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吃嘔吐不拉是什麼病啊,貓咪不吃 嘔吐 不拉 是什麼病啊

時間 2022-08-04 2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摸摸它的鼻子 檢查是否濕潤 如果很幹 就說明有點病 感冒機率最高 不過這個時候它睡覺 就自己會好 動物的自動修復能力很強的 如果是吃了死耗子 就會吐白默 這個時候就要給它把仙人掌搗碎 給它慣 吐出來就好了 你的貓可能是因為沒吃青草的原因 貓是食肉的 所以到一定時候 它自己都會出去找青草吃 叫做翻棉 如果它吃了回家 就會嘔吐 這個時候不用緊張 它吐出來就好了 貓拉肚子 不是太嚴重就不要往醫院送 觀察一天在說 動不送就送 會通過輸液 打針破壞它的消化系統 把分給我嘛

2樓:小啾愛看劇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任何東西長時間不吃東西都會挺不住的。

3樓:悅悅love的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貓不吃東西還吐的話,說明它腸胃出現了不舒服的情況,此時主人需要先給它進行禁食禁水減輕腸胃負擔,然後跟據它情況做如下**:出現一天以上不吃東西、嘔吐次數超過三次、禁食禁水之後還是在出現嘔吐的情況、出現腹瀉的情況、精神狀態沉鬱。這些都表明貓咪生病了,建議要立即帶到寵物醫院進行全身體檢並對症**。

只出現一次嘔吐,禁食禁水6個小時未見嘔吐,此時主人可以給予貓咪一些它平時喜歡吃的東西,如寵物專用的罐頭、白水煮雞胸肉和牛肉。

提問已經2天了

回答精神如何

提問不太好

回答及時及時就醫檢查吧

看下什麼情況

看下什麼情況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貓也是這樣,我覺得是胃炎,樓主你家貓貓好一點了麼,檢查出來什麼病沒?

5樓: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可能挺嚴重

小貓不吃東西不拉稀只吐黃水怎麼辦 5

6樓:宋歡酆朔

亂吃東西吃壞肚子了可以吃益生菌調理e寵有

精神不好拉稀很腥臭可以測試下細小

急性腸胃炎不吃不喝最好去醫院打針輸液,望採納

7樓:

**有發黃得現象麼,如果**和眼瞼有發黃得現象那應該就是黃疸肝炎,如果沒有黃染現象那應該只是肝炎,喂幾盒肝好胰舒應該差不多就好了,我們家得貓咪之前黃疸肝炎吃了大半個月黃就退了,現在貓咪也挺健康。

8樓:冰雪童話

生病了,帶它去醫院看看

9樓:大諾來啦

看下它眼睛,發黃嗎?

求救!貓咪不吃東西拉肚子嘔吐怎麼辦啊!救命啊!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有個貓狗靈,可以救你家貓咪的,這些症狀全部可以解決的。

11樓:shmilya阿姨

貓咪嘔吐到是不用擔心,有些時候吃得太快就會嘔吐,或者胃中有毛都會嘔吐。

但是拉肚子要**,最近幾天給她吃乾淨些的東西。小乾魚之類的別給她吃了,一來比較鹹,2來總有防腐劑,有些魚片幹防止生蟲,還會加少量砒霜。對身體總歸不好。

12樓:yuki婷兒

馬上帶他去寵物醫院看下呢。不能耽擱了。 要不就是消化系統問題,要不就是感染細小病毒了!

13樓:

老天!你剛買回來的貓咪就吃魚吃雞肉??!!你有沒有常識?

如果是小貓的話只能吃泡軟的貓糧!還吃小魚幹!!!即便是成年貓人吃的東西最好都不要給寵物吃!

太鹹!會增加寵物腎功能負擔!

特別受不了你們這種喜歡小貓小狗就買只來養養的不負責任的主人!貓貓狗狗也是生命!你在養它之前起碼要做一些相關的了解!保證你起碼不會把它養死了!!

還有!!你發現他生病了為什麼不立刻去寵物醫院!我家貓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掛了一上午點滴回家就好了!!

你還有心思在這裡問東問西等人來回答!能救命的不是網路!是醫生!!

是醫生!!

你太不負責任了!!!

我家貓咪只喝水不吃飯還嘔吐怎麼辦?求高人指點!

14樓:宮涵映甄民

1、貓由於經常舔毛,以及玩耍時撕咬紡織物,會吃進去一

15樓:牙牙喵嗚

鬱悶 在這裡問有什麼用 送醫院 送醫院!!!

貓不吃東西,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16樓:麥田駒子

貓咪不吃東西還嘔吐的原因:

得了腸胃病;

體內有寄生蟲;

貓咪情緒低落,壓力過大;

得了感冒等小病;

清理身上的毛髮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堵塞腸胃;

如果貓咪一天嘔吐次數過多,還伴有腹瀉,發熱等症狀,可能是得了貓瘟。

應對措施:

腸胃病——檢查貓糧是否與貓咪腸胃病有關,如是,換用對貓咪腸胃無害的貓糧;不隨便給貓咪餵食。如果不算嚴重可以先少量喂貓咪一些可食用的消炎藥或助消化藥,若是嚴重最好先將貓咪送往獸醫處進行檢查,然後再進行針對性**。

寄生蟲——以通過網購的方式、或前往寵物醫院購買貓用體內驅蟲藥。另外最好定期為貓咪驅蟲,每三個月食用一次驅蟲藥為好。

情緒——平時多關心貓咪心理及生理狀態,如果貓咪時常受驚、壓力過重也會導致貓咪時有嘔吐現象。

多注意給貓咪保暖。

貓毛堵塞——可以讓貓咪吃一些青草、植物油、化毛膏後,將肚內毛團吐出來。另外平時可以多為貓咪梳毛,避免貓咪食入過多雜毛。

疑似貓瘟——盡快去大型正規的寵物醫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如果是乙隻幼年貓或者剛剛買回來的貓,嘔吐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可能剛剛換環境,不太適應新家的環境,有一些應激反應。 2

然後可能是不是考慮到有沒有換貓糧,剛換的貓糧對於小貓來講,腸道不能適應,也會有嘔吐反應,但這種情況一般給貓空一頓食物或者喂一些益生菌就能緩解。

3接下來有可能是吃到亂七八糟的東西,比方說貓有可能吞毛線球或者吞到一些其它的異物或者是一些小骨頭在貓的胃腸道內,那就需要拍**去確診。

4然後就要考慮到有沒有傳染病,傳染病是在幼年貓裡面發生比較多的乙個情況,都有可能會導致貓咪嘔吐的現象。

18樓:e時光再燃

應該把貓咪帶去寵物醫院做檢查,然後根據寵物醫生的建議進行**,這樣才能讓貓咪恢復健康的狀態。

19樓:聽見你的心事

帶貓咪去寵物醫院。動物醫生可以判斷它的病,並且對症下藥。

20樓:含淚不言敗

很可能貓咪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還有可能是貓咪感冒了,或者對某些食物過敏,我們應該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專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半個多月不吃不喝,還嘔吐,給他吃藥也吐出來,現在好瘦,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壞了肚子了,去寵物醫院給貓拿點藥喂上看看有沒有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氟哌酸加嗎丁啉研碎用溫水灌服,主因吃到不合格貓糧,一定用合格貓糧,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蟲的話肚子會漲大,而且應該會吃東西的,但是身上還是很瘦。這樣的話就絕對是長蟲了。不吃東西嘔吐的話可能是著涼了。

如果急,家裡的阿莫西林膠囊開啟取10分之一左右的粉摸在他嘴裡,一天兩次。先觀察。

25樓:籬蜜兒

定期喂驅蟲藥,這是必需的。

喝水最好是燒開的

開水,生水和礦泉水盡量不要,生水有寄生蟲和細菌,礦泉水礦物質含量高容易造成貓貓結石。

喂貓飯的時候注意一定食物要煮熟透。

lz家的貓還是這症狀的話,先喂些驅蟲藥看看,沒有改善的話盡早看醫生做檢查保險點。

貓咪不發燒,不嘔吐,不拉稀,就是不吃食,不精神是什麼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腸胃不舒服

一般是急性腸炎或者病毒性腸炎e寵有藥

也可以去好的醫院看看檢查下血常規,不吃不喝久了會脫水急救是輸液和打針,

求助,貓咪嘔吐,不吃不喝怎麼辦,求救 貓咪不吃東西拉肚子嘔吐怎麼辦啊 救命啊 10

按照正常的情況,可是某一天貓咪不吃不喝,還嘔吐,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下面就根據個人長期的養貓咪經驗,和大家一起來分析下,看看是哪種情況導致。首先 排除貓瘟 如果貓只是家養,沒有放出門外,打過疫苗,感染貓瘟的嘔吐概率很低。所以除了嘔吐外,認真觀察貓咪是否拉稀,精神狀態如何,體溫是否異常有發燒 正常貓咪的...

貓咪不吃不喝還嘔吐怎麼辦,貓不吃東西,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麥田駒子 貓咪不吃東西還嘔吐的原因 得了腸胃病 體內有寄生蟲 貓咪情緒低落,壓力過大 得了感冒等小病 清理身上的毛髮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堵塞腸胃 如果貓咪一天嘔吐次數過多,還伴有腹瀉,發熱等症狀,可能是得了貓瘟。應對措施 腸胃病 檢查貓糧是否與貓咪腸胃病有關,如是,換用對貓咪腸胃無害的貓糧 不隨便給貓...

貓咪嘔吐是什麼情況 貓咪嘔吐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吐毛球了?要是沒有吐毛球就是一直在吐的話趕緊去醫院看一下,因為我室友的貓初心之前就是這樣,一直吐黃水也不怎麼吃東西,檢查之後才知道是長了瘤子,吃了好幾個療程的牽貝艾康牛肉錠才治好。可能是吐毛球,一直在舔毛。多給它梳毛,喂貓草,化毛膏。貓咪嘔吐是怎麼回事?貓咪嘔吐有以下三種情況 1 空腹時間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