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高也是我的錯嗎?我一公尺九我老婆的表妹說我個子太高了像傻大個,難道個子太高了就不好看

時間 2021-07-21 02:52:13

1樓:只牽你的手

個子矮也是我的錯嗎?我也不希望自己長那麼矮啊 可是沒辦法啊 我爸**子也不高 人無完人嘛 不要在意太多

2樓:暨大謝老師

請問朋友你多大了啊?

你都成家立業了啦,何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呢。

雖然一公尺九確實比較高,

也肯定比較吸引別人眼球的啦,別人是嫉妒也好羨慕也好,客觀的事情完全沒必要追究,也改變不了。

好不好看,不是乙個人說了算,外貌父母生成,你能做的就是在自己和家庭能力範圍內稍注意下服飾搭配,襯托你身高的優勢,而不是把這優勢演變成劣勢。

這一切都是外表!!!

男人,別人的老公,魅力更多的來自於能力、智慧型和事業的成功,你可以審視一下自己,哪些方面比較突出,

哪些方面不夠好,對自己有個清楚的認識,

能提高就提高,必要時取長補短,沒有乙個人是十全十美的,盡力了就無憾。

當你有足夠的自信了,就可以散發更強大的魅力!!

3樓:紫雲牆

表妹那是羨慕的口氣,你應該高興

4樓:彈指醉月

個子高是優勢,別理他!你可以叫她矬子

5樓:超級大仙

他說你傻大個,你叫他小矮子啊。

你們覺得身高一公尺9的男人矮嗎?

6樓:天道勤酬

我們覺得身高一公尺9的男人不矮啊!是適合打籃球的。因為國家隊最低要求是1公尺9。

因為個子比較高,要說女人喜歡180的那是不對的,只要兩個人相愛2公尺3的姚明不還是有老婆的。關鍵看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玩笑嗎?190cm的男人矮的話,那要多少才叫不矮?要像納美星人一樣身高三公尺才叫不矮嗎?190cm對一般人而言,已經是很高的了,就算是做國際超模,身高都足夠了好嗎!

8樓:清清清清

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為人。一公尺七多就不算矮了,中國這高度的人很多。 女人找男人不是看你身高,而是看你長相身材怎樣。 你長再高,如果醜了,也沒有人要的

9樓:氯化鈉

看跟誰比了。一公尺九的比二公尺多的矮,比一公尺七的高。中國人男人平均一公尺七上下。一公尺九肯定算是高個子了。

10樓:酒城墨客

1公尺9的男生已經很高了,在學校裡打籃球都可以當前鋒了。如果你覺得1公尺9都矮了,你該是有多麼高啊,哈哈。

11樓:

身材高矮由遺傳和環境因素確定,一般父母高的話孩子身高也會高於隨機人群均值。但孩子身高有回歸現象,也就是說身材高的人的孩子的身高再高於父母的可能性比較小,身材矮的人的孩子身高再矮於父母的可能性也比較小。身高有種族地域差異,男性190cm肯定超過中國普通人群均值,但如果是在北歐等國,可能就不算太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2公尺26的身高矮嗎?1公尺9覺對人中高很多的了

13樓:漿糊甜子

裝吧,好好裝。一公尺九了不起嗎,本人172.5卻能指握撐200個,你行嗎。播求也不高,揍你應該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9的男生挺高的了,女生都得抬頭看男生了。(這裡的女生身高是普遍身高,像165左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六以下才算矮,不要用公升高定義男人,馬雲等小個男人一樣很優秀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東方人來說已經出類拔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矮 在我眼中 他就是一位高大帥的男人 好多女孩都會欣賞和喜歡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身高1公尺九算很好了,打籃球去吧,這樣的身材不打籃球浪費。說不定還可以超過兩公尺呢。

19樓:需要為

身高一公尺八,目前中國來說,就算中等偏上的高個子了。所以一公尺九絕對是高個子!

20樓:l糖豆豆

這個真不低了,正常男人才一公尺七左右,女人一公尺六。一公尺九的個子可以去當籃球運動員了。

21樓:極品壞男人

有點高啊,陪媳婦難配到差不多身高的,個人覺得1公尺8差不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矮了,應該長到3公尺的樣子就可以了,給家裡蓋房也省事,省的用梯子,再乙個不行出門踩高蹺,再不行就走路多蹦一蹦,踮著腳尖走路會更高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1.9公尺也算他矮的話,可以說中國大部分的男人都是矮人了

24樓:8月月月月

肯定不矮了,太高了不太好看一點,像乙個傻大個,185到190我感覺剛剛好,不是特別高,還帥真是完美了

25樓:八岐大佬

那要看物件了,對於3公尺的人你一定算矮,對於1.3的人來說一定是高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九,和籃球運動員比是矮了,和普通人比算是高的了。

女生一公尺五的個子穿婚紗好看嗎?我感覺還行有沒有一公尺五的女生照的婚紗照發給張,謝謝您們了

不能發給你,不過我見過,挺好看的,這個跟個子關係不是很大,你穿高跟鞋 畢竟婚紗看不出來的 唯有此方法 一公尺五的女孩穿婚紗照是什麼樣的 必須有參照物才能看出高矮,所以有很多辦法解決這個小問題 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攝影師就可以給你什麼樣的效果。一公尺五穿哪種婚紗拍婚紗照好點 你好樓主 我建議兩點 1 ...

我一公尺八,122斤正常嗎,我一公尺八,122斤正常嗎。

你身高一公尺八,122斤是屬於不正常偏瘦。一般一公尺八的身高要達到150斤才屬於正常,所以你要每天保持身體鍛鍊,多增加營養。根據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 bmi體重指數的計算,你的體重指數是18.8,不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過輕了,最理想的體重指數是22,建議你通過鍛...

我淨高一公尺八一以後能長到一公尺八五嗎?我現在17歲

沒有問題的 你應該還沒有定型,你可以去測一下骨骺線,閉合了就不能長了 問題不大,沒聽過一句名言嗎,叫男子20慢悠悠,意思就是20歲的時候還要慢悠悠的長點點的 應該能吧,一公尺八一多已經不低了,為啥想長那麼高呀?應該可以,不過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性可能性更大 這要看你是男是女了,如果死女的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