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藏獒怎麼養,乙個月的藏獒怎麼養

時間 2022-09-02 0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養過藏獒~!

我的觀點是:

小狗出生45天以後可以送人;第一步是熟悉環境,畢竟剛離開媽媽的懷抱,雖然記憶力還不強,但畢竟沒了庇護,所以這時候主人應該多加呵護!45天的時候先從飲食開始,可以用包公尺麵代替母乳了。如果離開了媽媽,就先讓它喝奶(建議羊奶 )同時,喝苞公尺面,逐漸增加苞公尺面的比例,苞公尺面做成糊,直到斷奶,時間大概半個月。

其實45天的小狗已經可以驅蟲了,驅蟲後乙個禮拜開始注射疫苗,疫苗可以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注射。2個多月的時候疫苗基本生效。小狗抵抗力弱,所以盡量先別洗澡。

鈣片的話你問問寵物醫院的怎麼吃 就行。~

乙個月的藏獒怎麼養

藏獒 怎麼餵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史振生先生原任某冷凍食品公司副總經理,愛好文學,更是自幼喜歡養狗。多年來,他一直希望飼養乙隻高品質的愛犬,以圓兒時的夢想。一次偶然的機會,買到兩隻小藏獒,雖談不上精品,但確實惹人喜愛,在他的精心照料下,兩隻幼獒茁壯成長,半年下來,倒也出落得一表獒才,只是漸露桀驁本色,沉悶的吼聲悸人心魄,張狂的撲咬令生人膽寒。

乙個客來客往的公司,有了這對寶貝,時常會鬧出一點令主人難堪的小意外。他曾經想把這對寶貝送人,但確實難解難分。思前想後,他毅然決然地帶著寶貝離開了他辛勤耕耘多年公司,罄盡家財,高築債台,義無返顧地進入獒界,開創了《中國華中藏獒養殖基地》。

萬事開頭難。為了養好藏獒,史振生先生拜秦林智,王佔奎等前輩為師虛心請教,認真學習,一絲不苟地實踐。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分耕耘,一片收穫。一年多的光景不長,但是,獒園中60多條幼獒如出水芙蓉,惹的愛好者紛至沓來,每送走一條,他心中總要有一陣子的難受。

為了發展,必須如此。如今,在獒界老師的培育下,他也頗贏得了幾聲喝彩。

中國華中藏獒養殖基地位於新鄭機場台商投資區,經鄭州機場高速15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氣候宜人。本基地占地五畝,樓房兩棟,犬舍20間。

現飼養有50多條優質的種獒和血緣優良的幼獒。為了更高的追求,為了更多的朋友了解關愛藏獒,本基地本著「以獒會友,獒結親朋,攜手發展」的基地理念,誠邀各地藏獒愛好者前來交流指導。為國寶藏獒的繁衍各揚所長。

希望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力爭早日使我們的國寶藏獒立於世界犬業之林!

藏獒一般人能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贊熬是一種很忠心於主人的狗狗,一般最不純的也要幾千塊錢只要有讚熬的血統,無論串了多少代,都不低了幾千塊幾百塊的基本是不可能的,有的贊熬要幾十萬,幾百萬呢,試問,怎麼又可能贊熬那麼便宜,那不是人人都能養了呀還有在城市一般不建議養這種狗呀,兇了一些呀,,會下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元的藏獒大概連百分之五的藏獒血統都沒有。養藏獒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從45日齡左右馴養的藏獒一直到死亡都只認乙個主人,在不反性的情況下,不會咬人。

5樓:

藏獒一般都是很貴的,便宜的也是一兩千,因為藏獒的遺傳基因不穩定等等一些原因藏獒的**突飛猛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好貴的,有錢就行

小藏獒好養嗎。養幾個月才能長成大狗?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藏獒,挺好養的,就是和其他狗一樣。藏獒是兇猛,但它對主人特別忠誠,小的時候,不要讓它養成不好的習慣,應該沒什麼大問題。藏獒超聰明,只不過有時就會裝糊塗。

不聽話的時候就打它,它是會記仇,但是從小就養它的主人不會,它不會反抗的,要是外人,那就危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不是很好養,尤其是那些名貴的純種的藏獒更加不好養,很容易生病什麼的,所以平時要多加注意,要多加給獒獒進行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異常的反應,只要發現異常就直接找獸醫進行檢查,一點也馬虎不得的!而且獒獒需要很大的營養量,不能讓他形成營養不足,那樣的話會對獒獒以後的生成長不利的,所以還是多加對獒獒進行關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喂肉 二、三個月差不多就大了

40天的小藏獒怎麼養啊

10樓:彩靈之舞

要吃的好,喝的好,不能摔著,凍著,要運動,但不能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搜狗網去看

www.sougou.com

樓主決得好給分!!!

家裡條件一般 買了個小藏獒 應該如何飼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稞面,包穀面,骨頭湯,胡蘿蔔,碎肉,動物內臟!隨便搭配蒸熟了喂!小獒消化系統不健全別喂生肉,多補鈣~小獒最容易缺鈣了!!!

2個月大的藏獒怎麼餵養 還有以後該怎麼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一名訓狗師 如果您有條件的話 我建議喂一些牛肉和蔬菜混合的食材將牛肉和各種蔬菜剁碎攪拌來餵食 一日喂2-3次 並且加入鈣片一次2到3片 家裡要必土黴素以防小狗拉肚子時服用 一次3-5片均可 我是專業的 請給分 謝謝

15天左右的小藏獒如何餵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羊奶或牛奶加熱,待其不燙手背時,用5ml注射器去掉針頭一次吸入2ml喂幼犬,速度要慢,剛開始先滴幾滴,過一會在滴幾滴,待其適應再每次1-2ml一次供給,每日5次即可。

月的藏獒吃什麼,一個月的藏獒吃什麼?

就喜歡養大型犬 大型犬幼犬 一天喂4頓。用溫水泡軟再喂,小狗容易吸收!再 裡在放一個蛋黃要煮熟 不要蛋清 這樣小狗不容易拉稀!疫苗也該打了,這很重要!還要驅蟲! 喂狗狼,買些好的那種,用水泡一下,加個雞蛋黃。一天4次 隨便啦 別喂撐了 小狗最怕喂撐了 早上喂和晚上喂專業的藏獒幼犬 注意7分飽 中午喂...

月的羅威納犬怎麼養,乙個月的羅威納犬怎麼養?

以適口性好,營養豐富,易於消化的食物為主,一般每天飼餵4次為宜,每次飼餵控制食量,保持羅威那幼犬旺盛的食慾,如一次飼餵的量太多,則容易引起羅威那幼犬消化不良,造成腸胃功能紊亂,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或受壓過重而使羅威那幼犬四肢變形。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

如何養月的小狗,如何養乙個月的小狗

餵點牛奶,把麵之類的盡量稀點,弄得碎點,吃雞肉的時候給它把骨頭弄的特別碎加點主食也行,不管喂啥都盡量碎點稀點,我也有乙隻不到乙個月的小狗,就是這樣喂的,指甲也可以剪的,注意不要剪到肉就行。我的狗狗也是乙個月的時候抱來養的,現在四個多月大了。開始我也像你一樣緊張的不行,生怕帶不活。乙個月大的狗狗最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