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英雄遠征,最後的彩蛋地球的福瑞是假的,真正的在太空裡,那麼之前電影裡的富瑞是不是也是假的

時間 2022-02-01 18:12:02

1樓:展_爍

個人覺得不是

應該只是這一部電影的情節設計

把他放到太空可能是給《銀河護衛隊3》做預告

2樓:抬舉我了

我也有同感 是假的 就從鋼鐵俠葬禮上乙個鏡頭拍到他 沒有傷心的表情

3樓:

連線美劇神盾局的劇情!如果看神盾局的話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然後希爾**是不是一開始沒有這個人,一直以來都是克魯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快來快來數一數 二四六七八

三周目達成。不知道現在還需不需要,我還是推出來吧。-----盼.拜讀改為姘蔭.com/s/

1lm2yojo9tftfyhcsohx_xg?n8#k6我的煩惱又有誰能知道,學得太多學得太雜消化不了-----回覆碼:86e6

唱呀唱著家鄉戲還會說笑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當空照 花兒對我笑

今天剛拿到,看了下還可以-----盼.拜讀改為姘蔭

h3#m0來了來了來了~我有,需要自取-----回覆碼:vd2d你好,很開心為你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的花朵-愛朵女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

我學學這個學學那個,忙得不得了-----牉.唄蠹碼:49he

我也喜歡和你們打打鬧鬧

8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論,阿飄不存在

字首

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

~~~~提趣嗎:dww3

四平八穩的一部劇盼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喜+1,收+1,藏+1

字首

需要去拿

~~~~提趣嗎:nlsg

喜+1,收+1,藏+1盼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吹靈動聲

字首

佛不渡人,那就魔°眾生

~~~~提趣嗎:dww3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盼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為影会有期

自然、流暢,看完還想看

字首

自己挖的坑,怎麼也要填滿

提趣嗎:ff4n

地府門洞開,惡鬼到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拓展了自己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字首

亂花才能迷人眼

提趣嗎:k03m

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流石不轉,遺恨失吞吳。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字首

選東選西,不如直接看

提趣嗎:ff4n

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

字首需要手動com

s/1deptpxt_8y2qeqtlc78asw ?g 5 #u 2

提===趣===嗎===:01bc

我有,裡面有很多的能看

15樓:函又鑲

蜘蛛俠英雄遠征,最後的彩蛋地球的福瑞是假的,真正的在太空裡,那麼之前電影裡的富瑞是不是也是假的?

蜘蛛俠英雄遠征兩個彩蛋分別講了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劇情差的你也太搞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電影要拿獎

提取碼:dv6u

截止到《蜘蛛俠:英雄遠征》這部電影,漫威電影前三階段電影總時長為3000,3000都有哪些含義?

18樓:溫忘之

先說是不是,再說為什麼。首先我們來說一下漫威電影宇宙的前三個階段分別是什麼。

第一階段:《鋼鐵俠》(126分鐘)、《無敵浩克》(112分鐘)、《鋼鐵俠2》(124分鐘)、《雷神》(115分鐘) 、《美國隊長》(124分鐘)、《復仇者聯盟》(143分鐘)

第一階集中在英雄的個人傳記和成長歷程,包括了鋼鐵俠、雷神、美國隊長、浩克的成為英雄的始末,再加上鷹眼和黑寡婦,由分到總,最後一部組成了我們熟知的初代復聯,宇宙的世界觀初步形成。

第二階段:《鋼鐵俠3》(130分鐘)、 《雷神2》(112分鐘)、《美國隊長2》(136分鐘)、《銀河護衛隊》(121分鐘)、《復仇者聯盟2》(141分鐘)、《蟻人》(117分鐘)

在這一階段,初代英雄已經聚集了大量人氣,於是開始講英雄的故事逐漸完善,並擴充了新的超級英雄:銀河護衛隊,以此開啟了宇宙線。以復仇者聯盟2作為階段復聯的英雄集結,最後以《蟻人》開啟了新篇章,為第三階段做鋪墊。

第三階段:《美國隊長3》(147分鐘)、《奇異博士》(115分鐘)、《銀河護衛隊2》(136分鐘)、《蜘蛛俠》(133分鐘)、《雷神3》(130分鐘),《黑豹》(134分鐘),《復仇者聯盟3》(149分鐘) 、《蟻人2》(118分鐘)、《驚奇隊長》(123分鐘)、《復仇者聯盟4》(181分鐘)、《蜘蛛俠:英雄遠征》(129分鐘)

這一階段是收官階段,初代英雄會謝幕,所以新英雄也層出不窮。而此時漫威與索尼達成協議,小蜘蛛也得以回歸復聯隊伍。先前普遍認為復聯4是第三階段最後一部,而前幾天在凱文的採訪裡才確認最後一部為《蜘蛛俠:

英雄遠征》。那麼大概率與第二階段相同,這是一部承上啟下的作品,會為之後的故事埋下伏筆。

以上的時長資料全部來自imdb,全部相加是2996分鐘,而非網傳的3000分鐘。當然我們也都知道3000的意思,是鋼鐵俠女兒那句「i love you 3000」,傳出這個訊息的網友應該是很愛鋼鐵俠和漫威宇宙的吧。所以,雖然時長統計是錯的,但我們的愛是真的。

親愛的tony,我愛你遠不止3000遍。親愛的漫威,請繼續你的故事吧。

19樓:海帶的待

影迷們在看了蜘蛛俠:英雄遠征的預告片以後,都非常的熱血沸騰,這部期待已久的終結篇張終於要來了。但是漫威影業好像更偏愛歐洲觀眾,在國外上映的影片時長要比在中國上映的多7分鐘。

漫威總裁稱道這部蜘蛛俠:英雄遠征是漫威英雄系列第三宇宙的終極篇章。嚴格的網友們卻精密的統計了漫威第三宇宙系列涵蓋的23部影片總時長整好3000分鐘,而在復聯四中小摩根對鋼鐵俠說過每天愛你3000遍,這麼巧合的事情肯定不是偶然,所以想必這3000的數字應該是寄含著所有漫威人對鋼鐵俠的緬懷之情吧。

鋼鐵俠為了保護地球,消滅了滅霸,但是他也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復聯四中小摩根也曾經說過:「每天愛你3000遍」,而現在3000分鐘正好是第三系列電影的總時長,漫威對3000這個數字情有獨鍾,也會有人猜想會不會是在最後漫威系列隱藏的乙個小彩蛋呢,大家都很期待,也許會讓鋼鐵俠再回來看看我們呢。

蜘蛛俠就好像是鋼鐵俠的繼承者,這部終結篇裡荷蘭弟又會去往歐洲大陸開啟新的征程,新加入的神秘客也會在不斷阻撓正義的道路。3000是漫威的乙個情結,蜘蛛俠會帶著對鋼鐵俠的緬懷之情繼續戰鬥。影片的台詞再到最後和影片時長的相呼應,設計的如此精心,3000是為鋼鐵俠應運而生,雖然鋼鐵俠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但是3000卻永遠的銘記在我們的心裡。

致敬鋼鐵俠,緬懷鋼鐵俠,要堅信影片最後會有隱藏的神秘彩蛋,帶領我們回到鋼鐵俠還在的時光,致敬一直陪伴著我們的超級英雄。鋼鐵俠會一直守護著漫威世界,小蜘蛛俠也會帶著鋼鐵俠的期望繼續前進,讓我們期待吧。

20樓:珈珞

漫威ceo凱文·費吉在之前的採訪中提到,《蜘蛛俠:英雄遠征》是漫威電影宇宙前三階段的收官之作,而非粉絲們原本認為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初代英雄們的故事落下帷幕,新的時代也將緩緩開啟。

有細心的國外網友進行過乙個統計,截止到目前,前三階段23部電影的時長加起來正好是3000分鐘。

對於同漫威電影共同走過11年時光的粉絲來說,「3000」這個數字像是官方精心埋下的乙個浪漫彩蛋。

《復仇者聯盟4》中鋼鐵俠留給女兒的那句「愛你3000遍」虐哭無數觀眾,巧的是,這個巨集大的電影宇宙也是自《鋼鐵俠1》而始。

2023年,《鋼鐵俠1》上映,正式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一階段,個性迥異的漫威超級英雄們開始進入大眾視野。這一階段的作品還包括《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1》《美國隊長1》《復仇者聯盟1》。

2023年的《鋼鐵俠3》拉開了第二階段的帷幕,漫威電影宇宙得到進一步擴充。剩下的作品包括《雷神2:黑暗世界》《美國隊長2:

冬日戰士》《銀河護衛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蟻人》。

從2023年的《美國隊長3:內戰》開始,漫威電影宇宙進入第三階段,整體基調更為沉重,初代英雄們也迎來光榮退役

這一時期的作品還有《奇異博士》《銀河護衛隊2》《雷神3:諸神黃昏》《蜘蛛俠:

英雄歸來》《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蟻人2:黃蜂女現身》《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以及即將上映的《蜘蛛俠:英雄遠征》。

這23部電影的3000分鐘,個人認為一方面是表達對鋼鐵俠的紀念。

這個角色在漫威電影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初代復仇者的故事自他而始,也自他而終。在復仇者們孤注一擲對抗滅霸的終局之戰中,他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再度守護了人類。英雄的犧牲雖令人不忍,卻也榮光萬丈。

作為漫威電影第三階段的收尾,《蜘蛛俠:英雄遠征》中也將再次向這位英雄致敬。根據已有的預告來看,小蜘蛛會繼承鋼鐵俠的意志,並在影片中體現出對他的懷念。

而3000分鐘的另乙個含義,大概是漫威對於一路陪伴的影迷的愛。

就像鋼鐵俠和女兒摩根用3000這個數字互述愛意,漫威也藉此對粉絲來了一次浪漫表白。

那些有血有肉的人物,與我們共同度過了美好的11年時光。藉由他們的故事,銀幕之外的觀眾收穫了歡笑與淚水。縱然也有過失望與不滿,依然感謝漫威創造出這個世界,讓粉絲能擁有一段逃離現實,短暫卻又美好的旅程。

傳奇總要落幕,新時代即將到來。初代英雄們的身影已留在回憶中,而未來的漫威宇宙,同樣令人心懷期待。

11年,三個階段,23部電影,3000分鐘,愛你3000遍。

21樓:jinshui哥哥

截止到《蜘蛛俠:英雄遠征》這部電影,漫威電影前三階段電影總時長為3000,前面那個部分是以美隊與鋼鐵俠為首的漫威老英雄的電影,3000對應了復聯4的鋼鐵俠的愛你3000遍,可以說是官方的乙個彩蛋了。

22樓:小星小星星

《蜘蛛俠:英雄遠征》片長確定為129分鐘!有細心外網網友發現,加上《英雄遠征》這個時長後,迄今為止漫威電影宇宙23部電影總時長就剛好達到了3000分鐘。

蜘蛛俠英雄遠征裡蜘蛛俠怎麼換女友了

其實這一點在 蜘蛛俠 英雄歸來 中也是有伏筆的,因為這部電影中蜘蛛俠的女朋友公尺歇爾在上一部 英雄歸來 中也曾出現過,不過當時蜘蛛俠和她只是同學關係,兩人並沒有成為男女朋友,而在這部作品中他們在真正走到一起。蜘蛛俠之所以換女友肯定是和瑪麗簡分手了,所以才和公尺歇爾在一起的,在 蜘蛛俠 英雄遠征 中公...

蜘蛛俠英雄歸來中蜘蛛俠的手機鈴聲是什麼

德國著名歌手 franzl lang 的 auf und auf voll lebenslust 大家在熱情的生活 約德爾調 yodeling 又稱約德爾唱法。是一種速度較快 且不斷反覆地在胸部發音和頭部發音之間進行的大跨度音階轉換的歌唱形式。能產生一連串的高 低 高 低的聲音。約德爾 yodeli...

蜘蛛俠英雄歸來百度雲的,蜘蛛俠英雄歸來百度雲免費的

該片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六部電影。講述了彼得 帕克在超級英雄身份與高中生活之間面臨的抉擇。該片於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9月8日在中國大陸公映。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sun,moon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