戲角色,如果蘇沐秋沒死,葉修不會離開嘉世,將一直使用一葉之秋在職業賽場馳騁,也許榮耀職業聯盟也不會出現真正的散人了。千機傘這把**也沒有了它存在的價值,因為千機傘是蘇沐秋和葉修專為散人打造的,它並不適合其他的職業,但是如果蘇沐秋還活著的話,他和葉修可能會打造出更加強大的自製**吧。

12樓:鹿沐修

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不太好,但是如果傘哥他沒有死的話,那麼榮耀將會比現在變得無聊很多。因為葉修和蘇沐秋兩個人的組合榮耀賽場上幾乎無敵,當榮耀聯賽他的冠軍從頭到尾就只有他們的話,將會變得無趣很多你,也將不會有各個戰隊的爭奇鬥艷。也許有蘇沐秋在的話,陶軒有了賺取利益的地方,那麼葉修就有可能不會離開嘉世,興欣就有可能不會誕生,就不會有第十賽季君莫笑的大放異彩。

不過像很多同人文所說,也許蘇沐秋他沒有死的,有可能打不了榮耀比賽,只能在幕後做乙個技術顧問,不過我相信這位天才已經不會埋沒他的才華,無論如何,蘇沐秋一直是我乙個最大的遺憾,對於他私心我肯定是希望他不會死,可是如果他還活著我卻會認為全職高手將不會那麼精彩。蟲爹將這個故事展現給我們的時候,必定是將他的想法一向我們闡述了出來,與他而言這就是最好的結局了。也許對我們來說在這本書中有不少的遺憾,但是我相信正義因為這些遺憾才讓我們對這本書有著無限的遐想。

也正因如此我們更愛這本書,更愛書中所描繪的那個精彩絕倫的世界,更愛著這群書中的人們。謝謝。

13樓:

那應該會和葉修一起稱霸榮耀吧,兩個人技術好配合的天衣無縫,團隊作戰太完美,遊戲會更有意思千機傘也會更快的實現。

14樓:鬱蔥蔥

可能就是蘇沐秋跟葉秋的日常了吧。可能是倆人脫離隊伍找更好的遊戲發展,或者是創造新的遊戲世界的故事了吧。

15樓:夜小柒

那葉秋就會和她結婚,過完平淡的一生,不會這麼的跌宕起伏,但是葉秋那樣就會很幸福,不會像現在這麼多煩惱

16樓:軌跡

蘇沐秋沒死,那嘉世隊長就要換人了……

《全職高手》蘇沐秋執著於造銀武的原因是什麼?

17樓:吉高黃碧

我的觀點是

《全職高手》這部作品所塑造的角色非常多,並不只是限於對主人公葉修的故事,還有很多同樣喜歡電競,為電子競技付出了整個青春的代表人物,比如王傑希、韓文清,還有我們的電競天才——傘哥蘇沐秋。

為什麼葉修的付出讓那麼多全職粉激動?只是因為葉修的龍抬頭,或者是他的散人角色嗎?錯了,還有乙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葉修的千機傘!

要知道,在榮耀這款風靡十年的遊戲中,基本上沒有看到過幾個玩家會去研究散人的對戰套路,大家都願意去學習帥氣高傷的大招,而不是將所有的技能點全部花在24職業的小技能上,那樣毫無美感可言。然而,誰也沒想到,在這麼多年之後,榮耀中又再次出現了散人的玩法,而且這個操控者還是榮耀教科書——葉修!

本來葉神當初的退役就讓很多粉絲們失望,他們都沒有想到葉修竟然就這樣放棄了嘉世,放棄了自己的信念和那麼多的粉絲。然而,支援葉修的人卻相信,葉神的退役一定另有原因,就像月中面和陳果一樣,相信著葉神會再次回歸!而現在,葉修帶著蘇沐秋的自製銀武再次回到榮耀的戰場,帶領著興欣戰隊全員,拿下一場又一場不可能的比賽,讓所有曾經支援他的人驚呆了!

即便是已經退役的選手,葉修仍然可以獨當一面,依然創造著屬於他的神話!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那把自製銀武——千機傘,如果不是因為千機傘的原因,葉修的散人也不可能發揮這麼大的優勢,熟練的掌握24職業的打法以及技能的切換。而當初為什麼蘇沐秋那麼執著於製造銀武,也是很多粉絲們不理解的地方,照理來說,在那個榮耀剛剛進入職業聯盟的時間段,公升級自己的角色,進入戰隊獲得冠軍才是蘇沐秋和葉修應該爭取的東西啊,而不是研究一些所謂的銀武。

事實上,在前不久《全職高手》大電影上映的時候,官方也對這部作品的原著作者蝴蝶藍進行了乙個簡單的採訪,其中就問到了蝴蝶藍為什麼要把蘇沐秋塑造成乙個專門研究銀武的角色。在蝴蝶藍本人的回答中,我們終於得知了原因,蘇沐秋其實也非常喜歡打榮耀,並且和葉修一起攻克那些看似不可能的副本。

但是作為打榮耀的基本前提,就是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和保障自己的基本生活,而電子競技才開始的那些年,很多職業選手都無法養活自己的家人,更不用說蘇沐秋這些遊蕩在職業圈以外的角色了。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自己的信念吧

19樓:憂者淚

我的觀點:

因為蘇沐秋熱愛榮耀,把榮耀當成是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對待榮耀就像對待自己的生活一樣。

20樓:松雪萄條

因為他是一直都想要這樣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蘇沐秋就是一根筋。

22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就是這樣的男主角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這個東西對他來說很有用

24樓:

還是有著他個人的因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在於他特別喜歡這一招。

《全職高手》中折服蘇沐秋的葉修之後的日子怎麼樣了?

26樓:翟培用

我覺得在動漫中,蘇沐秋出場次數雖少,但存在感可不弱。他不僅出現在葉修三番兩次的回憶裡,還出現在蘇沐橙的案頭。

他雖說早已不在人世,但對於榮耀之神和聯盟第一女神的影響始終沒有消失,就像只是在三人行中短暫缺席。蘇沐秋兄妹倆的外貌都相當出色,想要得到單獨收養的機會不難,但他們不想分別,只能在離開孤兒院之後自力更生。不巧的是,本就艱難度日的兄妹倆又遇上了離家出走的葉修,蘇沐秋要照顧的人又多了乙個。

可是,遇到蘇沐秋之前,葉修真的照顧不了自己嗎?

在跟隨蘇沐秋之後,葉修就跟這兄妹倆住到了一起。由於生活壓力較大,蘇沐秋肩膀上的擔子不輕,葉修也得分擔一部分壓力——他不是小沐橙,不可能要求乙個跟自己毫無血緣的人養他。除了上機,他也肯定分擔了一部分家務,就算手腳不是特別勤快,也盡到了乙個家庭成員的職責。

不僅如此,他多半還得去陶軒開的嘉世網咖幫忙,在這過程中,家政技能也在逐步精進。就算有些東西他不會,蘇沐秋還不會教嗎?

而在蘇沐秋住進南山之後(好人不長命啊),撫養他妹妹的職責就哐當一聲全落在了葉修肩膀上。經歷巨變,葉修雖驚不亂,毅然做出了乙個將在8年後影響他職業生涯的選擇。在這個過程中,他在家中、投奔蘇沐秋後磨練出來的能力就派上了用場,不僅把小沐橙養得漂亮可愛,還不會營養不良,其功力可見一斑。

隨著時間推移,蘇沐橙長成了大姑娘,葉修雖然動手次數減少,但他學會的那些技能還是在的!

如果葉修真的沒有自理能力,他在出走之後就會非常被動,而不是像原著中那樣當個隨時都能抓住主動權的大心臟。如果他連自己都照料不好,在比自己還小那麼多的沐橙面前,臉不會紅嗎?就算會臉紅一時,他也會迅速地去掌握這一技能。

以葉修的聰慧,這種事情應該難不倒他的才對。從目前來看,葉修不僅在打榮耀的時候威風八面,他料理自己也是有一套的——只要他認為有必要,就一定會把自己拾掇得乾乾淨淨。把沐橙的方方面面都顧好,也僅是他能力體現的一部分而已。

試想一下,如果連蘇沐橙都照顧不好,葉修還有臉去見她的哥哥嗎?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樣也不是什麼的我的事兒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28樓:櫻庭眉雀

她以後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的日子應該會很平靜。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後的日子過的是特別美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悠然自在的。簡單舒適的。

32樓:種村宰釣

他的日子過得非常風生水起

33樓:硒省炒譽拇鈞

其實也沒有怎麼就是還是平淡的生活。

34樓:郎管林

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是愛情

35樓:傅清潤

請問和你有什麼關係嗎?

36樓:福井運標

她的日子真的是很艱難

如何評價**《全職高手》?

37樓:黑驢

它開始成長,從而帶給讀者的"字元形成,前面的前面正在增長。成就和快樂。但是先生。

葉的人,從第一章,是戰鬥的上帝,因為"季節不好。、"缺乏商業價值"和"職業暮光之年"的這些原因驅逐了他,但無法反駁葉秀的強大橫向力量,甚至總是要求他退休至少一年不複賽,並在網上巡迴賽

三、五次。如果其他網路遊戲是計算的話,世界的最終分數是通過"開啟金手指"和"主角的光環"來獲得的,而全職專家是問題之一,

整本書就是"葉秀是一位全職專家"的證明。當時的情況完全不同,然後有人會問:"他想要做的故事中,有什麼是最好的呢?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公升級過程,情況如何?老實說,我上高中時有一張桌子,前兩章的前兩章寫著"你們都是最棒的。你要在後面做什麼?

"類似的踢出。但是看了看,這片葉子的張開是戰鬥神的名聲,但他的性格極大地削弱了"金手指"的無腦感覺:儘管他熬夜吸菸,沒有修剪邊緣,年

輕人和年輕人,但沒有第二,沒有力量,目標非常明確,實踐材料,公升級千機傘,沒有乙個組織-組織,技術和戰術,使讀者很難放棄的"他得到了乙個領頭羊。"思想"。

全職高手中蘇沐秋是哪個隊的,全職高手中蘇沐秋是哪個隊的?

嘉世,在準備籤合約的時候發生車禍去世.後來他真的很從容地放棄了對散人的念頭,選了乙個職業,重新又練了起來。那個時候,隨著新的更新,職業聯盟要成立的訊息漸漸也放出來了。我們兩個當時也都算是榮耀裡比較有名的高手吧,輾轉都被人聯絡邀請了。雖然散人當然沒有實現,但是在榮耀中我們終於可以更進一步了,大家都很高...

全職高手裡有人打贏過葉秋嗎?還是一路無敵到最後

至少單人賽裡無敗績,聯賽第一輪對輪迴不清楚,但之後有著名的三十七場連勝,一直到決賽是四十五場連勝。也不能完全說是無敵,只能說一對一的話很少 重點 有人能贏過他,萬事無絕對嘛。論實力的話是公認的榮耀第一人,無論是從手速 意識 經驗 戰術還是那個堪稱bug的賬號卡來說。葉修最強,但不是無敵。 桓凌翠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