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異常,是不是生病

時間 2022-07-16 16:05:06

1樓:若若

去寵物醫院的回答就是敷衍,現在**有專門給鳥類**的醫院,除非是國外,我到是看到國外還可以給皮皮拍片的。

首先你抓著他檢查一下,你說的全身有腫脹,那麼**顏色怎樣,羽毛彭開,頭縮在背後,那麼,飲食和排洩怎樣。

如果是拉稀的話,要看顏色,但大部分就是 著涼和腸道疾病。

怎麼辦,最根本的方法就是 保暖 需要給籠子加蓋保暖的舊衣服,看了很多在這個季節皮皮生病的問題,最根本導致死亡和生病的原因就是保暖,我有了慘烈的教訓,所以保暖是根本。

然後就是停喂蔬菜,雖然皮皮們需要攝入維生素,但這個季節蔬菜有殘留的農藥+用冷水洗的,所以吃了也拉肚子

再說**:

如果出現拉肚子,在觀察鼻膜周圍有沒有水。 腸道類疾病,可以喂慶大黴素膠囊,一粒拆開放三分之一溶於200毫公升的溫水,有條件的把水中+葡萄糖溶液

讓他自行飲用,不喝的情況可以用針管滴喂,一次喂0.5毫公升 即可。滴喂時以不嗆到皮皮為好。

但是如果您描述的症狀已經有很長時間的話,我不保證藥物對他有效了,也許能好轉,關鍵我憂慮的是你描述的 全身腫脹,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現象

2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虎皮鸚鵡還沒遇到過這種問題,建議你帶他去寵物醫院去看看。

虎皮鸚鵡病了,虎皮鸚鵡生病是什麼症狀?

虎皮鸚鵡疥癬 疥癬症通常會造成上喙部出現蛇狀的紋路,眼框及上喙部 增生過度角質化。我的用法大多是使用凡士林塗抹患部,然後輕輕的揉將表皮型成的多餘角質摳掉,然後將多餘的凡士林用紙巾擦拭掉,每兩天上一次藥,對疥癬症會有改善的。tlwihonh 硫化物的軟膏我沒用過,不過也有一定的效果,但硫化物吃到鳥體內...

我家虎皮鸚鵡是不是生病了,請鳥友們幫忙(有圖)

一,鳥都會用嘴理自已的毛。原因是保持羽毛的順當和保持羽毛的油脂。所以是正常的。但是虎皮會生蟲的。可以用一些藥物驅蟲。建議養一個月的樣子進行,因為他們還小,也才到你家裡,過段時間進行。二,據我看你的虎皮便便是正常的。甚至比一般的好。因為他們小,而且剛到你家,這樣的便便是很健康的標誌。當然相對於養了很久...

虎皮鸚鵡生病了怎麼辦

易書科技 發現鸚鵡生病時,建議第一時間送往能夠診治鳥類的寵物醫院進行救治,切勿自己胡亂判斷鸚鵡的病症,然後給予盲目的 專業的醫生能夠給它提供最專業的 在醫生的 後,平時加強鸚鵡的護理工作,使它能夠早日 感冒 起因與症狀 主要因風寒造成,近年研究亦發現可經由病毒引發.病鳥出現精神萎靡不振。 銳菲章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