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貓咪的時候,該如何區分是公貓還是母貓?

時間 2023-05-28 18:09:05

公貓和母貓怎麼區分

1樓:抹茶味的布丁呀

補充好營養才有力氣和抹茶打架不然給欺負死。

如何區分公貓和母貓的區別

2樓:戊綺利

公貓和母貓是很好區別的,公貓比較喜歡動母貓會生小貓。

3樓:淡水羅蔔

公貓有兩個蛋蛋,母貓沒有的。

如何辨別公貓和母貓

4樓:

1.公貓、母貓的區別要掀起尾巴區別。

2.公貓、母貓的區別在於後面的都兩個洞。上面那個是大便用的,就在尾巴根部正下方,公貓、母貓都一樣。差別在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其他事的洞。

3.母貓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較接近,有「一點點」像一條直線。公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距離略遠,中間的一點空間是以後要給小蛋蛋放的。

4.下面**中左邊的是母貓。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水滴形狀」(有點黑黑的那個),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顛倒的驚嘆號」。

5.下面**中右邊的是公貓。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中較紅的那個)距離較遠,也是圓的,不會像水滴形。

所以有的書寫說公貓是「冒號」。兩個洞中間的位置是以後要放小蛋蛋的,因為現在貓咪還小,蛋蛋看不出來,可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這裡的毛不大一樣。

5樓:配件王老師

公貓的眼睛跟母貓的眼睛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公貓的眼睛裡所隱藏的「殺氣」比較濃重,換句話說,公貓的眼神比起母貓來說顯得更加的犀利,有神。母貓就不一樣了,它的眼睛比起公貓來說,要顯得更加的溫柔。

很多時候,你只要看一下貓咪的眼睛,你就能夠直接的感受出來這只貓是乙隻公貓還是乙隻母貓了。這個方法一般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放心使用就好了。

6樓:沅水彎彎流

公貓有兩個蛋蛋,母貓像個桃子。

幫看下這是公貓還是母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起來是乙隻小公貓,因為他的那個位置特別的小,這個位置上面你稍微摸一下,應該摸得到兩個蛋蛋。

8樓:樹星闌

幫看一下,這是公貓還是母貓?**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是貓咪的話,公貓和母貓還是很容易分辨的,工貓的兩個後腿間有乙個小蛋蛋兒,母貓沒有。

9樓:帳號已登出

從**感覺這個貓可能是個母的,而且從**中非常確定是個母的,因為太像了。

10樓:滕望雅

幫我看下,這是公貓還是母貓嗎?這個要嗯,公貓的話,他跟貓跟女貓,他的兩性來說比較好辯論,如果兩麼貓在一起就容易便秘辯論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應該是公貓吧,沒有什麼道理,全是憑感覺 的。

12樓:風酒

好像是乙隻絕了育的公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蛋蛋的就是公貓。

14樓:黑色劍士

這是乙個小男貓,不要去看人家,它會害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母的是排練很近的兩個洞洞,沒有別的。

這明顯是公貓。

16樓:佴慧秀

看一下,這是公貓還是母貓?現在從觀察的第個貓看一下,這是公貓還是母貓?現在從觀察的第乙個貓來看,好像是公貓,第二個應該是母我的看一下,這是公貓還是母貓?

現在從觀察的第乙個貓來看,好像是公貓,第二個應該是母貓,我得觀察,有的時候你給的圖點不太清晰,我覺得是這樣。

17樓:小柚子rq強

雖然看不太清,但是隱隱約約的看著好像是母貓。

18樓:陽光生活自有彩虹

你這個**兒看的不是很清楚啊。重新拍攝一下,然後艾特我,我給你看一下。

19樓:遺忘曾經

這個看著應該是公貓,因為有jj那,你自己沒有看出來嗎,有這個就是公貓,沒有這個就是母貓。

買西紅柿的時侯該如何挑選,購買西紅柿的時候應該怎麼挑?聰明人是怎麼挑的?

選西紅柿要學會方法,這幾個就很好 買西紅柿時,如何挑選新鮮西紅柿?巧記這3點,漲知識了 回答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辨別 1.大小 盡量選擇正常大小的西紅柿,不要買畸形的西紅柿。2.外觀 選擇西紅柿頂端是有裂縫的,說明西紅柿沒有打催生劑。3.顏色 切開看西紅柿裡如是綠色,外表紅色,說明西紅柿並未成熟,而是...

給孩子買玩具的時候,該如何挑選適合孩子的?

引言 家長如果想給孩子挑選合適的玩具,就要給孩子買一些孩子沒有玩過的玩具。孩子看動畫片的時候會想要動畫片裡面的玩具,家長可以適當地給孩子買一些。家長給孩子挑選玩具時,一定不能讓孩子有安全的隱患,要挑選安全的玩具。有些孩子玩玩具的時候喜歡把玩具放在嘴裡,這個時候家長就要去告訴孩子,這是不正確的行為,如...

給孩子買玩具的時候,該如何挑選適合孩子的呢?

引言 給孩子買玩具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孩子可以玩的東西。如果你想給孩子挑選玩具,首先就要看一看孩子需要什麼,孩子不需要的玩具,那就不要給孩子買,對孩子來說也沒有多大的用處。有些孩子小的時候就是覺得比較好奇,所以才問家長要這個玩具的家長要看到孩子有好奇心想要玩的話可以讓孩子適當的去了解一下,這個玩具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