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女生和你互動是單純的做朋友還是喜歡你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還會這麼調查,真的做朋友的都問和教戀愛的來聊下就走了。

2樓:寶瑞的小盆友

天啊,還有人問這麼簡單的問題。你跟她私下裡聊天,試著約她出來看個電影吃個飯之類的,問問她對將來找男朋友有什麼打算,對工作生活有什麼期待,聽聽她怎麼回答。如果還不知道的話,那就試著對她表示一些關心,提供一些幫助,看她接受的時候是什麼態度。

如果很客氣的說謝謝,那就是普通朋友,如果是撒撒嬌或者直接接受了,多半有點好感,預設允許你追她。如果這還是看不出來的話,就問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的,想找個什麼樣的物件,這就跟告白差不多了。她如果說出來一堆條件你一個都不符合,那就出局了,如果她的標準模稜兩可,你就有戲。

如果這樣還是看不出來的話……我……我也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過了學生階段,那麼除非你在某方面——要麼是經濟實力要麼是顏值,才藝——特別優秀,不然不會有女生主動喜歡的,因為女生平時幻想的都是特別優秀的人或者明星之類的,如果自己條件一般的話她們不可能關注到你。如果適當的向女生表露出自己意思的話,這樣相當於讓她注意到你,開始考慮你們有沒有可能發展下去,那麼接下來就要看女生的反應了。總之就是如果什麼都不說,只是平時交流,那絕對是朋友關係,因為女生眼中一開始只有特別優秀的人,除非你隱晦提醒她,讓她也注意到你的可能性,之後就是看她的反應了。

如果不提醒她,而且不是高富帥,那麼100%是單純的朋友。

4樓:啊哈

我喜歡的人是軍訓教官 其他的人 我不願意 經濟條件我不在意

5樓:沒有感情的女哲學家

那要看是哪種型別的互動了

6樓:知哥27766嗣桓

一個女人總是喜歡和你相互交往並無論不談但絕不接受你的表白,除了朋友之情誼決不越雷池半步那就是她只把當朋友或鐵哥們。反之則說明她已喜歡你。

7樓:

不知道誒,主要看那個女孩性格吧,內向型的就像我自己對喜歡的人就很害羞,會有時默默看著他,不怎麼說話,但是對其他男生就無所謂,因為不在乎嘛,如果是外向型她肯定話更多時間和他呆在一起打鬧那些啥的吧,但是我覺得這是少數,因為事實就是好多外向型到了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都變成了小鳥依人,話都不說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中經常表現的喜怒無常,耍小脾氣,那麼這個女生就是喜歡你的,她會因為你的一些事情變得特別敏感多疑。

如果這個女生對你表現的跟好哥們一樣,無論你約會遲到或者是放鴿子,她都不覺得有什麼問題,那就說明對方只是把你當作朋友。

9樓:化學分享專欄

如果女生和你互動只是單純的做朋友,那無論談話還是參加活動都會和你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避免你和他人誤會。如果女生喜歡你,就會情不自禁的向你靠近,相信你,依賴你,並且不懼怕他人的流言蜚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直男來說,是不是女生跟你講一句話你都會覺得她對你有意思呢?這個問題對於很多直男癌患者來說,往往都會自我感覺過於良好,覺得女生多說句話,多看自己兩眼,就是對自己有意思了,甚至開始臭屁,開始用一些奇怪幼稚的方法去撩女生,比如懟她,弄她,沒事兒惹她啥的!而如果這時候其實對方不是喜歡你就尷尬了,反而會讓你給人留下莫名其妙和幼稚的印象!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女生喜歡一個人是怎麼樣的心情!

女生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很奇怪的。

最普遍的行為是:

① 想要引起你的注意,但是並不想主動跟你說話,但只要你開啟了一個話題,她就會滔滔不絕。

② 如果一段時間你不跟他主動聯絡,相信我,她會忍不住找你說話的(如果她喜歡你)

所以,如果你碰見了一個總喜歡和你互動的女生,比如經常跟你聊天,在一個辦公室裡是不是經常有意無意的走到你的旁邊,即使你們的工作完全無關,但還是會有一搭沒一搭的找話聊,問你工作的進展,甚至問你平時的安排。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想想是她主動找到你的嗎?如果是,有可能是她只是覺得跟你聊天沒什麼負擔,或者覺得跟你聊某個話題可以得到答案。so,just friend.

如果不是,那你下次試試,不去主動跟她聯絡,她會不會理你。

祝你,下次再來,還是單身。

11樓:束寄芙

如果她是喜歡你的話,你不理她的話,她會很著急的。

12樓:抽轉組

如果是喜歡你的話,她會告訴你很多隻屬於她自己的祕密。

13樓:達

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小心翼翼的向你的朋友打聽你的一些事。

14樓:遊含雪

可以重點看看眼睛,看她是否含情脈脈的在看著你。

怎麼看出女生是想跟你做好朋友的那種?還是喜歡你?

15樓:

女生想跟你做好朋友的那種,是經常和你聯絡,有事會請教你,也會幫助你的,喜歡你的是關心你的身體,工作情況,觀察到你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事情?他都會幫助你的

16樓:可愛的敬佛人

一個女生如果喜歡你d甚至對你有好感他會對你比較客氣。這樣已經代表他已經尊重你了。你喜歡他的你就應該多一點和他溝通。他沒有拒絕就成了。

如何判斷女生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單純跟你玩曖昧?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句你的能力我判斷,只要你不表白沒準能成!記住直到**也不要表白,靠的是感覺

18樓:夏沐露曦

我教你試探她,你可以和她玩很好,過一段時間不理她,她要是總是來找你,並且對版

你的不理權

不睬感到難過,說明對你有意思,如果她也不理你,放棄吧,你們倆只是單純的好朋友,還有一種方法,從她好朋友**打探,看看你在她口**現率多不多不就ok了,很簡單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時候能不能陪你,難過的時候能不能陪你,不花錢的時候能不能陪你。

20樓:紫兒

我覺得一起出去玩不代表什麼,畢竟這個年代了,如果你們單獨出去的話你可以用開玩笑的語氣問她,看她反應,如果拒絕就不要再死纏了,一般來說連開玩笑都不願意證明不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的可能是她丈夫,或是她現在過的並不好

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怎麼判斷女生是矜持還是把你當朋友看?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1、觀察她是否盯著你看,這一點最明顯。假如你在班上或參加派對內時穿過人群,容看到她正在盯著你,很可能她喜歡你。

2、觀察她在你周圍時是否容易臉紅,臉紅是她喜歡你的另一個表現。

3、觀察她在你周圍時是否會經常傻笑。很多女孩在自己喜歡的男孩周圍就會忍不住傻笑。

4、觀察她是否經常找理由跟你待在一起。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那麼她就想多跟你待在一起。

5、觀察她是否故意挑逗你。挑逗是搭訕的另一種方式,也是喜歡你的一種表現。

女生矜持的表現

1、你提出約會她可能會拒絕,但你再三堅持提出想和她約會的想法,她又半推半就答應你的邀約,其實即使女人想出來見你,她也會故作矜持來拒絕你。

2、女孩很少主動找你聊天,但每次聊天都會提供很多聊天話題,和你分享很多有趣的故事和見聞,這樣的女孩雖然有些矜持,但本質上她對你是有好感、有期待的。

3、如果一個女孩對你非常高冷,但每次和你在相處聊天的時候,眼睛都會囧囧有神的看著你,認真傾聽你的說話內容,這也是出於矜持才做出的舉動。

4、你和她每次說話她都會臉紅,在和你眼神對視的時候會立刻轉移自己的視線。

5、和你相處會保持在一定的親密距離內,但又不會主動和你發生肢體接觸。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讓你請他吃飯就順水推舟的請他吃飯唄。再趁熱打鐵的促進一下感情。線上聊的火熱,也需要線下感情的積累和接觸的沉澱。

只有接觸的多了,才能印證你們是不是相互喜歡和接受。這才是最靠譜的。

24樓:淡若清風

如果想明確的知道那就直接問唄,其他都是猜測,不接**啥的也許不方便,你不想耗著,說明你心裡也不是很喜歡她,既然不是很喜歡何必在乎,順其自然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自己可以感覺到

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把你當好朋友還是喜歡你

26樓:霓麗霞影

女生也分好多型別的。能不能說說具體的表現呢?我先說幾個,先說好女

孩:有的女生是會各種向你展示她的優點,努力的掩蓋她的缺點。如果這樣基本上肯定是喜歡你。

有的女孩時刻的關注你,總會給你發資訊或者聊天,這樣也是喜歡你。

有的女孩也會向你展示她的缺點,不過有的時候是不在意,那就是不喜歡你,或者也在觀察你。有的時候是想測試你看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基本上是已經有一些確定關係的前提。

會耍手段的女孩子

如果喜歡你會直接提示你,要麼就是想要一個異性朋友我能想到的是這些,你說說具體點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好朋友,就不在乎你和其他女生搭訕,即使你成了愛出軌的託瑪斯小火車她也不在乎。

喜歡你,就會對你有理無理的找茬,見不得你和其他女生搭訕,和老媽媽級別的她不介意,和年輕的,漂亮的,你就是多看上一眼都想把你眼睛挖掉。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與你談話的尺度,如果她特別放的開,那就是好朋友!

29樓:楊森河

喜歡你必然會管著你,不喜歡你叫她陪你出去一堆理由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會有情感的時候

31樓:愛馮溪

對你沒有距離,不會擔心在你面前暴露缺點。

32樓:染墨離香

你要時不時做出些親密一點的動作,還有說一些意義深涵的話,看她反應,***

單純的女生是怎樣的,單純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單純是思想簡單,涉世未深,經驗不足,考慮問題比較簡淺,但是為人比較真誠 善良。我認為比較完美的不是單純且善良,而是在認知了世界,認知了道理之後才善良。單純的善良固然原始 發自內心,當然也很美,但單純有時也代表了一定程度的無知,簡單,容易被 欺騙 誤導。只有智慧地認識世界,瞭解人生,認知道理,才會堅定...

女生和你對視的時候面無表情那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她是不是對沒有感覺

或者是表面冷靜無比,內裡已經急得冒煙了 對你沒意思就不理你了 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然後經常面無表情的對視。有時還斜眼看我 乙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然後經常面無表情的對視。有時還斜眼看你,這叫橫眉冷對 有一次她的好友把她推了一下,正好你路過把我撞了然後你沒理她,然後聽她對她好友說你是個瓜皮 其實別人開...

單純的炒雞蛋怎麼做,蔥炒雞蛋怎麼做?

單純的炒雞蛋就是在炒鍋裡放油加熱後倒入打好的雞蛋液翻炒成金黃色的塊狀即可。可以把油熱了之後,把雞蛋先倒在碗裡攪拌一下然後倒入鍋中翻炒一下,加上自己喜歡的佐料,但最好是讓乙個做過的人在旁邊幫你指導一下。把雞蛋磕在碗裡放上調料,然後拌勻,少放裡一丁點清水,一定要少放,這樣雞蛋會更更鮮嫩,鍋裡放上油,把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