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吧圖示為什么亮了幾個月就沒了,Q吧圖示為什麼亮了幾個月就沒了

時間 2022-10-16 02:50:08

1樓:京東方啊彯

q吧點亮規則 2023年1月24日發布 點亮條件 當前q吧個人積分≥0,在q吧的社群檔案登入並點選[點亮圖示]按鈕。 熄滅條件:(兩個條件滿足其中之一,就會熄滅。

) 1.q吧積分被扣至負分。 2.

連續14日「未登入且未閱讀q吧帖子」。 3.1月24日前點亮使用者,自4月24日起,連續14日「未登入且未閱讀q吧帖子」。

其他注意事項: (1)目前已點亮的使用者熄滅時間從3個月後開始計算。(即原點亮可保持3個月不熄滅,3個月後和其他使用者併軌,14天不登陸閱讀帖子將自動熄滅,需重新點亮) (2)積分被扣一定是帖子被刪,惡意灌水極有可能影響點亮,請使用者注意遵守發帖規則。

2樓:厙文翰

無論是看帖、發貼、回貼、管理,任一操作達到一定標準後,都可以被記錄為乙個活躍天。 當使用者在q吧發帖、回帖,發帖人前面會顯示q吧個人等級圖示。滑鼠移動到等級圖示上將出現浮動tips,提示使用者的活躍天數及等級。

活躍天數≥32天,q吧的圖示就可以點亮了

3樓:染子

活躍天數≥32天,q吧的圖示就可以點亮了

為什么電腦網路連線圖示開啟之後裡面什么都沒有然後就無響應了

這樣的問題一般都是 驅動程式受損 或者 系統受損造成的系統不穩定,而且上面你也說了 防毒到一半也無響應。就此推斷應該是所有和安全防護有關的程式執行到一定時候都會有這個問題吧。應該是病毒引起的系統損壞。你最近是否有使用過遊戲外掛程式 輔助程式 指令碼 一類的東西,如果有過那麼就可以確定你中毒了,而且是...

為什么吧10 1作為國慶節,為什麼吧10 1作為國慶節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這裡應該說明一點,在許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的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十萬軍民參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其實,人們頭腦中的這一印象並不準確。因為,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典禮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人民 成立盛典,而不是開國大典...

為什么冬天女的腳很冷拜託各位了3Q

她需要愛他的人呵護啊 好好去愛她不要叫她的小腳腳凍著才對 冬天腳冷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冬天氣溫低嘛,人體內的熱量是要靠血液來維持,腳離心臟最遠。所以會感覺腳最冷,去做跑步,血液大量的 腳部就不會感覺冷了。女的是陽虛,可根據型別來補腎,這一定要治的,不然落下風濕病就不好治了.我還是建議你去找中醫大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