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鸚鵡魚怎麼老養不大,為什麼家養的鸚鵡魚長不大

時間 2023-01-02 09:35:06

1樓:非阿安

第一;如果你喂的是飼料它吃不飽就長得慢,最好一天喂2~3次10分鐘吃完。(飼料喂海豐牌寶增紅)

第二;喂活食小魚或者小蝦,注意一定要做好給活食消毒,用高錳酸鉀浸泡30分鐘在喂,一般喂活食魚兒長得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鸚鵡魚呼吸不好要保持換水,其次一天給它喂三頓!

3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魚對水質要求比較高所以換水要勤其次當然不能餓著它咯 在乙個乾淨舒適的環境裡吃的飽飽的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長啊 !

4樓:匿名使用者

魚的密度過大,餵食不夠足量。

我家養的鸚鵡魚都快一年了為什麼不長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養了快一年了,絕對不會不到時候,目前你的兩條不長的魚用什麼方法也不會使其和其它魚一樣大了,這種魚就是我們俗稱的"老頭魚"!

有幾種原因會造成你的血鸚鵡不長個:

1,疾病,得病的魚會耽誤其生長。

2,自身原因,那兩條小魚本身膽小,搶不上食,所以比其它魚小很多。

3,你買來的時候就已經是"老頭魚"了。所以說買魚挑選是件很重要的事。

4,那兩條小魚不適應你缸內的水質及環境。這個就和人一樣,適應環境的能力是不同的。

5,飼料,你選擇的飼料那兩條小魚可能不愛吃。

我家鸚鵡魚怎麼老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全換掉,加點氧氣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要好 ~~浴缸夠大嗎 養10條~~ 網上有詳細的水質資料可以查查~

我的鸚鵡魚怎麼老在魚缸上面,養的紅鸚鵡魚為什麼總是在魚缸上面聚堆

航拍中國美 有很多情況啊,是你魚缸內的氧氣不夠,魚在魚缸表面,在尋找氧氣,所以他經常的上附在魚缸的上方進行活動呼吸。你可以,增添一些打氧的裝置,進行水體內的打氧,把魚缸裡的水的氧濃度提高,以後魚不會上浮,呼吸了,這樣的話,他就可以在水底下方自由的遊動,不會因為氧氣不夠而上浮。如果長期這樣缺氧的話,魚...

我家小貓為什麼長不大,為什麼我的小貓長不大

1 貓按照種類來分,的確是有些體型較大,有些較小2 貓患有疾病,比如體內寄生蟲 消化系統問題等等,導致發育過慢3 樓主餵食的食物結構有問題,造成營養不良乙隻本應該長大的小貓如果還是瘦弱,只有以上3個方面,樓主可對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貓咪長不大的原因 第 一 基因問題,貓咪的父母都...

我家的鸚鵡魚為什麼不動不吃

新買的魚吧?剛剛買來還不適應環境造成的,顏色淡化也是害怕,水質變化引起的,不必管它。保持這個溫度,過濾,氧氣配置好,2天後再開始喂,可以訓食一下,每次喂之前敲敲缸壁,增加它們膽量。水質保持好,最好喂一些蝦類,含蝦紅素或人工增紅素的飼料之類的,一定要正規廠家的 不然都是假的。養一段時間就會慢慢好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