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愛人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如果你的女朋友私生活很亂,你會要麼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kingx皇朝

我是這樣想的

愛上她之前

如果我不知道她的過去

我會選擇原諒

因為我已經愛上上了她

所以會坦然接受她的過去

如果剛開始就知道

她的私生活很亂

我不會與她接觸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這種女生仔細想想還是不能接受,不想當接盤俠。女朋友認識之前是生活很亂,在我個人而言,我是不會要的,因為私生活很亂的話,說不定有什麼性方面的疾病,如果在一起的話,說不定會傳染給我們。其次,她如果以後當了你的老婆行為放蕩,勾引你的兄弟給你帶綠帽子就難受了兄弟。

當然你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可以要她。這種女生仔細想想還是不能接受,不想當接盤俠。女朋友認識之前是生活很亂,在我個人而言,我是不會要的,因為私生活很亂的話,說不定有什麼性方面的疾病,如果在一起的話,說不定會傳染給我們。

其次,她如果以後當了你的老婆行為放蕩,勾引你的兄弟給你帶綠帽子就難受了兄弟。當然你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可以要她。這種女生仔細想想還是不能接受,不想當接盤俠。

女朋友認識之前是生活很亂,在我個人而言,我是不會要的,因為私生活很亂的話,說不定有什麼性方面的疾病,如果在一起的話,說不定會傳染給我們。其次,她如果以後當了你的老婆行為放蕩,勾引你的兄弟給你帶綠帽子就難受了兄弟。當然你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可以要她。

3樓:

我個人認為改過自新就好,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只要她願意為你而改變,你能從心底去接受她,愛護她,她會為你付出所有的,願你也能放下心防,改她和自己一個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你之前私生活很亂,說明她是一個性開放紳士,你要是能駕馭她,她若為了你痛改前非的話,你能接受和認可她的過去,就可以實驗一下不過你會很累的

5樓:

浪子回頭金不換,主要是看她健康否,現在亂不亂,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否肯為你改變,這個要看人了

6樓:單徵

男生一般都不太想要和這樣的女生長期交往下去,或者是以結婚為目的交往下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私生活很亂,她就容易有傳染病。有前男友和私生活亂是兩碼事

8樓:www小飛兒

你覺得呢,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但是應該沒有多少人是願意的吧。

9樓:

都說愛一個人不要在乎他的過去,如果你的女朋友私生活很亂,你就能接受嗎?如果他的私生活很亂的話,堅決不能接受。不在乎他的過去,不代表就能馬上接受他。

愛一個人是不是就不要在意她的過去?可是她的過去我心裡無法接受,她最少有過4個物件,還騙我說只有一個

10樓:天上人間之道

第一句說的好:愛一個人是不是就不要在意她的過去。但是,愛的前提是雙方坦誠相待,做不到誠實,那所有的愛的承諾都是空話。

你的女朋友欺騙你,本身是一件很惡劣的事情,可以說她很無恥,還有什麼資格和你談物件。立馬兒分手。

11樓:註冊要填名

因為愛你才撒謊的,不想你覺得她**,而且你如果真的愛她為什麼要在意過去呢?你只需要知道,你想不想和她在一起,你不覺得,她前面的感情都是磨難,到你這裡你能給她一個堅強的港灣,她有個歸屬感才會撒謊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你既然愛她就不要去在乎她過去?她過去不屬於你,她幾個物件就算騙你也是善意的。

既然愛就相互包容,別傷了她自尊!也是給自己後路!這樣才會使她用最誠的心愛你!

給句善言你?也是天下男人最在乎的十二個字。寧願討妓為妻,不願討婆做妓?

明白這十二個字你一定幸福!

13樓:可靠的袁士龍

因為怕失去你,愛善意的謊言,,現在你覺的好就好,別想的太多,看末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耿耿於懷不如提前放棄,那就像吃飯吃到蒼蠅一樣,你自己衡量繼續還是放棄。不過看你口氣還是放棄吧!

15樓:使用者名稱要吐了

爽完了就走唄,或者接著爽。哈哈。除非在沒結婚之前願意為你生下個一兒半女的,可以在考慮一下結婚。

要是我,我就爽完再說,懷孕了最好,不懷孕的話,她一直粘著你也行。我記得我上初中的時候我喜歡一個女同學,長得非常的白,上初中的時候就換了兩三個男友了,很巧的是上了高中又換了男友,假如的話要是現在我跟她好上了,娶她的機率不高,還是原裝的那肯定娶得,但是一定要在婚前驗 -.- 不是的話,那就爽完再分,記得戴套,別感染了性病

16樓:折翼的天使

一個物件和四個物件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嘛,反正都被別人先搞過,現在要找個**只有去小學,哪個沒有過去?你何必要死死咬著過去不放,如果你們之間有愛,是可以化解這些矛盾的,說實話,你根本不愛她

17樓:硪1直在笑

不要考慮那麼多,那是她認識你之前的事,你無權干涉,現在她是愛你的,和你在一起就行了,如果你也愛她,就把握好現在和將來,不要為以前而去煩惱

18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人家騙你,是為了好好在一起呢,但是既然交往不能有欺騙,必須坦白!

19樓:該怎麼抉擇吧友

如果她告訴你實話說明她愛你,如果騙你說明她不是真的愛你

20樓:無賴

無法接受就分了唄,她在騙你就知道她對你不是真心的

21樓:阿彌陀佛

大度不要計較就好,南無文殊菩薩。

22樓:☆一生追求

一個成年女性,沒有過去的你也不想要.別人都不想要的你會要嗎.愛一個人就別問他的過去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在乎過去的,那已是歷史!你無法改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他太有魅力,在乎她的人多,如果沒人在乎他相信你也不會,是自己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愛一個人是不用在乎人家的過去。過去不重要,未來更重要。

26樓:少年寫歌

如果你真的愛她,想和她過一輩子,那麼就不會在乎那麼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是愛你,不想讓你知道她的過去,如果你真的愛她在乎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不要因為過去錯失愛你的,願意與你白首的人

28樓:風雲

戀愛屬於自由,你認為人家天生就可以只等你一個人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是最後一個就可以啦

30樓:伊風逐塵

只能說如果你是她的命中註定!那麼好的緣分剛到!順其自然吧!

愛一個人你會在意她的過去嗎?

31樓:小橙子

在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一段愛情或幾段愛情。你一定會遇到一個你非常愛的人,但是每個人遇到愛的時間都是不同的,有可能你愛的這個人之前有過很多愛情經歷。而不同的人看待這件事的態度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想法也都不一樣,有的人認為只要我愛她就不會在意她的過去,也有的人會非常在乎自己愛人的過去。

那麼愛一個人你會在意她的過去嗎?下面我就來說一下我的想法。

我認為如果你愛她,那麼她的過去就不重要。因為你愛她的現在而不是她的過去,過去的事情我們無法再更改,也是改變不了的事情,它就在那,怎麼都無法抹去。但是你可以決定你們的未來 ,過去你沒有辦法去改變,但是你們會在彼此的未來中出現和參與,來決定你們的幸福。

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都會經歷不同的事情。不同的經歷會給我們帶來不同的影響,有的經歷會使我們變得成熟,也有的經歷會使我們變得自暴自棄。其實這種經歷有好有壞,我們只要虛心的去接納它,不要去過多的糾結那些事情,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應該在乎的是我們將要面臨的未來,這才是我們更重要的事情。

我們也沒有必要去糾結彼此都過去,如果你過於糾結就會錯過你眼前的這個人。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在我們遇見之前,我們雖然不能經歷她所經歷的事情,也沒有陪伴她,但是在我們遇見之後,我們彼此就有對方的位置,也會相互陪伴白頭到老,也不要因為以前的事情來放棄現在的愛情。

32樓:

人們過往的經歷,有主動經歷也有被動經歷。有年少無知也有激情衝動。重要的是當下的這個人是什麼樣子,他對於你、你對於她有怎樣的意義。

過去無法改變,當下與未來才是你們要共同經歷的。

感情的經歷可以讓一個變得成熟,也可能會自暴自棄。兩個人的組合會產生什麼奇妙的變化,終究只有認真相處共同經歷過才會知道結果。彼此過去的經歷我們都無法決定,可是未來是參與在彼此的世界裡的。

每個人都是一扇門,進去了才知道世界是千篇一律還是別有乾坤。初戀時的單純懵懂,讓人心動難忘。成年時戀情,多半傾心於對方的才華和外貌,經濟身份等

但是摻雜了金錢等現實因素的感情卻也增加了穩固的機率,相對於衝動之下的初戀,有了現實為基礎的感情,走的也會更加長遠。到了老年,相依相伴,過去的一切好壞都變成了回憶。感情的經歷往往都是可遇不可求的,過去的經歷會影響著一個人目前的擇偶觀,但是愛可以化解很多東西,如果彼此能真心相對,過去的一切都可以慢慢釋然。

可若是因為彼此的過去耿耿於懷,拒絕交心,也許會錯過一個合適的人。會錯過一段人生旅程,甚至是後半生的風景。愛情猶如生命旅程中的路燈,給我們帶來溫暖,讓我們的人生不會顯得孤單淒冷。

倘若一個經歷像白紙般的人,能否理解我們自身的生活,能否一起承擔起風雨紛雜,也同樣是另外一種的冒險。

33樓:員雲德馮丙

女人大多數都不介意男人大多數都介意,如果你是**你老公在一般情況下都不捨得跟你分手,因為男人不喜歡跟別的人分享自己獨享的寶貝,就因為這種佔有慾他也不捨得

34樓:農嫻冷彥珺

我覺得,關鍵在於人的心怎麼想的,畢竟社會是很現實的,會這麼問,代表還是有點在乎的。

35樓:粟玉英池丁

過去代表的就是已經消失在現在生活中的事情如果她已經忘卻並且全心全意愛你,你又何必那麼鑽牛角尖那?假若她現在純淨如水,以後你就敢保證她依舊單純的天天圍著你嗎?

36樓:清春不打烊

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他的過去的,在意的是和他的未來。

37樓:

愛一個人的話,我覺得不會去在意他的過去,但是會想要了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吧,畢竟你之前也不認識他。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乎她的過去嗎?

39樓:花臉貓不愛魚

這個嘛~說白了就是**情結咯~

幾乎每個男人都會有,程度輕重不同而已。如果說不在乎對方的過去那不可能的,他選擇沉默是因為進退兩難,選擇相信你,那對他來說就是不公平的,選擇離開嘛,他又捨不得你~

其實很好辦的,你給他一次出軌的機會,大家扯平了就沒事了,他看的開不會這樣做那說明他是真的好男人,他要偷腥一次平衡心理,你也別怪他。別給自己的過去找藉口,心靈傷害這種東西,那可不是你一片真情坦白藥就能治得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男人就肯定會在乎的!但是在乎並不代表就是“否定”!因為愛著你的男人會接受你的過去,即使他心裡在乎你的過去,但是他不會因為你的過去而否定你的“現在”,而你的現在就是愛著這個男人!

而愛自己勝過愛你的男人,他在乎你的過去介意你的過去,對現在的你會視而不見,對於這樣的男人你也不必留戀。所以,你的坦誠能讓你早日認清你現在愛著的男人是否值得你永遠愛著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而關於愛情,有太多忌諱,也許你的想法沒錯,可是現實並不是如我們所想般完美。再大度的男人被你灌輸了你的於他屬於一種忌諱的過去,不可能不在乎。這話問出來還叫真的愛她。

那不叫愛了。不是世界上的女人都在等你一人,等你選好了再讓別人去眩真正愛她容忍她的一切,如果事先知道後再去愛一個人,當然不會介意她的過去。但事先並不知道,而是愛上了以後才知道,十有**都會介意她的過去。

愛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愛一個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雙魚炒冰廳 會去在乎的過去一般都是比較不堪一點,是吧?如果你的過去完全的 白壁無暇,那麼你有權利去挑選一個跟你一樣的。但是如果,你也有所謂的比較不堪的過去。那麼就沒什麼資格去要求別人了。 不要啊,過去是過去,只是每個人的回憶.現在是現在啊,如果你刻意為了過去的事而傷害到了對方.那很不好的. 蝶羅憶梅...

如果你真心的愛人你會在乎她的過去嗎

裴智皇丙 我是會在意我喜歡人的過去,但是現在比過去更加重要。所以我寧願享受現在的甜美時光!你說是不是呢 隱遠翠綢 就是因為愛 所以會很在乎 我也知道彼此都是真心的愛對方 但就是這樣才更在乎他的所有 想他的回憶記憶都是我們的 但他有他的一段美好回憶 而我不能參與 不能跨越過去 我知道不能怪誰 所以我選...

如果真正愛人會在乎她的過去嗎,如果真正愛一個人會在乎她的過去嗎?

樂嘉雲塔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