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好看的歐美科幻恐怖怪獸電影,求歐美好看的有怪物的電影 20

時間 2021-09-02 13:12:11

1樓:恐群

《電鋸驚魂》《守法公民》《致命id》《恐怖遊輪》《伊甸木》《****》《七宗罪》《小島驚

魂》《舊日噩夢》《奪命感應》《欲孽殺人夜》《第三十九號案件》《靈異第六感《黑色地板》《迷霧》《孤兒怨》《孤兒院》《鬼童院》《沉默的羔羊》《漢尼拔》《致命魔術》《閃靈》《生命之旅》《異次元殺陣》《異次元駭客》《異世浮生》《穆赫蘭道》《恐怖殺人醫院》《幽靈船》《致命拜訪》《死神來了》《生存遊戲》《雪山驚魂》《一級恐懼》《第九道門》《神祕拼圖》《殺人回憶》《精神病人》《死寂》《駭人遊戲》《寂靜嶺》《***》《黑天鵝》《布魯克斯先生》《祕密窗》《不請自入》《來自地獄》《遺落之地》《暗流》《老無所依》《維京英靈殿》《風暴來臨》《恐怖幽靈》《驚魂大電影》《身在其中》《厲鬼將映》

2樓:獨舞

恐怖食人列車 從地心竄出又稱異形魔怪

3樓:hy想要浪跡天涯

行屍走肉 喪屍出籠

4樓:立月尤

看你說的我都滲的慌,你可以去看異形。做任務飄過``````

求歐美好看的有怪物的電影 20

有哪些歐美怪獸科幻電影?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侏羅紀公園》,《大白鯊》,《狂蟒之災》,都是歐美的科幻電影,看了讓人非常漲知識。

6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比較好看的歐美怪獸科幻電影有:《大白鯊》、《哥斯拉》、《尼斯湖水怪》等三部電影 這三部電影的製作都十分的不錯,而且劇情方面也很有特色,是很難得的怪獸電影。

7樓:小凝聊娛樂

《哥斯拉2:怪獸之王》、《環大西洋》、《超級巨鱷》等,《哥斯拉2:怪獸之王》哥斯拉作為大自然的平衡物,在其他怪獸入侵時,哥斯拉甦醒與一群怪獸大戰,最後獲得勝利,迴歸海洋。

8樓:

有金剛,還有歐美版的哥斯拉,剩下的大白鯊、狂蟒之災等也算怪獸類的電影!

求科幻電影,求好看的科幻電影

我感覺兩部特好看的科幻電影 超爽 可以去看看 指環王3 和日本的一部仿火影的 牙狼 白夜之魔獸前編 加勒比海盜3 變形金剛 人工智慧 蜘蛛俠 虎膽龍危4 黒鎕瑪竒朶 本人認為 蝴蝶效應1 最為科幻 看的都暈 桓元明 回到未來,逃出克隆島!都很經典的!求好看的科幻電影 日韓電視劇 百鬼夜行抄 歐美電視...

求好看的科幻電影

日韓電視劇集 百鬼夜行抄 歐美電視劇集 力量 行走陰陽界 推薦 博物館之夜 推薦 史前一萬年 尼斯湖水怪 靈異第六感 幽靈鬼屋 蠍子王 小飛俠彼得潘 這是我覺得不錯的了,其實動漫的話按你的要求比較多的。不過看你的要求是電影。我也就不寫那麼多啦。還有像指環王 哈利波特 暮光之城這類的都曉得的電影我也就...

求好看的科幻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科幻類電影

奇蹟 1996年的 約翰 特拉沃爾塔主演 未來主宰者 1992年的 皮爾斯 布魯斯南主演 機器警察1 2 3 蒼蠅 1986年 夢境 1994年 知不倒 最近出了一張 銀河系漫遊指南 的碟片,挺好玩的,和它的原版 一樣精彩!另外就是 星球大戰 系列了。 人工智慧 我看過的唯一一部知道片名的科幻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