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女生去電影院,怎麼樣才能表現的自己不是第一次去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想追的女孩是什麼樣的性格,和她對你的看法和想法。如果她對你也有意,你怎麼表現都是好的,如果她根本無任何想法,你怎麼表現,她也不會在意;如果介於兩者之間,建議你看情況好好表現。

2樓:桃桃

你自己先去一次 也不用非得花錢買票 你就在大廳裡看看 知道售票處在哪 賣零食的在哪 還有幾號放映廳在哪 熟悉一下 這樣你和她去的時候就可以顯得很熟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那你就在和他去之前先去一次,你們再去的時候就不是你第一次去了。不用刻意表現你就都不是第一次了,對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去一次吧。至少了解下要去的電影院的情況,比如說環境什麼的。然後就是和對方在一起時自然點。追女孩子麼,不用那麼緊張的。樓主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可以去表現,只怕欲蓋彌彰。表現的自然一些,誠心一些就好了!

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表現自己不是第一次去電影院還是這次不是第一次帶女生去啊?

如果是前者,你可以先去一次,熟悉熟悉環境,

後者我認為沒有必要啊,表現為第一次去更好,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先去影院熟悉一下 看看售票點 放映廳的位置(一般不同的電影 放映廳也不同) 至於看電影時的零食銷售就比較好找了 一般放映廳前都會有的

8樓:頹廢的瞬間

提前自己去看一次電影,再帶女生去,就不是第一次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點啊!就好像是平常德相處不就可以了

10樓:

多給她說說電影院的設施,你就說電影院的音箱好,多用點詞描繪一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建議你一個人去一次,把進出口,怎麼買票,哪個地方有賣吃的、喝的,廁所在哪,全部摸清楚,然後在若無其事的帶他去

明天女神約我看電影 第一次去電影院 怎樣才可以表現出不是第一次去 要怎麼買票 是不是直接跟他說看幾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進電影

抄院看看有什麼電影襲!看好bai了是什麼電影幾點的,du然後去跟賣票zhi

的說,然後她會讓你dao選座位!選最後的1-3排比較好!太近了眼睛不舒服。可樂爆米花和票可以一起買,買票的時候他會問你需要什麼什麼的。

然後找個休息區,等著電影開始檢票就好了。

13樓:受司大人

晚上看電影早上去買票!要檢票!座位有人帶!爆米花賣票的旁邊有賣!!!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這些事的時候假裝上廁所,讓她做就好了啊

第一次帶女生去看電影,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的?

15樓:愛美小同學

其實約女孩子看電影這種事,就跟約她們去喝東西、吃飯、是一樣的,

就是讓彼此多一點交流了解的機會。約會去看場電影,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是個升高關係的好時機,既然願意和你看電影,說明對你非常信任,願意給你機會。可以讓你們的關係更近一步。

其實看電影也是有技巧的。

首先是電影的選擇,不能選讓女生討厭的電影,像暴力,戰爭,驚悚的都不能,最好是是喜劇或者愛情片,輕鬆愉快為主。這樣還可以說說笑笑,或是感情流露。還有座位的選擇也很重要。

一定要提前定電影票,位置要靠後,這樣視線也好還可以給給留下更多的私人空間,不受別人的打擾。定票以後要提前告訴女生,如果她沒有意見那就等著看電影就好。

到看電影時,可以適當買些飲料和爆米花,因為看電影一般也會在一個小時吧,所以準備好水。用爆米花打情罵俏,先故意把爆米花放到她嘴邊給她吃,當她張開嘴的時候,就拿走自己吃掉,然後再拿個來逗她,這樣也可以很好促進感情。之後你們就相互喂對方。

感情加深以後,也可以在她面前表現得紳士,在她心裡加分。以後你跟她在一起的機會會越來越多。好好珍惜吧。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第一次帶女生去看電影,一定要有主見,主動給女生買飲料和爆米花。

17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經驗就是要讓女孩子儘量的多瞭解你,可以在適當的地方不懂裝懂吸引女孩子,讓女孩子有對你的崇拜,以便順水推舟。

18樓:unhappy了

一是注意時間地點人物的安排,適當的時候可以邀請一下對方的弟弟妹妹。

二是要記得主動買一些奶茶,爆米花之類的。

19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選擇影片很重要,儘量選擇文藝片,這樣你們會有很多話題。相處不尷尬,買些她喜歡的零食。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你一起去看電影,就說明她沒有排斥你!怎麼好怎麼開心就怎麼來,沒事,沒準她比你還緊張呢!

21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第一次帶女生去看電影的話,還是選擇一些比較浪漫的電影。

2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帶女孩子看電影可以提前問問對方的喜好,這樣的話不會讓對方尷尬。可以選擇比較靠後的位置這樣人不會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定要在女生前早到 而且把能準備的都準備了 什麼喝的吃的 電影票都買好 這樣女生會覺得你很負責任而且很有計劃和思維

24樓:吾明照四方

那你一定要照顧好對方,事先買好對方喜歡的零食,提前去接對方,一定要選擇最適合情侶**的最新影片,一定要讓對方印象深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不要做一些越界的事情,這樣可以給女生留下好印象,不然會讓人覺得你心存不軌。

初次和女孩去電影院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26樓:v5道長

我覺得和女孩子約會一起

去看電影,你應該很紳士的為她買票,買苞米花和可樂,買可樂之前問她要冰的還是不冰的。這些是必備的。在此之前你要買包心心相印的餐廳紙,在她吃米花之前拿給她,她會感覺你很體貼細心。

假如可樂是冰的,你先用紙巾把上面的水擦乾然後遞給她。不知道你會選什麼**。恐怖片的話,在恐怖的時候握住她的手,給她勇氣;愛情片的話,在感動的時候也可以握手啦,看你的性格是屬於什麼的。

不要放過好機會。女生答應陪你看電影,她就會想到會在電影院裡發生的一切。答應你表示她對你也有好感。

加油吧,祝福你早點泡到她~嘿嘿~

27樓:百度使用者

要記得察言觀色 如果她是個害羞的女孩 你還是主動一點問她 是不是想看這部電影 想不想吃東西 想不想去廁所要紳士一點哦 不要動手動腳哦 電影院挺黑的 還是說你想怎麼樣 也要注意她的反應哦 見好就收 如果碰釘子了要會找臺階下 唉 我才之和10歲的弟弟 去電影院看 虎虎生威 可憐哦

第一次和女孩子看電影,應該注意些什麼細節?

28樓:虛構的生命

1、合適的衣著,並保持自信

看電影是一個很休閒的場合,雖然是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穿得太正式給女生壓迫感,就穿你平時和朋友聚會時候穿的休閒裝就可以了。

自信能夠讓一個人變得變得更有魅力,自信的人給人的感覺也是更加的陽光向上的,雖然人們都喜歡自信的人,但要注意千萬不要膨脹自己,這樣會讓對方感覺不安。

2、**電影的時間

雖然電影是有**的場次的,不過我們還是應該控制場次的時間,比如上午、下午還是晚上,晚上看完之後是幾點,會不會給女孩子帶來不便,都要考慮到。

3、影片由女孩子選擇

29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尊重女孩子的愛好,主動買好觀影必備的飲料和爆米花,看電影時千萬不要動手動腳的。

30樓:忘川渡野

把鬍子刮乾淨,因為在電影結束時你可以給她一個舒服的吻。

31樓:浪裡小青魚

主動買電影票,主動買爆米花,主動買飲料,總之,要很貼心。

32樓:老畢啦啦啦

1、穿著打扮上。

請穿休閒裝,但不要穿那種太鬆垮的,更不要穿運動裝(記得出發前一小時,洗頭髮,洗臉)。

2、提前瞭解看電影的**有什麼美食或娛樂專案。

因為一般不會踩著點看電影,提前半小時左右,適當喝一杯或者抓個娃娃都是不錯的拉進氛圍的舉動。

3、買合適的電影票。

電影時間不能太早,也不可以太晚,不要讓女孩子太尷尬。

4、看完電影,請剋制住想要表白或者牽手的心。

因為時間未到,別嚇著女孩,保持耐心和愛心。如果你開車了,請記得送女孩回家,路上放點輕**,一起談點電影。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收拾乾淨,最好換上新衣服,記得要挑女生喜歡看的影片。

34樓:marlboro袞

一定不要遲到,儘量早到把電影票,爆米花這些都準備好。

35樓:拾起

要尊重女生的選擇,不要一帶女孩子去影院就看恐怖片,然後諮詢一下她愛吃什麼零食。

36樓:樂觀的yz天涯

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不能遲到。

37樓:啦啦啦老畢

不能遲到,提前準備好一切,送女生回家。

38樓:3濡

時間觀點是最重要的一點,要是第一次就遲到,第一印象會非常不好

39樓:江然恪

應該注意保持完美的形象,不要蹺二郎腿。

40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1.著裝很重要。

你要給她要穩重的感覺,髮型也是,主要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

2.**的時間

雖然電影是有**的場次的,不過我們還是應該控制場次的時間,比如上午、下午還是晚上,晚上看完之後是幾點,會不會給女孩子帶來不便,都要考慮到。

3.話多不一定好,但是話少一定不好。

4.言行舉止不要輕浮,讓她覺得你是有檔次有層次的人,同時又不要對她太過於親近。

5.影片由女孩子選擇

現在院線上映有很多的電影,不妨讓女生進行選擇,這不僅能體現你的貼心,也能為你的第一次約會加分不少。

6.負責對女孩子的接送

如果女孩子沒有交通工具,或者來回不方便的話,作為男生應該主動的去承擔接送的責任,而且一定要提前,不可以太趕,開車也不要太快,以免女孩子受到驚嚇。

7.看電影應該保持安靜

看電影的時候,雖然和女孩子靠的很近,很想聊天,不過還是應該控制我們聊天的聲音。

今天約好和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但是我是第一次去電影院,沒什麼經驗,求支招

41樓:壞脾氣的蝸牛

嘻嘻,現在不是颱風天嗎,準備一件薄外套,然後準備好一些吃的喝的(可以電影院買,問問女生喜歡什麼)然後在電影院的時候比較黑,要保護好她,然後看電影的時候,等電影開場十幾分鍾,你把薄外套拿出來,幫她蓋腿上,然後說“聽說電影院空調都比較低,怕你冷,帶了件衣服給你蓋著”然後回頭,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繼續看電影。一切要自然

42樓:1有信有義

買零時,選電影,買票,選坐(連坐),等時間,檢票,找到座位,坐好,等電影開始,只能幫你到這啦剩下的要看你啦

43樓:宮田子

去接她先…看電影的時候買點零食…

44樓:小小怪下士

可以買一桶爆米花給她,在裡面放個小禮物~比較討女孩子喜歡

45樓:鹿港小鎮

牽著手 買爆米花 一起坐下 繼續看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恐怖片,可以抱著女朋友!一起看!

47樓:月夜丶妞

排隊買票等檢票就好了呀

48樓:匿名使用者

買票,進去以後抱著他看,

49樓:手機使用者

看恐怖片,可以抱著她

第一次和女朋友去看電影,我該怎麼做?

50樓:迷茫夜空

著裝要注重點,

不能太隨便。但是也不能穿的特別,要感覺很重視這個約會,但是又不能感覺和平時太多差異。至於送東西什麼的,第一次去還是不要送為妙。

關鍵是看電影時候和看完電影,你們做什麼。看電影時不要說太多話,可以嘗試去牽手。看完電影找個可以坐下休息的地方,喝喝東西,聊聊天。

電影會製造一些話題,而另一方面,這也是一個機會讓你更加的瞭解以及讓對方瞭解對方。話題最好由淺入深。 至於送禮,還是要給自己找一些藉口,生日啊,紀念日之類的。

所以第一次還是不要送比較好不要緊張首先。就當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看電影一樣,放自然點,

至於東西,不用買什麼也。買點飲料吃的。哦對了。飲料這些東西你應該卡她喜歡喝什麼,這樣比較細心了,還有就是買倆張電影票(哈哈)

注意不要說髒話,男孩子間隨便的話,女孩子在和你不熟的時候,你說了,ok,你被pass了……

注意把自己收拾乾淨,衣服,褲子,鞋子,頭髮,臉。

然後就沒了,放鬆。

你越放鬆,腦子反應能越快點,就更容易根據當時的情況找到話題。

最簡單的就是說說你們要看的電影的主角啊,導演啊之類的。

聊聊平時的生活。

聊聊她還喜歡看什麼電影,為以後找機會。

能聊的很多,她說的時候你認真聽,你說的時候,慢一點,讓她聽清楚,因為人一緊張就說話快了,別人容易聽不懂。

最後,加油!第一次最好看喜劇片...

如果看愛情的 太直接了 會不好意思...

這個基本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一定不要太拘謹了

寧願故意裝得像個流氓

也別故意裝得像個君子

那樣會很尷尬滴

至於路上談什麼都行 學習 天氣 笑話(別說另類的...)

家人 朋友 或者聊自己看到的東西 張開聯想

基本到看到對方臉紅聯想到問她是不是吃多了蘋果就ok了

和喜歡的女生第一次去電影院要注意什麼

1半塘星光 不用太複雜,看個電影而已,你是雛嗎?首先,你去買電影票,然後買點飲料零食,條件好,開個包廂,能寬敞點,也舒服,電影嗎.問她愛看什麼,你就買什麼票,記住一點!你不是去看電影的,你是去處物件的,然後適當的摸摸手,不要 一類的禁地,摸摸手卡卡油就可以了,如果卡油還反感,馬上放棄,她對你沒感覺,...

歌詞 記得第一次在電影院說我只是你的,我當時好像也說這輩子就認準你了,我不管未來變成怎樣我只想有你

倔強的海 一次就好 歌詞 一次就好 我帶你看天荒地老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吵吵鬧鬧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很小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 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裡慢慢變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記得你第一次在電影院說我只是你的 我當時好像也說這輩子就認準...

約會能去什麼地方第一次見面電影院可以嗎?晚上會不會不妥

汝英豪 如果你愛他,就想想她為什麼寧願和別的男人去約會,也不願意跟你一起去,也可能是你冷落她,如果不是,那麼對她好點,有事沒事給她一個小驚喜,那麼她還會去外面和別人約會嗎? 紅李子綠李子 電影院是約會的一個好去處。因為有電影劇情在演,所以可以暫時不說話,自動化解了緊張沒話說的尷尬。晚上看完電影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