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第一次相親約會,應該AA制麼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浪冰罪

其實,第一次能在一起吃飯是緣分,既然緣分,男人和女人都要表現出自己的誠意,aa制可以表現出雙方的誠意。俗話說:吃人的嘴是軟的,手是短的,吃飯也是人情。

第一次見面,一方支付賬單,另一方必須欠乙個人情,如果以後不繼續溝通,這個人情就是不欠一輩子!如果你不愛,不欠,是最好的結果。其實,通過吃飯的言語和行為也可以看到乙個人的素養和修養,如果你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那麼下次不要預約,每頓飯的費用也應該是。

如果都認為合適的話,下次要約會的時候,最好是各付各的,因為這樣做沒有人會覺得彼此欠債,而且在未來的交流中也沒有心理負擔。另外,我認為男女平等,吃飯要花錢,女人不是沒有手腳,為什麼我們要男人付款。事實上,在國外,相親男女一般都是aa制,所以相親aa制也是一種很正常的方式。

沒有必要僅僅因為對方在相親時邀請aa共進晚餐而對彼此的印象給予很大的折扣。

而現在的女人對於生活到處奔波是大多數的,沒有那麼多像范冰冰說的「我是有錢人家」的女孩子,沒有人的錢是隨風而起的,花別人的錢是理所當然的。因此,大多數喜歡aa制而不需要倒貼的女孩都值得尊重。真正好的女孩有經濟能力維持生活,有足夠的資本來選擇另一半,她們不在乎男孩為她花了多少錢。

因為他們關注的是生活和精神交流,這是金錢買不到的,也是無法取代的,而真正快樂的人都是低調的,在那裡他們不會把衣服、包貼上「男朋友禮物」的標籤。事實上,aa制是人們生活中最常用的一種晚餐或約會習慣。你知道,事實上,對於很多人來說,在第一次相親時遇到合適的人是非常困難的。

對於一些人來說,一年相親十次或八次甚至是正常的。如果每次只有乙個人付錢,實際上會對他們自己的經濟造成一些麻煩。

2樓:靜觀娛樂

這個不太好吧!

雖然現在「aa」制已經不再是乙個陌生的字眼,很多人也不再覺得「aa」制在生活**現有什麼不妥,甚至有些夫妻步入婚姻生活以後都會是這種生活狀態。我的乙個同事和他的妻子就是這樣的生活狀態:家裡的生活開支一人一半,平時都是自己給自己買衣服,然後逢年過節禮尚往來的事情都是各管各方的親戚朋友。

但是話又說回來,這樣的狀態我是不能夠理解的。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如果把「aa」制貫穿於生活的始終,會覺得比較生分,會覺得生活沒有了溫暖而言。

然而對於第一次相親約會的時候就「aa」制,我更是覺得有些不能夠接受。因為第一次相親約會就採取這樣的措施,會把兩個人的距離拉開,像是給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溝通設定了一道屏障,不會開啟心扉地去交流。在傳統人的觀念裡,覺得都會是男方主動承擔第一次相親約會的費用比較好。

如果男方第一次相親約會主動承擔費用的話,這樣會顯得男方比較大氣坦誠,會給女孩子留下很好的印象,當然也就會給兩個人留下了第二次接觸的機會。如果男方提出第一次相親約會就「aa」制,我覺得女生會覺得這樣的人會很奇葩,甚至會產生不想約會的念頭。

當然,如果男女雙方是在雙方共同商討的情況下做出的決定,兩個人也能夠坦然接受,我覺得也是可以的。畢竟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為人處世的方式也在轉變著。但是我總感覺如果男生主動承擔的話,會為自己早日脫單創造更多的機會喲!

3樓:

男女交往,第一次和相親物件吃飯,該不該「aa制」?

4樓:胖娜

我覺得可以aa,如果相親不成功,免得欠對方乙個人情。

5樓:小王子

如果想要進一步接觸,就不要aa了,不想要就一步發展就aa吧。

6樓:

我認為是可以aa的,但是如果你想和對方繼續發展下去,建議你不要aa。

7樓:你我還是無緣

第一次約會應該aa制,如果以後相處好的話可以一人一次。

第一次相親,如何看待對方要求aa制?

8樓:小李講情感

但是這種事情真的也說不准,不能排除對方確實是乙個比較小氣的人,如果說以後真的跟這樣的人相處交往了,肯定也是會有很多的氣生的。所以不要憑藉一次的aa就判斷這個人到底好不好,可以嘗試著多接觸一下試試看,畢竟你們才是第一次見面,對彼此還是很不了解的,多接觸幾次看看這個人到底是乙個比較有原則的人呢還是就是那種小心眼。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跟他深處。

9樓:

男女交往,第一次和相親物件吃飯,該不該「aa制」?

10樓:e時光再燃

說明對方對你沒有好感。而且日常生活中比較節約,從來都不會錯花一分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能對方就是比較小氣,不願意請乙個還沒有成為男女朋友的人吃飯吧。

12樓:多肉

我覺得這是很合理的事情,畢竟相親又不是確立男女關係,沒有資格讓人家請客吃飯。

13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那這種人也沒什麼好談的,乙個男人一頓飯都吃不起,那他幹嘛來相親,最鄙視這種人。

14樓:佳音

我覺得如果女生提出aa制很正常,如果乙個男生提出aa制,就感覺這個人很摳門,不值得和他繼續交往。

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吃飯就要求aa制,還有必要再接觸嗎?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一看你就是個女生,吃飯aa制怎麼了?你就那麼想蹭別人一頓飯嗎?

16樓:

在我看來相親物件第1次見面要求吃飯aa制。至於是否還有必要接觸,這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17樓:

我覺得相親物件第一次見面要求吃飯一直很正常。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18樓:生活不乏精彩

男女交往,第一次和相親物件吃飯,該不該「aa制」?

第一次相親約會該不該AA制,第一次約會還aa制的男生,真的值得交往下去嗎

靜觀娛樂 這個不太好吧!雖然現在 aa 制已經不再是一個陌生的字眼,很多人也不再覺得 aa 制在生活 現有什麼不妥,甚至有些夫妻步入婚姻生活以後都會是這種生活狀態。我的一個同事和他的妻子就是這樣的生活狀態 家裡的生活開支一人一半,平時都是自己給自己買衣服,然後逢年過節禮尚往來的事情都是各管各方的親戚...

相親第一次約會就牽手摟腰,相親第一次約會就拉手摟腰

來自石林峽膚如凝脂的 鳥 一種他就是個 看看你的介紹人是怎麼說的,再有一種就是說是不是他在考驗你呀,看你是不是那種隨便的人,畢竟隨便的女人玩可以,娶回家過日子就不適合了啊,祝你好運哦 勸你放棄他,最基本的禮貌都把不住。你們在一起後很難說他不會出牆。 真是讓人受不了,他肯定很花心,你要是花那就是一對,...

第一次約會聊什麼,第一次約會應該聊什麼話題?

快速戀愛學堂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 不知道第一次約會聊什麼,建議你在 又二 上練習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標籤,按照話題去聊很快增長你的聊天技術。所以我就找到了女朋友 裙子戀愛 第一次和女生約會見面應該聊什麼? 123456中心 首先,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