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英雄聯盟我能選的英雄就幾個,而且我更電腦打,總是被殺,我選的祖安狂人

時間 2022-09-30 23:05:12

1樓:pey君

新手期會有雙倍金幣的,英雄一開始你乙個都沒有,只能用免費的13個英雄,其他的都要自己買。打電腦的話就新手階段而言,很難打贏,特別是一般難度,因為沒有符文,符文要30級才能全開,所以前期倒是不必要買符文。

新手玩家最好還是玩蓋倫、艾希、瑞茲、寶石、眾星之子等新手英雄。祖安狂人是用來打野的,很少人用來對線,打電腦還是要玩肉或是adc

2樓:匿名使用者

lol每週都有10個免費英雄,3個固定,七個隨機。其他的都是需要自己買的。而且到30級以後打排位的話,你必須要買夠16個英雄。

而且免費英雄中你沒有買的是不能用的(只在排位中限制)。想玩更多英雄那就奮鬥吧 湊金幣買吧 有錢的話充點卷買。

蒙多是屬於肉,如果你是新手介意你去選個輸出先玩(ad.ap 隨便)站在後面總比前面好

3樓:小正同學

因為你是新手啊

沒買過英雄得人只能用10個免費英雄哦

每句都會給金幣 攢攢就能買了

電腦是很好打的 多多練習吧 記住不要衝塔哦

4樓:赤日炎炎

英雄要買的,可以用金幣買,可以用rmb買,你要多練練才行,和電腦都打不過的話和人就更打就更打不過了。

英雄聯盟 為什麼沒人敢秒選亞索,英雄聯盟,為什麼不刪掉亞索這個英雄?我發現玩亞索的8成是噴子!秒選亞索後就開始瞎指揮,恨不得其他人 10

沒譜電競 安妮的爆發能力極高,但因為技能施放距離近的原因,讓她現在並沒有很熱門。不管身為遠古時代的英雄之一,她的忠實粉絲還是很多的。在遊戲中的安妮十分依賴閃現,如果沒有閃現的安妮,她的威脅力將會大大減少。在亞索和安妮的對局中,亞索的勝率更低,只有38.89 了,而兩個英雄之間的單殺率,則是安妮以52...

英雄聯盟吸血鬼為什么那么肉,英雄聯盟吸血鬼為什麼那麼肉

吸血鬼的被動是一大因素,他的法強會給他提供額外的血量,而額外的血量會給他提供法強 當然相互之間不能進行二次轉換 所以吸血鬼給人一種有肉又有輸出的感覺。再有一點有吸血和滿級的q以後恢復能力很強,經常可見大神吸血鬼各種絲血q反殺,所以說給人很肉的感覺。他的被動是將法強轉安比例增加生命值,生命值也能安比例...

英雄聯盟為什麼我打匹配總是輸,英雄聯盟為什麼我打排位一直輸??打匹配就贏!老是匹配到坑隊友!

叫我大啊啊啊王 這些也許不是你的問題 你使用的那些也不是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但是你玩的是一個團隊遊戲 如果他們不買眼 你就買幾個 就當保護自己 同時也照顧了他們 既然隊友不給力 你就要給力起來 如果沒人出防禦裝備 你就要擔當起半坦的責任 甚至有時候你要訊號提醒你的隊友 甚至你可以嘗試指揮下大家這樣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