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魚為什麼會突然死了,我的鸚鵡魚為什麼突然死了呀??

時間 2022-08-11 21:10:07

1樓:常書蘭

水溫恆定29度,氣幫浦一直開著,水也很穩定。今

2樓:莊清綺

看一下水是偏鹼性還是偏酸性,每一種魚的適應性都是不同的。

我的鸚鵡魚為什麼突然死了呀??

3樓:庫懷山冼躍

買點慶大藥水和白毛推得一種液體,熱帶魚就愛夏天就愛出買毛。趕快不然都得死了。鸚鵡魚一旦掉紅磷就是有病了。

要看你的浴缸有多大,要是1200的就倒兩瓶慶大,記住以後到夏天就幾個星期到一次,慶大有粉末狀的和藥水的,最好買粉末的自己稀釋。就能這樣幫你了

4樓:香滑布丁

我家就養的鸚鵡魚。

魚要是豎起來了的話應該是腸炎。

魚要是沒買多久的話可能是嚇死的。

魚缸內養了幾條魚,由氣幫浦嗎,也可能是缺氧或者水質突然變化造成的。

鸚鵡魚突然變白要死了,怎麼辦?

5樓:a霸王提槍

估計是撐死的,這種魚喂貪吃喂多少吃多少所以會養魚的喂飼料都是定時定量,吃多了就撐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詳細啊,

你魚缸是新的?水有沒有除氯(暴曬),過濾24小時開嗎?

白色是絮狀

的?還是白點。

我只能猜測,1可能過濾停了,養鸚鵡要瀑布過濾不停家氧,24小時開水質問題,直接用自來水不行,換一半水加淨水的藥

7樓:lc蒼海一粟

你注意一下那個變白的魚,在餵食的時候,有沒吃到。因為我餵魚的時候,要是喂少了,有得魚就吃到。也會變白的。多喂一些試一試。還有就是瀑布過濾不停加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是水質引起的,因為沒有實物可以看到,所以我只能猜測,最大可能是水黴病.鸚鵡魚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持充足的氧氣.建議你每天換30%的水,水去處氯氣,去魚店買一種叫水黴淨的藥水.

按說明下藥,每天換水補藥.這段時間暫停餵食.

9樓:大可樂

我養的血鸚鵡也有變白的情況,我每天都觀察,我發現開燈養和不開燈養是有區別的,不開燈容易被嚇到,一直開燈反而每天都在慢慢變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

青黴素效果確實很好,不過萬事都有好壞,壞就是缸壁易長厚厚的紅苔。清理很費勁,壁擦擦過後,會有很多的乍看像煙霧的東西。過濾後會好,當時很形象美觀,而且不好清理。慎用!

家中鸚鵡魚突然死亡,不知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換水,bai停止餵魚,加魚

12樓:來雁蓉從燦

水質有問bai題了,養魚先養水,每天du更換部分zhi水,氧氣迴圈幫浦dao要一直開著,每個禮專拜放一次大鹽粒,屬放一次慶大黴素(針劑),你的魚肯定不會生病。如果這些都做到了,還有問題,就是水溫出現異常了,突然變冷容易導致鸚鵡發白而死亡

鸚鵡魚突然死亡什麼原因

13樓:劒氣書香

把情況描述的越詳細越好,沒有情況介紹,真的不知道如何幫你。

魚絕對不會突然間就猝死的,肯定有原因和先兆的。

是一條魚突然死亡和成批的魚突然死亡是不一樣的,只有一條魚突然死亡,可以作為個別案例,大批的就值得重視了。

水質惡化導致嚴重缺氧,即便開著氧幫浦魚也照樣悶死。缺氧初期的表現,基本不進食,上浮至水面,魚體發白,出現這種情況如不及時處理,一般不會超過24小時就會全軍覆沒。

水質惡化,水體清澈通透並不代表水就是乾淨的,很多有毒有害的氣體溶解在水裡,例如魚便中的有毒的氨氣我們肉眼是看不到的,有些養魚人比較懶惰,只顧欣賞並不悉心照料它們,買來大型水族箱,全自動的過濾生態系統,其實這些都是唬人的,還有些賣魚缸,根本就沒養過魚,信誓旦旦的告訴你,四十天不用換水!這樣的鬼話你千萬不要信,四十天不換水是由條件的,那要看你養了多少條魚,有無培養硝化細菌,多久清洗一次過濾棉,多久更換一部分濾材和細菌屋,沒養過魚的人**知道養魚人的辛勤付出。

死魚了,心情會受到打擊,但是換位思考下,總結一下前期的工作中**出現了問題,這也是漲了經驗值!

14樓:盍鳴季梓美

專業水族

人士意見:張弘

(景弘水族,全心為魚友服務)

根據lz家的情況,我只能試著分析原因:

lz家養魚的水根本就沒有曬過,養魚的水要經過48小時以上的揮發才能進行養魚。

lz使用黃藥,鹽,鸚鵡靈這些藥,其實沒有必要,越用越糟糕,水質會急劇惡化,導致魚的大量死亡。

lz家的魚是沒有經過過水,就直接下缸的,缸越大,溫度也就差的越多,即使溫度達到了,水的質量也和原來的不一樣,所以一下子把魚都倒進去,魚就會因為不適應新的環境而其去。

大魚缸的水不容易管理,小魚缸的水毒素少對魚的傷害不大且水的毒素揮發的快,而大魚缸的水毒素多,揮發的慢,魚抵抗不了長時間的毒素,所以就紛紛死亡。

建議:lz在用大魚缸養魚的時候,盡量困水時間要長一些,因為水多,揮發的過程也會比較慢,因此,在開動過濾的情況下,揮發48小時以上,再入2-3只小魚,看1周之內小魚的情況是否正常,要是正常的話,再下魚(要記得過水,不要急著下魚)。

先把水養好了再養魚,特別是大缸魚,要格外小心。

個人經驗:魚剛下大缸,在保證水的前提下,剛下缸的小魚先不要開燈照明,等24小時後再開燈,會減少魚的死亡數。

祝:養魚快樂!

宗旨:一切只憑良心,一切只為水族。

好好的鸚鵡魚突然死了,到底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應該和地圖養在一起,地圖生性兇猛,鸚鵡溫順,我想因為時間長,鸚鵡不敢吃食,受到了驚嚇導致的,把他分開養

16樓:罐裝啤酒狐狸

覺得生命無意義,自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最大的可能就是缺氧~~~~~要不就是細菌感染了,加溫加鹽.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介紹,我覺得是可能是鸚鵡吃壞了肚子消化系統出了問題,我勸你暫時喂鸚鵡一些容易消化的飼料吃,如果鸚鵡不吃也沒關係,等過幾天應該自己會好的.或者去市場上買一些藥,幫助恢復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水裡有細菌感染了,換魚的水要用老水不能直接用自來水,水要放置4天或五天,你可能在水裡加點粗鹽殺菌消毒,或者配合用點消炎藥水如慶大.土黴素等等

鸚鵡魚突然死了乙隻是怎麼回事?

20樓:簡_尚

可能是水質問題,它死的時候身體有什麼異常嗎?比如脹肚什麼的

鸚鵡魚突然死亡應該是什麼毛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病死的,如果還有其他鸚鵡魚及時檢查。

鸚鵡魚是在熱帶海洋的珊瑚礁中生活的一種色彩鮮豔的熱帶魚,它們身上有美麗的斑讕色彩,就像鸚鵡五彩的外衣,是觀賞價值很高的一種魚類。其體形近似球形或卵圓形,背圓、尾鰭發達,全身幾乎血紅色,長著可愛的三角嘴,總似笑不合口, 因此深受魚迷們喜愛。

22樓:sun南宮無敵

白點病;

還有身上長洞的潰瘍;

吃太多的腸胃病這3種病;

小鸚鵡是白點病(呼吸困難),我家養的是大鸚鵡,抵抗力強點,身上白點多了才生病,那只小鸚鵡可能也是白點,因為小嘛,所以不明顯的情況下也可能生病,白點病是水質問題,或溫度問題,當然不可能一開始所有魚都得,白點病傳染的厲害,嚴重時能長到身體內部,應該隔離**,**病都可以用高錳酸鉀浸泡**,或者鹽水,那都是殺菌。給魚換水換地方時水溫要相同,不然也可能白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質問題,建議加放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兩小隻,單位為2ml 2-4瓶,看浴缸大小而定,一般1公尺左右1-2小只即可。

養了好些天了鸚鵡魚,今天突然死了一條,現在還有幾條要不行了,怎麼辦?

24樓:小草變火柴

換水。你可能水不換和水溫低的原因。買個加熱棒。看看能不能緩解過來

25樓:乙隻小耳朵的狗

看看在**買的,如果方便拿去問問店主,或者找就近的賣魚懂魚的朋友問問,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的魚可能是長病了,這到沒事,都死了在買幾條放進去,不就行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養的鸚鵡魚全死了一條,如果不讓它傳染的話,你趕緊風雲剛的分好幾個魚缸。要不乙個傳染乙個全都得死,你這不趕緊的。要不的話就是全部詞彙沒有了啦。

28樓:瞎看啥

換水,上藥,分開養。

29樓:匿名使用者

調調水溫吧,應該是可以的

為什麼鸚鵡魚的顏色突然變白了,鸚鵡魚顏色逐漸變成白色是怎麼回事啊??

有如下六個原因 1 受驚 紅鸚鵡魚有的生來就是紅色,但有的剛出生時是白色,魚體出現紅色主要是因為喂紅色的顆粒魚食或長大後逐漸變色形成的。但紅鸚鵡受驚嚇後會出現褪色現象。2 你的飼料有問題,上面說了,要鸚鵡魚身體變紅,要經常喂增紅飼料。3 溫度問題,在冬季還要注意給魚缸加溫加氧。4 你的魚有問題,魚本...

鸚鵡魚和銀龍養在一起為什麼鸚鵡魚會死呢

快樂的貓咪喵喵 首先看鸚鵡魚的身上有沒有外傷如果沒有外傷,一般一樣個頭大小相同的鸚鵡魚銀龍魚,相互之間是不會攻擊,當時也有特殊情況,比如魚缸太小,位置不夠大,所以爭鬥。如果沒有傷痕那就是水質的原因鸚鵡魚是一種對氧氣的含量要求特別高的魚有可能是因為氧氣不足窒息而死。鸚鵡魚對水質的要求很高如果水太過於渾...

鸚鵡魚為什麼總是扎堆,鸚鵡魚總扎堆怎麼回事啊?

龍巔 造成鸚鵡魚扎堆的原因還是非常多的 當魚缸裡面的水質不是很好的時候,鸚鵡魚就特別喜歡扎堆在一起。有一種原因就是溫度降低了,由於鸚鵡魚不能適應過低的溫度,為了相互之間取暖,所以才會扎堆在一起。還有一種可能是魚缸裡的供氧系統壞了,這個時候鸚鵡魚感到缺氧,就會扎堆在一起。解決鸚鵡魚扎堆的方法 如果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