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今年25周年結婚紀念,該買個什麼禮物送給他們呢

時間 2022-09-02 05:45:07

1樓:嫣然似水

把他們兩個的**做成電子相簿,或者找人演繹一下他們的戀愛故事,拍成錄影。送給他們。這樣一定不會超過一萬塊,還能長期儲存。

2樓:幹宛曼

還是買對戒指吧!!不必要太時尚的那種

```````爸爸媽媽各乙個```````俗話說人老心不老嘛```

`````讓他們也回味下當年結婚的那份幸福的感覺`````呵呵``他們一定會為你的禮物開心的

```不管是什麼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賣乙個情侶陶瓷娃娃啦!

4樓:火腿寶

買乙個最好能秀雙人或三人一家子的十字繡 自己秀完了送給他們 ^^

5樓:

當然是買對錶了,窮玩兒車富玩兒表嗎,男人一般都比較喜歡手錶的,女士有塊好手錶也不錯的!關鍵還是看父母的想法是什麼樣子的,**也不錯,不過得看老兩口會不會覺得花兩三千去照結婚照不值,亂花錢好心辦壞事,電子產品我個人感覺老人不太愛擺弄,呵呵,個人觀點!

6樓:合子

情侶手錶。現在手錶又開始流行,而且實用。

7樓:日噶傾城

恩~其實也不一定非要花大價錢買禮物的~

25年了~把每年他們的**都能各找出一張,有代表意義的就更好了~

個人意見的~`呵呵~

8樓:決議案諾廝

兩個登山杖吧,好一些的,老人爬個山什麼的非常好用.居說這個也不便宜呢,動轍上千的要.而且還實用,還延年益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送他們當年結婚時的合照,這是最有意義的事。

你老爸老媽以前有拍過婚紗照嗎?

如果沒有可以帶他們去拍套,也不貴,還可以讓老媽穿個婚紗感覺一下!

也許他們嘴上會說才不去呢,你可以說錢已經交了!

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10樓:

爸媽年紀大了.就買些健身用的器材

11樓:

送他們一套結婚照,可以記錄這次幸福時刻,很有紀念意義,也可以長久儲存,掛在家裡欣賞很幸福,也可以送給親朋好友,很不錯的選擇。

12樓:聽雨了

不知他們平時是否經常出去旅遊,否則可以帶他們出去旅遊,並拍一些**作紀念,有的家庭婚後有了孩子就比較少出去玩,上了一定年齡也不愛拍照.其實出去散心挺好的.

祝十週年結婚祝福語,祝賀人家十週年結婚紀念日祝賀語

實用文章分享 1 在這春曖花開 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 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 白頭偕老!2 愛情是兩個半圓,組合成一個同心圓 愛情是兩隻翅膀,組合成一對雙飛翼。祝福你的愛情 比翼雙飛 圓滿成功 3 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

大家的結婚紀念日是公曆還是陰曆,結婚一週年紀念日是按陽曆算還是陰曆呢?哪個準啊。

小虎娛樂 我們的是陽曆的,因為比較好記的 小王當家 這個很好判斷的,比如說結婚之前你向別人邀請去參加你的結婚典禮的時候,肯定會發請柬或者口頭通知對方時間的,這個時間是陽曆還是陰曆,那就按照這一次的算。不過通常情況下還是陰曆吧。 大家結婚的時候都是按陰曆算的好日子,但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應該都是陽曆日期,...

孫儷微博曬自己的九周年,結婚紀念日對於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縱觀生活百態 我沒有慶祝過結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對我來說意味著也是普通的一天。不過這個是性格使然吧!如果妻子是個有情調的人,那結婚紀念日意味著和情人節差不多,需要多花點時間讓這一天賦予更多的意義。但我支援在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可以作為特殊的一天來看待,哪怕兩個人一起出去吃吃飯,或者買個小小的禮物送給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