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票房總榜前十名的大電影,你都看了哪些

時間 2022-01-24 06:55:11

1樓:

這個票房前十怎麼說呢,一般影評不錯的電影都有去看

2樓:w雅丫吖吖呀

票房總榜前十的到不知道都有啥,但是最近大熱的哪吒和烈火英雄實屬不錯

3樓:大花花小草

前十的電影都有哪些啊,自認為看過的電影都不錯,喜劇只看沈騰。

4樓:澳的澳澳

除了西紅柿全部貢獻了票房,但是我沒想到西紅柿居然能上榜

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就看了飛馳人生,別的沒看過,不知道飛馳人生有沒有上榜啊。

6樓:秋光木葉

都看過……不過我喜歡無問東西。

7樓:彩投

哪吒魔童降世還可以,今年看得。其他電影就沒去看了。

2023年票房前10的電影,你看過哪些?

8樓:小尹的小文庫

2023年票房前十的電影,我看過《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飛馳人生》、《烈火英雄》。

9樓:袋鼠的口袋資料

《反貪風暴4》、《阿麗塔:戰鬥天使》、《哥斯拉2:怪獸之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驚奇隊長》、《飛馳人生》、《瘋狂的外星人》

2019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都是哪些?

2019上半年國產電影票房排名前10出爐,有哪些電影你可能連名字都沒聽過?

10樓:淘無憂

1、《流浪地球》

2、《瘋狂的外星人》

3、《飛馳人生》

4、《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5、《反貪風暴4》

到目前全球票房前十的電影有哪些

中國電影票房排行榜是怎樣的?哪部電影最受歡迎?

2019累計電影票房已經突破500億,這些電影你都看了嗎?

11樓:

2019累計電影票房已經突破500億,這些電影我只看了《中國機長》。

12樓:修一一

有的看了有的沒看。沒有看的是沒時間,不過我打算下架之後抽時間再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只能說這500億的票房裡面沒有我的貢獻,有些是看了的。

14樓:巧巧愛生活

中國現在的電影成績非常好,突破500億的電影,我就看得比較少,看了中國機長和攀登者。

15樓:寒王的腿

我就看了一部分。並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就挑選了一些我喜歡的去看。

16樓:王雨熙熙

對於電影,中國發展的比較慢,但是能取得這樣的乙個成果,作為國人還是比較驕傲的,電影雖然沒有全看過,但是這種自豪感還是油然而生,為中國電影加油。

十大最營養蔬菜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最營養蔬菜排行榜如下 1 菠菜。菠菜是原產於伊朗的蔬菜,也是我們平時很常見的蔬菜之一,菠菜的營養非常豐富,所以它也有著 營養模範生 的美譽,同時菠菜還是十大蔬菜之一。2 胡蘿蔔。胡蘿蔔也是公認最有營養價值的蔬菜之一,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3 西藍花。西藍花是原產於義大利的一種蔬菜,其營養價...

求空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有哪些

柏林寺 空調排行榜前十名為格力空調 美的空調 海爾空調 奧克斯空調 tcl空調 志高空調 科龍空調 海信空調 大金空調 長虹空調。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格力空調。格力電器旗下的 格力 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 世界名牌 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家用空調年產能超過6000萬台 套 商用空調年...

世界十大首富有哪幾位,世界首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幾位?

異鳴央央 2008世界首富前10名 1 沃倫 巴菲特 美國 77歲 620億美元 2 卡洛斯 斯利姆 赫魯家族 墨西哥 68歲 600億美元 3 比爾 蓋茨 美國 52歲 580億美元 4 拉什米 米塔爾 印度 57歲 450億美元 5 穆凱什 阿姆巴尼 印度 50歲 430億美元 6 阿尼爾 阿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