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關於動物的爆笑電影,好看的歐美關於動物變異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春天梨的熊

1,《歡樂好聲音》

《歡樂好聲音》是由美國 環球影業、照明娛樂公司聯合出品的動畫喜劇片,由加斯·詹寧斯執導,馬修·麥康納、瑞茜·威瑟斯彭、塔倫·埃格頓、塞思·麥克法蘭、斯嘉麗·約翰遜、託瑞·凱利聯合配音。該片講述了考拉月伯樂為了振興衰敗的劇院,重振昔日榮光,他決定舉辦一場的歌唱比賽的故事。

2,《愛寵大機密》

《愛寵大機密》是由照明娛樂與環球影業聯合出品的動畫片,由亞羅·切尼、克里斯·雷納德聯合執導,艾麗·坎伯爾,凱文·哈特 、蕾克·貝爾、艾伯特·布魯克斯、鮑比·莫伊尼漢等參與配音。

該片講述了主人不在家時,各類寵物們形形色色的生活狀態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8日在美國上映,同年8月2日在中國上映。

3,《瘋狂動物城》

《瘋狂動物城》由迪士尼影業出品的3d動畫片,由裡奇·摩爾、拜恩·霍華德及傑拉德·布什聯合執導,金妮弗·古德溫、傑森·貝特曼、夏奇拉、艾倫·圖代克、伊德瑞斯·艾爾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

該片講述了在一個所有動物和平共處的動物城市,兔子朱迪通過自己努力奮鬥完成自己兒時的夢想,成為動物警察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3月4日中國大陸同步北美上映。

4,《憤怒的小鳥》

《憤怒的小鳥》是由索尼影業出品的動畫電影,由費格爾·雷利、克雷·卡提斯執導,喬恩·維迪編劇,傑森·蘇戴奇斯、喬什·蓋德、丹尼·麥克布耐德等參與配音。

該片改編自同名手遊,講述了一群不會飛的小鳥擠在一座熱帶小島上,生活和睦寧靜,但當神祕的綠色小豬登陸島嶼時,小鳥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的故事。

5,《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是由埃裡克·達尼爾、西蒙·j·史密斯導演,由夢工廠出品的一部喜劇動畫冒險電影。該片講述了四個企鵝在全世界各地冒險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1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1月26日在美國上映。

2樓:

《馬達加斯加2》

《閃**》

《料理鼠王》

《外星神犬》

《貓狗大戰》

《狗偵探》

《巨猩喬陽》

《搶錢袋鼠》

《101忠狗》

《綠野黃毛俠》

《精靈鼠小弟》

《101條斑點狗 》

《加非貓》

《我家的貝多芬》

《海豚的奇蹟》

《鯊魚黑幫》

《流浪狗之家》

《外星神犬》

《貓狗大戰》

《南極大冒險》

《101真狗》

《狗狗和我的十個約定》

《導盲犬小q》

《米切爾》

《超狗任務》

《閃**》

《比佛利拜金狗》

《馬利和我》

《神犬也瘋狂》

《雪狗兄弟》

《加菲貓》

《消防狗》

《精靈鼠小弟》

《艾爾文與花栗鼠》

《夏洛特的網》

《小豬寶貝》

下面是些3d的動畫:

《馬達加斯加》

《冰河世紀》

《料理鼠王》

《怪物公司》

《海底總動員》

《蟲蟲**隊》

《別惹螞蟻》

《蟻哥傳奇》

《快樂的大腳》

《小雞快跑》

《飛出籬笆》

《帝企鵝日記》

《忍者神龜》

《龍貓》

3樓:胖小默

《捕鼠記》

《貓狗大戰》

《史酷比》

《豚鼠**隊》

《拜裡福金狗》

《鼠來寶2》

4樓:桃桃

加菲貓 貓狗大戰 101斑點狗 精靈鼠小弟 料理鼠王 冰河時代 閃** 小雞快跑 蜜蜂總動員

5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鼠小弟啊、、雖然老了點、、還有、、怪物史萊克裡的驢子、、挺有意思的、

好看的歐美關於動物變異的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人變蒼蠅 《撕裂人》外星生命變異

《變種dna》蟑螂變異 《史前巨鱷》鱷魚變異 《獸餐》動物屍體變異 《人肉鼠餐》耗子變異 《狂蟒之災》蛇變異 《水深火熱》鯊魚變異 《黑暗侵襲》 搞不清是什麼變異 《瘋羊》羊咩咩變異 《怪形》變異祖先 《漢江怪物》鯉魚變異 《哥斯拉》蜥蜴變異

7樓:為你遮風

異形,星河艦隊,異種,生化危機

好看的歐美魔幻電影大片,好看的歐美魔幻電影,越多越好(必須原創)

希望對你有用 仙境之橋 bridge to terabithia魔法奇緣 enchanted 冰與火 魔龍軍團 fire and ice 羅盤 golden compass 哈里雲鎮 halloweentown 哈里波特1 6 harry potter1 6最後的兵團 the last legion...

好看的歐美魔幻電影,好看的歐美魔幻電影,越多越好(必須原創)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很好看,你一定喜歡。描寫的是主人公 年輕的巫師學生哈利 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後六年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 最後兩部描寫的是哈利 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戰中在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伏地魔的故事。 新鮮大可愛 好看的歐美魔幻大片 木星上行 jupiter ascending 是拉娜 沃卓斯基與安迪 沃...

好看的歐美宮廷片,好看的歐美電影

home錦落 還是可以去p82c,感覺比較適合你 kristen dunst的 絕代豔后 狂飲 伊麗莎白 劇情介紹 1554年,瑪麗一世登上英國的權利顛峰,在她血腥的統治下,英國陷入了空前的混亂。1558年,瑪麗一世駕崩,她同父異母的妹妹伊麗莎白登上女王的寶座。面對姐姐留下的爛攤子,首席顧問威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