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明知道我喜歡那個女生還約她出來,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我還應該去追嗎

時間 2022-03-22 09:27:02

1樓:

你要知道你朋友為什麼約她,是你朋友也喜歡她,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另外女孩的態度也很重要。而且,你對女孩的態度也很重要,喜歡就要勇敢追,如果你追也沒追就放棄了,那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2樓:

喜歡就去追啊,縮頭縮腦的幹啥。你知不知道你朋友對她有沒有意思?如果有就直接說明唄,公平競爭也行,如果他只是女生的好朋友那就更好了,讓他幫你追還不好啊?

3樓:衣夜

既然喜歡就要勇敢一點去追

4樓:

朋友明知道我喜歡那個女生還約她出來,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我還應該去追嗎朋友明知道我朋友明知道我喜歡那個女生還約她出來,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我還應該朋友明知道我喜歡那個女生還約她出來,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

我還應該去追嗎?追嗎?朋友明朋友明知道我喜歡那個女生還約她朋友明知道我喜歡那個女生還約她出來,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

我還應該去追嗎?,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我還應該去追嗎?

明知道我喜歡那個女生還約她出來,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我還應該去追嗎?我喜歡那個女生還約她出來,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

我還應該去追嗎?女生還約她出來,關鍵還約出來了我喜歡女生。我還應該去追嗎?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明明知道我喜歡她,老是說有男朋友,但是我約她吃飯他還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他真的有男朋友你也可以去追呀!公平競爭唄,,只要你努力了就行呀!

6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這個女生跟我樣聰明,為她點個

女生明知道我有喜歡的女生,還天天晚上打電話給我,她以前和別的男生很親近,她不停的解釋她不喜

明日 你有女朋友了還發這個不是多此一舉嗎? 和死人交往 你有女朋友了就好好對她 不要想太多 這 是表示你的心情嗎?其實你自己知道為什麼還要問其他人呢 是的,她喜歡你。但是要注意一點,如果你們年齡太小還是不要太過勉強的好,會對你自己的發展造成障礙 看不下去了啊 經驗告訴你,是暗示你,而且她跟那個他基本...

喜歡的女生還想著她的男朋友,喜歡的女生還想著她的男朋友

首先說,你沒必要去逼著她和她男朋友分手,自然一點,你平常怎麼樣就怎麼樣,沒必要追得緊緊的,你喜歡她那就不用著急,先等著,第二,你對她的幫助不能太沒價值了,不是說小氣,而是說要有一點條件,不要太過分,你不能用你幫助她來渴求她的愛,這樣是換不來愛的,適度學一些女性心理學,明白女孩想什麼 非常明顯,女生不...

有個我喜歡的女生我約她她拒絕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還是和我聊我感覺我就是備胎

傻白花花 想多了吧!也許她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普通朋友聊聊天沒什麼奇怪的呀!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可以,快刀斬亂麻不跟他聯絡。朋友都不用做的 張總 這個你的感覺應該就是正確的,她可能只是不想和你鬧僵,但是又應該明確的告訴你你們不可能的,所以在你約她的時候她拒絕了你,沒有答應你,但是你和她聊天時,她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