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話西遊2轉生問題

時間 2022-02-05 07: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2 3世女魔轉,這樣有血法修正,還能抗抽,既然你3轉想玩鬼,還是這樣轉比較好,血法多又抗抽,雖然第一世是男人這樣也沒關係。抽還是能抗上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3世女魔發滿才能抗抽和物理,建議你還是繼續男人,到時候轉別的人法修正高,到3轉的時候建議你練仙或鬼,如果你1世發滿男人 2世轉魔,3世轉仙的話,你沒什麼抗性修正,其實後期裝備弄好點,現在敏根本不是問題!給你建議朋友繼續練男人,可能任務時不太好找隊,但是3轉以後轉仙鬼的話你穿上好裝備,幾乎hbs ygs這幾抗沒問題,而且轉仙了還有仙法抗性修正挺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女魔滿發抗吸~3轉可以賺個血法鬼~那個最好了~我本人都是個3轉男人,前4世男人

抗是好抗 但是還是個炮灰

建議啊 還是不要太隨便的轉了

一轉是男人 那後面全是 男人把 修正好

4樓:

如果你3轉藥轉鬼那麼還是人轉的比較好,也可以用女魔轉,不建議用仙轉,那樣太垃圾了!

大話西遊2未轉仙,大話西遊2未轉仙

現在仙基本就沒人練 你剛玩拜師的時候看來師傅就是個菜 你重來 反正沒轉號非常簡單就練乙個 重練3世女魔轉的號 修正抗物理 抗吸 和法的號 因為你來問這個問題我就知道你不是富人 所以練就練常規平民號 可以4世女魔練大力的 也可以3世女魔轉全血男人或轉全血男鬼這種號血夠多又抗吸 對貧民最好 我們窮 練不...

大話西遊2致命問題,大話西遊2 致命 狂暴問題

致命數值 怪血量的10 本身攻擊數值 本身防禦數值抗物理效果也要計算在致命效果當中.也就是致命抗物理的怪,打的血量要少.血量要乘以物理抗性的百分數.抗物理100的話,致命是沒用的.抗物理110和抗物理100的區別,就再於忽視防禦.忽視防禦也就是破物理.只有神兵和部分過稱boss.比如用忽視的5級神兵...

大話西遊2賬號被盜問題,大話西遊2帳號被盜問題

這個我清楚 首先他知道你的名字 說明他已經知道你賬號密碼然後登陸網易郵箱或者什麼 知道了你的姓名 然後你說安全碼鎖定什麼時候能上 安全碼鎖定是一天 也就是你鎖定後24個小時後可以登陸至於你號的安全資料不用擔心 應該沒問題 等你再上的時候改了密碼然後換張手抄的密保卡就可以最好綁上將軍 丟失的東西趕快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