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養月貴賓,怎麼養三個月貴賓?

時間 2021-07-04 02:32:0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給他個定點尿尿的地方,然後一開始用報紙沾他的尿到你要他尿尿的地方,在其他地方亂尿最好被你抓到現行犯,可以嚇嚇他,罵罵他,不建議打.可以用報紙捲起來嚇他..

報紙打地板.聲音響.然後吧他帶到應該尿尿的地方.

告訴他在這裡尿.在尿盆理尿尿就要給他吃的作為獎勵2.小狗是這樣的.

會鬧脾氣.我家狗狗小時候關籠子叫一天都不累的.,你平時如果是散養的,那再關起來鬧的更厲害.

3.平時散養的籠子關不住的,能鬧一天呢,小狗最好籠養,每天幾個小時放風,一旦散養了,別想關籠子了

2樓:朱韻安

一定要打它,就是輕拍他的屁股,如果它亂拉屎尿。我家的狗生了4只小狗就很不聽話,打了之後就聽話多了。不能把狗放出去,容易丟,而且小狗沒有認路。

智商也不一樣,有的甚至不認路。我家陸續養過6只狗,各種型別的,算是有經驗吧。

月的小尾寒羊怎么養,三個月的小尾寒羊怎麼養

你好,咱們這是大型的肉羊養殖基地,咱們場養殖有二十多年了,現在咱們繁育的品種有小尾寒羊 波爾山羊 白山羊 蒙特內哥羅羊 杜泊綿羊等品種,小尾寒羊屬於適應能力和耐粗料比較強家畜,用一般的秸稈和牧草都可以養殖,如果你是新手在我們場引種養殖咱們場還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給你關於技術方面的親自的培訓和指導,真誠結...

泰迪犬三個月什麼特徵,標準泰迪三個月是怎麼樣的?

泰迪狗狗3 4個月是它的毛髮尷尬期,他這兩個月的毛會長的比較難看一點,但是5個月開始就會好的了,而且三個月的泰迪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就是好像我家第二隻小狗那樣活蹦亂跳好想小孩子一樣,第二種就是經常睡覺,但是這兩種都是很正常的喲。標準泰迪三個月的樣子並不好看,因為正處於尷尬期,所以毛髮會看起來比較凌亂,...

月貴賓毛不卷是怎麼回事,五個月貴賓毛不卷是怎麼回事?

猶令秋 在販子那裡買的麼?販子那裡最容易買到星期狗或染色狗 你先看它的毛長得好不好,好的話那應該營養上沒什麼問題,毛不卷可能是品種的原因,我家狗狗身上的就不是很卷,但是毛量好還是蠻可愛的,經常修毛可以讓毛髮越來越卷 如果它本身就有點卷的話 但基因還是最重要,本身就不卷那也是無濟於事的 還有你看看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