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花木蘭好看嗎

時間 2021-05-02 12:14:52

1樓:呢女孩兒

花木蘭口碑爆棚,劉亦菲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好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http://hwzq.iiu8.com 在這位址裡搜尋下

如何評價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

3樓:王老師養生說

首先我國bai有花木蘭影視劇,你自己du

拍了影響力zhi覆蓋不了全球就眼紅人家dao造了動專畫電影ip?丹麥安

徒生寫了那麼多屬童話故事被迪斯尼拍了,人家丹麥人怎麼不酸不溜秋覺得迪士尼亂改?

我一直沒覺得花木蘭有醜化中國人的形象,她明明很可愛,唐伯虎畫的美人圖你怎麼不嫌棄醜化中國人?花木蘭是大美人麼?美到當貴妃被皇上看上這種國產劇套路?

迪士尼就是希望凸顯女主角的機智勇敢善良等等美好的品質,無關乎美醜,接受最真實的自己,你就是自己的公主。

這才是它為什麼能跨越國界被大部分人接受的原因!

人家是一部搞笑動畫電影!中國古代真有會說話的木須龍麼?有的人天靈蓋是不是被雷劈了?你要求人家尊重史實的時候你自己家的搞笑電影一堆現代語言你怎麼不說人家不尊重史實?

大話西遊這部喜劇電影戲說西遊記尊重誰了?你們明明有接受不同文化的心態卻犯了紅眼病。

尊重,尊重,要別人尊重你的時候,你也要多費點腦子尊重別人?有能力你明明也可以去拍丹麥的美人魚或者法國的美女與野獸,藝術本無國界。

4樓:貓不化妝

花木蘭這bai部影片幽默、風趣,非du

常適合兒童觀zhi看。影片雖然改編

dao自中國專傳奇故事,但屬也新增了一些神話色彩.

古人從小就培養小孩如何自立,如何忠於國家,如何孝順父母,如何謙卑處世……現在的人缺少正是這些,有點成績就驕傲了,總認為自己付出的多,得到的少,而去爭名奪利;如今的孩子多數從小就被寵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只懂得索取,哪會為父母分憂,幫忙做家務,更不知道回報與感恩呢……

自古說「忠孝難兩全」,花木蘭卻是忠孝兩全的女中豪傑。她,真正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眼中的中國,和現實的中國當然是二回事,說真的他們自以為是的傲慢與偏見,是不可能真正了解什麼是真正的中華文明,再加上商業化的操作,你就純娛樂的看看就好,我們知道是怎麼件事就行了,較真就太傻了。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認為《花木蘭》最可貴的是它既幽默又讓人感動,且具有迪士尼動畫的一大特點——積極向上的教育意義,教給人堅強、勇敢和機智。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不佳。隨意篡改歷史,對於中國的刻板印象,對於東方文化的錯誤理解,都令我不得不望而卻步。

8樓:儒雅的梁祝

花木蘭本來表達的是積極向上,通過迪士尼動畫電影來表達,更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9樓:樊陽無情

刻畫的木蘭形象更加完美,體現了女中豪傑的性情

10樓:淡定的神棍

《花木蘭》動畫片還是挺有意思的

11樓:熙兒持刀穩情場

還沒看過,不過聽說還不錯吧。

12樓:愛笑的藍小貓

我看了一下感覺還是挺幽默的

13樓:我愛我愛

這個動漫這最近剛上影,還沒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我家孩子喜歡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影片比較風趣幽默,比較適合孩子們看。

花木蘭古文翻譯,花木蘭文言文翻譯

木蘭精神 勇敢 孝順 愛家鄉 愛親人 不貪圖名利 質樸。花木蘭代父從軍打戰,寫花木蘭不貪圖名利,孝順,勇敢,勤勞.聰明 文言文 花木蘭 原文和翻譯 文言文 花木蘭 原文和翻譯。花木蘭 的全文及翻譯 小馬哥好厲害,手都快抄斷了 災悅悅義愛義我,尦,我,我,我,盀,我。人。我。互卜預雙黑盀諜快蔫愶址盀刌...

花木蘭真的存在嗎,花木蘭是否真有其人

花木蘭並不存在,是虛構的人物。花木蘭故事的流傳,應歸功於 木蘭辭 這一方民歌,但花木蘭的姓氏 籍貫等,史書並無確載。花木蘭是中國古代傳說的四大巾幗英雄之一,是中國南北朝時期乙個傳說色彩極濃的巾幗英雄,她的故事也是一支悲壯的英雄史詩。花木蘭最早出現於南北朝一首敘事詩 木蘭辭 中,該詩約作於南北朝的北魏...

關於花木蘭的具體,關於花木蘭的具體資料

邊秉 花木蘭 412年 502年 隋代人。花木蘭是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營郭鎮周莊村人。隋恭帝義寧年間,突厥犯邊,木蘭女扮 代父從軍,征戰疆場一十二載,屢建功勳,無人發現她是女子,回朝後,封為尚書。花木蘭的事蹟流傳至今,中國古代巾幗英雄,忠孝節義,代父從軍擊敗入侵民族而流傳千古,唐代皇帝追封為 孝烈將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