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貴賓毛不卷是怎麼回事,五個月貴賓毛不卷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3:37:48

1樓:猶令秋

在販子那裡買的麼?

販子那裡最容易買到星期狗或染色狗~你先看它的毛長得好不好,好的話那應該營養上沒什麼問題,毛不卷可能是品種的原因,我家狗狗身上的就不是很卷,但是毛量好還是蠻可愛的,經常修毛可以讓毛髮越來越卷(如果它本身就有點卷的話),但基因還是最重要,本身就不卷那也是無濟於事的~

還有你看看是不是買到貴賓和其他品種串的狗狗了~這也可能是其中一個原因。

你的狗狗不是全白,是區域性發黃還是全身?全身的話可能是香檳色或者奶油色哦,其實這兩種色也很好看哦~買回來是紅色說明是染的,這些販子太黑了!

5個月應該是磨牙期間,還不會掉才哦,你可以適當地買點鈣粉放在它的實物裡~如果它換牙要咬東西,買點潔齒骨吧~

2樓:晁飛瑤

再剃一次試試看~把他的毛剃光,是全身剃光的那種。過段時間,胎毛換掉了,他的新毛就會長出來。新毛比較硬也比膠捲,也會比較多,以後修型會很好看的!

再有就是掉牙的問題:五個月掉牙是非常非常正常的時間!這您不用擔心,他是換牙,以後還會長出來的!給他吃點狗咬膠,會讓他減輕一點掉牙的痛苦~~

毛毛的顏色變了就只能再剃一次,起碼要讓他的毛色變為純色,黃色的毛應該是胎毛,剃掉以後再長出來應該就會變為全白了!

3樓:然帝

補鈣,還有狗狗**買的,有些黑心狗商也會人工燙捲了賣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卻維生素!快帶去寵物醫院看看

5樓:銀玉花宋香

它的毛量多嗎?你多剃兩次會好點,但是如果本身不是很純也有可能不是很卷。我家狗也就剃了一次沒剃到皮的,現在六個多月還是挺卷的,但是它毛量本身不是很多,別人說毛還是有點軟留不了那種很蓬的造型。

五個月的狗狗,是該怎樣啊。 五個月小狗怎麼餵養

剛開始應該關著,防止危險。剛開始培養感情 教規矩最重要,因為是5個月的狗了,要抓緊時間做服從訓練和社會化訓練,個人覺得智力開發也很重要。出去記得牽繩子。要打疫苗。如果想讓狗養成在外上廁所的習慣的話,就每次在外排洩後給零食獎勵。在家排洩要在抓現行時 正在排洩時 教訓,不然它也不懂。剛接觸狗狗應該喂它點...

乙個月金毛老是咳嗽喘氣像有痰怎麼回事

如果伴有拉稀腹瀉食慾不振精神差中的其中乙個,最好去醫院看看。如果單純的呼吸大可能是周圍環境有灰塵之類的汙染物過敏。朋友您好,很高興可以幫助您!先解答您的疑問 1 疫苗全打的狗狗除非他給你寵物醫院開的免疫證明,如果沒有,就是空口無憑,最好不要相信,狗狗在45天的時候才可以注射第一針疫苗,疫苗一共要打3...

月經,突然月沒來,怎麼回事,月經,突然3個月沒來,怎麼回事

不求妙手回春 首先確認有沒有懷孕,如果沒有懷孕,現在常見的 疾病就是宮寒。你可以去做個b超,看下子宮內膜的厚度及附件有沒有異常,如果都沒有明顯問題的話,那基本上就是宮寒,別吃辛辣,生冷食物及寒性食物,可以去汗蒸,或喝點藏紅花泡菜。有明顯的改善效果。怎麼辦突然三個月沒來月經 77琪 月經失調了妹妹,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