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皮靴鞋面磕破皮了怎么處理,cat皮靴鞋面磕破皮了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9-14 14: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蹭破的那塊皮子如果是還在上面的話:

1. 用雞蛋清少許(打雞蛋的時候,在一半的蛋殼上留下一點點就夠了)。

2. 在蛋清裡加一點點黑色或無色鞋油,最好是固體鞋油,新增的量依據你的皮鞋顏色深淺程度。

3. 用棉籤棒把他們攪拌混合均勻,塗在蹭掉的皮子上,然後沾回原位。

4. 用棉籤壓平,放在陰涼地方晾乾就可以了。

5. 最後在上面塗上鞋油加以保護。蛋清是天然的粘合劑哦。

如果那塊皮子直接被蹭掉了的話,這個方法就不太好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啊,cat的鞋子,是頭層牛皮的,再硬也硬不過鐵或者水泥啊,當然是會磕破的,這個屬於人為損壞,無法更換的,就這樣穿著吧,如果嫌難看的話,就買雙新的。如果您覺得正確或者採納的話,麻煩給我好評哦,謝謝。

3樓:詩瑤

可塗一點指甲油,然後整體打一遍鞋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修鞋店做下護理,我做過,做完像新的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蛋清少許,在蛋清裡加一點點無色固體鞋油, 用棉籤棒攪拌混合均勻,塗在蹭掉的皮子上,然後沾回原位。 用棉籤壓平,放在陰涼地方晾乾就可以了。 最後在上面塗上鞋油加以保護。

如果自己不想做,去修鞋店做個護理。

穿鞋時應先鬆開鞋帶再使用鞋拔;利用鞋楦防止鞋子變形:買後立即做保養,新鞋並沒有塗上鞋油,為保護新鞋,穿前一定要先塗上護鞋油擦亮;再喜歡的鞋子也不該每日都穿,不同的鞋子交換使用是防止鞋子老化的方法之一; 注意不能磕碰,容易損壞

皮鞋磕破皮怎麼修補

6樓:在水一方

皮鞋皮破損的修復方法:

工具/原料:雞蛋清、鞋油;502膠水;皮革染色劑、皮革修補膏

方法/步驟:

1、用雞蛋清和鞋油拌在一起,調厚些,塗擦在劃傷皮面的皮面上,等乾後再塗擦一層,依次多擦幾次,要乾後的鞋油表面高過皮面,第二天再用棉性布料像平時擦皮鞋一樣把鞋油擦到和皮面一樣平,傷痕就看不見了。

2、另外的方法是用一小點膠,就是平時粘鞋用的,還有人用過502之類的速乾膠,用膠把蹭起的皮面粘平貼,再塗上鞋油就看不出來了。

3、如果皮鞋頭輕微踢破、踢掉皮,可以先用細紗紙打磨平整。然後把整個鞋子都清潔乾淨,再刷皮革染色劑進行翻新、染色。

4、如果皮鞋頭嚴重踢掉皮,踢到破損,先把踢破部位徹底清理乾淨,再塗抹皮革修補膏,乾燥後再打磨平整,再整體清潔皮鞋,最後刷皮革染色劑進行翻新、染色。

7樓:學渣李鐵鎚

皮鞋蹭破皮不要扔,教你修復技巧,輕鬆修復如新,簡單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黑色的,可以先用睫毛膏修補。再拿去專門的修鞋店裡補、

9樓:匿名使用者

破皮了,就不要用手去擦拭,換下要拿去專業保養和維護

10樓:孝敬爸媽在當下

到專業的擦鞋店裡,他們會給你的鞋子進行專業的修補的。

這只cat鞋面的裂痕怎麼處理,裂紋處已經發白了

11樓:琴夢菲

2毛創可貼一貼即可!

12樓:束君潔

到維修保養皮鞋的店鋪去處理。

鞋子的鞋面破了怎麼辦

13樓:布樂正

1、如果只是刮破了皮,皮沒有掉,就可以用雞蛋清來修補。先將皮鞋表面清理乾淨,用棉棒蘸一點雞蛋清,在破皮的地方輕輕地塗抹薄薄的一層,塗完後,用手按著破皮的地方讓其凝固。依次多擦幾次,要乾後的鞋油表面高過皮面,第二天再用棉性布料像平時擦皮鞋一樣把鞋油擦到和皮面一樣平,傷痕就看不見了。

2、找一塊砂紙或砂布,最好粗一點的,很好買的,路邊的五金店裡都有,然後用砂布把開膠的部位打磨乾淨,如果能打把開膠部位打磨的起毛,那樣粘合的效果會更好。

破洞比較大話,自己處理的話就會很難看或者處理不來,可以拿到專業的鞋子美容店的運動鞋網鞋破洞修補處,那邊是專門洗鞋及保養鞋子的地方,都是有專業的材料和工具以及技師可以進行修補,修補的時候就會根據鞋子網面的布料及特徵選擇正確的布料以及形式修補的。

14樓:當家的

刮破的程度是怎麼樣的,幾種簡單修補被刮破的鞋妙招:

1、如果只是刮破了皮,皮沒有掉,就可以用雞蛋清來修補。先將皮鞋表面清理乾淨,用棉棒蘸一點雞蛋清,在破皮的地方輕輕地塗抹薄薄的一層,塗完後,用手按著破皮的地方讓其凝固,晾乾後皮鞋破皮的地方,基本上就看不出來了。

2、如果要是被刮裂了,就得用速幹膠水了。還是先把裂口處清理乾淨,把膠水均勻地塗抹在裂口的兩側,然後用手壓緊,等膠水幹了以後,在裂口處塗上蠟,再用熨斗燙平(溫度不能太高),塗上同色皮革揩光漿(也可以用雞蛋清混合同色鞋油),待幹了以後再打上鞋油即可。

3、若鞋尖磨破皮,在鞋裡面的破損處墊一小塊薄薄的真皮,真皮上要事先塗上一層專用膠,再從外面破損處小心滲一點膠進去,壓好,晾乾,再塗上和鞋的顏色一樣或相近的擦鞋膏。

4、用指甲油(無色的)塗在磨損處,然後上鞋油,就能整舊如新了。

5、用專業的補色膏,效果更好。

15樓:樹極幽魂

到鞋匠師傅那去補或買一雙。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找修鞋匠修理,在家裡也可自己處理,如破了的地方沒有缺少,可用502膠粘接

17樓:

你的鞋面是皮還是網布??

白色真皮鞋面磨破了怎麼修補啊?

18樓:蕉下客阿

如果你的皮鞋,只是被刮破皮,皮沒有掉的話,則可以用雞蛋清來補。將皮鞋表面擦拭乾淨,然後用蘸了雞蛋清的棉棒,在破皮的地方輕輕塗抹上一層。之後用手按住,讓其凝固。

晾乾後,就基本看不出皮鞋有破皮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我也遇到過,你把破的地方弄乾淨,搞一塊跟破的地方差不多大小的白色鞋面《舊鞋的面料》用鞋膠粘上去,就可以穿了,而且不很仔細決看不出來.

20樓:阿輝娛樂

修補辦法:

1、可以用同色鞋油補上,補上後不要馬上擦,等它幹一會再用布擦擦,破皮的地方需輕一點,基本上看不出。

2、可以用塗改液修復這樣的磨損。先把白皮鞋擦乾淨,然後將塗改液塗在鞋子上有磨損的地方,然後放陰涼處晾乾。曬乾以後會發現磨損的痕跡已經看不出來了。

3、如果是刮傷皮料,沒有破洞的話,可能用細砂紙重新打磨平順,然後用同面色的顏料水重新修飾處理。

4、如果破損面積很大的情況下,要送去專門的皮鞋維修店去修補。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補修鞋的地方去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拿給專業人士看一下,或者你可以自己在網上查資料

分手了你會把他 她 的東西怎么處理

這要看你是想馬上換乙個呢,還是期望有一天她會回到你身邊.如果你想換乙個,肯定東西就不要放在你家裡好,可以 告知,確認要不要再處理 如果你期望她再回到你身邊,那就當然要留著了,不少她以後回來看到有多開心 最起碼都是乙個再聯絡她的藉口呀,你說呢 1把屬於她 他 的東西還給他,這樣也是對對方的尊重,要是對...

包包長時間使用底部有劃痕了,怎么處理

1,準備一小瓶風油精 紙巾,將風油精倒一點在紙巾上,然後用紙巾擦拭包包劃痕的部位。一般擦拭幾下,包包上較淺的劃痕都能消除掉。如果包包上的劃痕較深,可以用風油精擦拭完以後,再塗抹一點蠟質,這樣可以遮蓋住較深的劃痕,也能讓包麵光滑,從而保護包麵。2,準備一點和包包相同顏色的鞋油和雞蛋清。將雞蛋清和鞋油混...

高中畢業了,這些書怎么處理呢,高中畢業了,這些書怎麼處理呢

唉,學我們學長啊,考完就一麻袋搬在學校門口,很多人買的,比賣給收破爛和收舊書的賺的錢多。而且很多低年級的人也覺得這樣省了很多錢啊。反正現在的高中3屆基本都沒怎麼課改,都差不多的。課本可以賣給馬上要進高中的,上次在新華書店看到不少人在買高一上的課本啊。幫助人自己又得利,多好 放著吧.課本,搞不好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