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歐美神偷的電影有那些,關於女神偷的電影

時間 2021-07-21 02:53:13

1樓:來自飛英塔談笑風生的波斯貓

《偷天換日》

導 演:f·加里·格雷

編 劇:韋恩·鮑爾斯 troy kennedymartin 唐納·鮑爾斯

主 演:馬克·沃爾伯格 愛德華·諾頓

簡 介: 以查理(馬克·沃爾伯格飾)為首的一夥職業盜賊,電腦黑客里爾(塞斯·格林飾)、駕車能手羅勃、爆破高手“一隻耳”和專攻保險箱的約翰,在義大利威尼斯完成了一票大買賣,搶得了大量**。就在幾個人滿心歡喜準備分錢的時候,史蒂夫竟一個人帶著金條溜之大吉。

為了搶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剩下的人只好重新出發,與新加入的漂亮女賊斯黛拉(查理茲·塞隆飾)一起來到洛杉磯。為了搶在史蒂夫把金條脫手之前找到他,一夥人成功的控制了洛杉磯市的交通系統,造成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城市交通阻塞。而他們駕駛著迷你型寶馬車,在裝甲車與***的追逐下,在大街小巷甚至是地鐵隧道里,完成了一場驚天大逃亡。

《紳士大盜》

導 演:尚·保羅·薩洛梅

編 劇:莫里斯·勒布朗 尚·保羅·薩洛梅

主 演:帕特里克·圖米 羅賓·瑞努奇

簡 介: 根據maurice leblanc(莫里斯·勒布朗)的**改編 劇情 故事發生在十九世紀末。arsène lupin(亞森 ·羅蘋 )是一個身手敏捷、魅力獨特的大盜,從不失手的戰績使富人們聞風喪膽,而他也過著逍遙自在的大盜生活。

然而,在他遇到美麗的公爵夫人後,他的生活發生了改變。這個迷人、風情萬種的女人立志要把lupin變成一個真正的“紳士”大盜。arsène lupin從此歷經險境,開始了追蹤法國國王丟失寶藏的歷程。

但是,因為他對美麗而又危險的公爵夫人的愛戀越陷越越深,他的追蹤歷險就不斷被這種感情糾葛所幹擾。

希望採納

2樓:90光影小豆

神鬼奇謀 高樓大劫案 十一羅漢 十二羅漢 十三羅漢 坑蒙拐騙偷 騙中騙 完美盜賊 逍遙法外...

3樓:言小午

偷天換日(又名義大利任務)有關幾個人偷**的,最主要的是裡面有我喜歡的斯坦森,雖然不是主演。

4樓:

三個火槍手裡有一部分

求一部****的名字,關於神偷的.

5樓:朧色夜幕

偷天陷阱 entrapment (1999)導演: 喬恩·阿米爾

編劇: 威廉·保爾斯·傑寧 / 羅納德·巴斯主演: 肖恩·康納利 / 凱瑟琳·澤塔-瓊斯 / 文·瑞姆斯 / 威爾·帕頓 / 莫里·柴金

型別: 動作 / 愛情 / 驚悚 / 犯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 德國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9-04-30

片長: 113 分鐘

又名: 將計就計

關於女神偷的電影

6樓:如夢如幻月

很多呀,你說的哪部

《絕色神偷》

《雙子神偷》

《被竊之物》

《墮落天使》

《賊女神偷》

《霹靂嬌娃》

《古墓麗影》

《霹靂神偷》

都是關於女神偷的電影

有疑問,請追問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

香港的《絕色神偷》

國外的《偷天陷阱》、《霹靂神偷》

歐美關於動物的爆笑電影,好看的歐美關於動物變異的電影

春天梨的熊 1,歡樂好聲音 歡樂好聲音 是由美國 環球影業 照明娛樂公司聯合出品的動畫喜劇片,由加斯 詹寧斯執導,馬修 麥康納 瑞茜 威瑟斯彭 塔倫 埃格頓 塞思 麥克法蘭 斯嘉麗 約翰遜 託瑞 凱利聯合配音。該片講述了考拉月伯樂為了振興衰敗的劇院,重振昔日榮光,他決定舉辦一場的歌唱比賽的故事。2,...

女特功的電影有那些,關於女特工的電影有哪些?

安娜 該片聚焦於擁有冷峻優雅容貌的神祕女殺手安娜,講述了她在不同的身份和不同的僱傭者之間遊走 並執行各種暗殺任務的成長經歷。美女 麻煩採納,謝謝 有什麼好看的 電影 本人自己整理,希望樓主喜歡。諜影重重123部,諜海計中計,真實謊言,臨時 以上屬 題材 國家公敵,生死狙擊,太陽淚,亂戰,借刀殺人,訓...

外國和龍有關電影的名字,歐美關於龍的電影有哪些

火龍帝國 這個應該沒錯了 歐美關於龍的電影有哪些?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 是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出品的動畫冒險片,由迪恩 德布洛斯執導,傑伊 巴魯切爾 凱特 布蘭切特 亞美莉卡 費雷拉 傑拉德 巴特勒等聯合配音。該片於2014年6月13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故事根據英國女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