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叫我不要在人多的時候叫她寶貝她說這樣叫不好真的不好嗎

時間 2021-09-19 04:09:50

1樓:小魍籽

性格不一樣,可以理解,你女朋友應該比較內向吧,內向的人一般不喜歡在外面炫耀任何事物和曖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是敏感或者內斂的女生,不太喜歡公共場合做一些比較私密的事情。你就尊重和體諒一下她吧

3樓:風聲繞指柔

害羞或者低調,你不這樣叫就是嘍,一般害羞的女孩子和男朋友獨處時應該很開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比較愛面子,不想在人前丟臉

5樓:diy__石頭

我女朋友也不要我這樣,說害羞被別人聽見不好,怪怪的

6樓:

朋友你好,我覺得你女朋友說的這些也是很對的,他覺得嗯,不好意思,在人多的時候,你叫寶貝啊,感覺好像不得勁兒,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嗯,主要的是人多感覺的,你這樣叫,好像是有點兒太小鮮肉了,太不得勁兒了嗯,我聽著也是有點不得勁兒,沒有人的時候,你叫什麼都行嗯,但是在人多的時候嗯,就不要這樣叫了,嗯嗯,叫他的名字也行嗯,什麼都行,但是就不要交寶貝了,我覺得這樣她能很高興,因為你們兩個出去玩兒都是為了高興,不要為這一句話那個嗯,積極不好,這句話說也行,不說也行,為什麼不讓你的女朋友高興呢?就讓她高興,她說了,你就聽他的就沒錯

有點煩,,為什麼我女朋友不讓我叫她寶貝,我問她,她就說不喜歡我這樣叫她,我就說那叫你什麼,她說叫她

7樓:1天天真心

一 般 好 女 孩 ,在 剛 認 識 初 期是 不 希 望 男 孩 那 麼 叫 的

寶 貝是 一 種 極 為 的 珍 愛

都 才 認 識

就叫 開 了

讓 人 感 覺 你 很 不 認 真

會 想你 是 不 是 已 經 對 別 人 也 叫 過 了因 而 不 相 信 你 的 人 品

所 以 她 叫 你 叫 她 全 名 了

8樓:迷之

有些人不太喜歡肉麻,你叫他小名看看

9樓:國學李彬

那是裝純形的自認清高的人

10樓:wenwen的幸福

那就叫全名那 他就是不喜歡怎麼辦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我叫她寶貝,她說不要這樣叫她,我說不叫就不叫,她還生氣,啥意思?

11樓:永久的欠債

女生喜歡聽肉麻的話,但是要分場合,你在公眾場合特別是她的長輩面前那麼肉麻地稱呼她,她會覺得和不好意思或丟人的,如果你門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你叫她親愛的、寶貝她自然聽著順耳,但如果她說不讓交寶貝你就僵硬的不知道叫什麼,她肯定生氣啦!在不能叫寶貝的場合也要叫乙個得體適宜表現親密的稱呼,比如名字裡的字疊稱。

12樓:ws情書寫給妳

女人吶,搞不懂的動物,她說什麼你就信什麼?

女人大多數喜歡甜言蜜語,多說些好聽的,能俘獲她的芳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還是喜歡你叫「寶貝」的。

14樓:若寶

不管如何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我追乙個女生她拒絕了,我叫她寶貝她說不要這樣叫她,我就說聽你的不叫就是了,發資訊給她,她就生氣了。

15樓:o天涯伴旅

看樣子你沒糾纏她,你只知道她拒絕你,但不知道她怎麼想的,有時候拒絕的意思不是讓你放棄,而是她心裡也很糾結,難為情。到底是真拒絕還是假拒絕很難判斷。

按理說她說你別叫了,你就不叫了,她應該不生氣才對。可是她卻生氣了,道理講不通,說明她不是真的拒絕你,至少有人追的感覺很好。

她說不讓你叫寶貝,是怕別人說她的閒話,以為她很汙,她要維護自己的清白,其實心裡希望你叫,她會對別人說,我不讓他叫他非叫,有什麼辦法?這就不怪她了。所以她希望的是:

她不讓你叫你非叫。可是你太聽話了,她說不讓你叫你就不叫了,你這人太沒勁了,她能不生氣嗎?

16樓:兕子

女生不喜歡你的追求,就不要再乙個勁兒的在糾纏了。有的女生意志不堅定的才會怕纏郎,意志堅定的女生會很討厭很討厭一直在糾纏的男生的。

我叫我女朋友叫寶貝 結果他問我寶貝是什麼意思?她說她想聽我親口告訴她 可這不好解釋啊 你們會解

17樓:看,有亮點

最心愛的,比誰都重要的,應該就夠了吧,她還不滿意就在誇張點

18樓:捂不住殤

首先去買個娃娃,送給他時就說我買了個寶貝,你給參觀參觀,在送給他時說~寶貝……

19樓:匿名使用者

含在嘴裡怕化了 捧在手裡怕摔了

20樓:快樂每一天

字面上意思是最寶貴的最心愛的人!你可以這麼解釋!

21樓:瑪_麗_蓮_夢_露

我老公 就叫我寶貝 就是很珍愛的意思 很重要才會是寶貝

22樓:盲小兔

我男朋友也叫我寶貝啊,這還要解釋嗎

我叫女朋友寶貝。她說不要我這樣叫。什麼意思

23樓:是我太累了

別幻想,這樣叫她不習慣而已,人多的時候也不要這樣叫。

24樓:紫紅君

她不喜歡肉麻,你不要天天都這樣叫,偶爾就行了

剛交的女朋友,稱呼她寶貝,她說聽著彆扭,讓我不要這麼叫她,然後我

25樓:溫存的小記憶

我前男友就是 我叫他寶貝讓我別這麼叫 就直接跟他分手了 不過女孩子嘛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害羞 你總是要遷就她一些 不能以此就判斷她心裡有沒有你

26樓:只做對不做錯

是想和你先試試看合適不合適,心裡面沒有真正的想要交男朋友。

27樓:wj紫色水晶

剛剛交往互不了解,太多的不確定,她認為你現在告訴家人太早。

女友叫我不要理她,女朋友說她很煩,讓我不要理她

約人家出來坐坐,心平氣和地談談是不是她遇到什麼麻煩了?需要什麼幫助?需要你做些什麼?她說要冷靜,你就不理她了,那你們八成結束了,要多關心關心,弄清楚她的真實意思。女人在選擇男朋友的時候都是很慎重的,或許你還做得不夠好,她在考慮,你也別急!等過段時間在看看什麼情況,如果你們真有緣就行。沒有的話也只能是...

當你女朋友跟你說不要在我身上投入太多的感情,我總感覺我會離你而你。這句話的時候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感

岸崖 笨蛋,女人大都是口是心非的!熱戀中的男女通常智力活動會有些問題,分析能力有所下降!她這麼說,也只是說說而已,現實是再深情也會一前一後的離去!她比較遠見吧!當然也你不能把不她說的當回事兒,甚至還要表現得更熱情一點!當然也不要太膩了!失去男人的威儀將來他會玩你於股掌。 手機使用者 你做得不夠好,沒...

都說愛人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如果你的女朋友私生活很亂,你會要麼

kingx皇朝 我是這樣想的 愛上她之前 如果我不知道她的過去 我會選擇原諒 因為我已經愛上上了她 所以會坦然接受她的過去 如果剛開始就知道 她的私生活很亂 我不會與她接觸 希望能幫到你。 這種女生仔細想想還是不能接受,不想當接盤俠。女朋友認識之前是生活很亂,在我個人而言,我是不會要的,因為私生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