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乙隻凌美鋼筆,剛剛拿回來一寫有一點刮紙這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2-07-04 14:0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親戚從德國專櫃帶回來的lamy,居然刮紙,好鬱悶,不過說一開始有點刮紙是正常的,就當我人品不好吧,55555

2樓:匿名使用者

ef也不正常,我的就是ef,從不掛紙,超順滑,lamy的都不該掛紙,應該是假的

3樓:

正常的,寫多幾次就好了。

新買的凌美鋼筆,ef頭的,寫字時向右上方寫時有划紙的感覺,正常嗎?

4樓:小文羽

正常。lamy的ef尖質量參差不齊,買lamy的人一般都買f。多寫寫就好用了

最近買了乙隻凌美鋼筆,可是筆尖老是有墨水,這是不是正常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情況下是正常的,因為在吸墨水時,難免會留下痕跡,但是如果書寫時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下水太大或是漏墨。

6樓:老衲要吃肉原子

不正常,筆尖製造的問題,改不會來的。

新買的凌美狩獵者f尖向右寫刮紙,筆確定是真的,用的國譽紙,怎麼辦

7樓:

本人的就是狩獵+f,剛買回來寫字沙沙響。

很正常,新的凌美狩獵者使用需要磨合。

如果只是向右移動時有很大刮感,也有可能是筆尖錯位了,建議到有資質的鋼筆店除錯筆尖。

凌美lamy鋼筆恆星剛買的,總感覺筆尖書寫不太順滑,有划紙的感覺,正常嗎?

8樓:老錢

這個品牌的筆買過多支,順滑程度確實很差,寫了一段時間也沒有改變,其實這個品牌是炒作出來的,如果想要順滑的,百樂和畢卡索的筆都不錯,比凌美順滑得多,特別是百樂,一樣的墨水放置乙個夏天,也是拿出就能寫,這個不是一般的筆能達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清晰還是拍攝角度問題,筆尖看著像假貨

買了只百樂鋼筆,可是寫字時筆尖老是刮紙,出水但是挺順暢的,這要怎麼辦?筆尖也沒有損壞,就是寫字不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筆到手:一般鋼筆到手後上水即可正常使用,不需如個別人所說拿開水泡新筆。當然有時難免會碰到鋼筆不出水或者筆尖乾澀的情況,這個時候稍加處理就是很有必要的了。

一般需要清洗的是買回來後出墨不暢的筆,因為有些筆在出廠前檢驗筆尖時或者在櫃檯顧客試筆後墨水沒有清洗乾淨,時間長了墨水中的成分凝結,堵塞了鋼筆筆尖的導墨槽,所以會導致下水不暢。這種情況需要將筆尖拆下,放入溫水中(切忌開水)浸泡半至乙個小時,然後擦乾,裝好後一般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還是不行,可延長浸泡的時間。

還是不行的話就需要將筆尖金屬片拆下,然後用小刷子清洗筆舌背面的導墨槽和整個毛細結構(就是筆尖塑料部分上面的那些小縫)。出水不順還有可能是筆尖本身的原因。一種是筆尖前端筆縫過窄,這時候可按平時寫字時候的執筆姿勢將筆尖稍用力下壓,保持一至兩秒鐘即可,或者可用薄的刀片擴筆縫,不過一定要小心。

第二種原因是導墨槽過窄,這個時候就需要用薄刀片擴導墨槽,同樣要小心!鋼筆的保養:寫字時,應在紙下墊一些稿紙,以增強筆尖的彈性,減少摩擦。

筆尖不要在金屬等硬質材料上書寫,以防損壞筆尖。日常使用中避免不同墨水混用,以免產生沉澱堵塞鋼筆。鋼筆每乙個月左右應清洗一次,保持墨水下水流暢,如使用碳素墨水更應多清洗。

鋼筆如長期不用,應洗淨儲存。鋼筆的清洗:一般清洗的時候可反覆吸水排水直至排出的水乾淨,擦乾即可。

如果間隔較長時間清洗或者打算將鋼筆洗淨封存,則需將各部分拆開分別清洗。初步拆開後分為五個部分:筆尖,轉換器(上墨器/墨囊),握筆,筆帽,筆桿。

後兩者一般是不必清洗的。而筆尖的金屬部分和筆舌(上墨結構)還應進一步拆開,筆尖金屬片用水沖洗乾淨,而整個上墨結構可用舊牙刷小心刷洗,然後放入溫水中浸泡乙個晚上。所有零件清洗後擦乾,等完全乾燥即可裝好封存。

當然不同鋼筆結構不同,並非所有鋼筆都可拆開,對於難以拆分的鋼筆,只能採用第一種方法清洗,切勿強行拆卸損壞鋼筆。這裡需要說一下,有一種被稱為「書法筆」的彎頭鋼筆,具有書寫筆畫粗細變化較大的特點。使用時,筆桿壓低些,筆畫就粗,可寫稍大的字;筆桿豎起來一些,筆畫就細,可寫稍小的字。

這種筆的表現力較普通鋼筆要強,常用來書寫信封等較大的字型。但用這種鋼筆寫字有一定難度,初學者不宜用它練字。最後還有一點應特別注意:

千萬不可用開水或者過熱的水清洗鋼筆,否則會對鋼筆造成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筆尖有點問題吧

最近從網上買了乙隻凌美鋼筆,可是筆尖老是有墨水,這屬不屬於正常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那個地方就是墨水出來的地方,稍微有一點這種情況是沒什麼問題的

鋼筆刮紙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鋼筆的筆尖書寫面因製造原因,有時不夠光滑。書寫起來有些生澀,甚至有些刮紙。一般在書寫使用一段時間(經過筆尖與紙張之間磨合)就會變的順滑。不必在意。

如果實在刮紙厲害,說明筆尖上有毛刺。可以用筆尖在塑料板上輕輕地擦一下,擦掉毛刺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筆尖是不是摔過了,用手或者鑷子一類東西輕輕地微調一下,讓兩邊筆尖片對齊,就應該沒事了(不過說起來簡單,做起來沒那麼容易)

按理說清洗和擦筆尖一般都不會有這種情況,如果有條件還是檢查一下兩個金屬片有沒有對齊,另外檢查筆尖是否有圓潤的銥粒,筆尖如果本身順滑,之後出現掛紙,那只能是筆尖除了問題,再或者,只能說個人的心裡原因了,但是你強烈的說是有這種感覺,用放大鏡一類的東西看看筆尖吧

更多1條

15樓:打倒帝國主義

刮得很厲害,就用砂紙先磨一下。改善之後,用乙個陶瓷碗,在碗底,有弧形的凹陷處,用筆尖打圈,注意變化角度,一邊磨,一邊試寫,滿意為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鋼筆的人,鋼筆劃紙是經常遇到的事情,如果願意自己動手,是可以處理的,主要是修整打磨。

鋼筆在買的時候,如果沒有經驗,買的不合適,可能劃紙、使用意外受損,比如尖朝下摔到地上,也會劃紙、使用時間很長或書寫量很大,自然磨損,同樣會造成劃紙。

筆尖修整保養是先用鑷子取出,清潔表面和滲水縫的汙漬、陳墨、沉澱,以保證下墨流暢均勻;用顆粒很細的磨石或砂紙(手感很柔,不很刮手)把劃紙的尖端、稜角適度磨圓,為防止磨過頭了,可以磨一點在紙上感覺一下;最後,可以在預處理的紙上細磨一遍,完成後全面清潔,用鑷子裝回。

預處理紙做法:用平整結實的列印紙均勻抹一層很薄的牙膏,鋪在玻璃板上晾乾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筆尖是否平整,也就是明顯的不齊,高低不一致,可以用鉗子稍作修理,這種情況很少。沒有太大問題的話可以在玻璃上面多磨幾天,注意要以平時的書寫習慣去磨,這樣不久你的鋼筆就會順滑自如。這辦法是我自己用過的,很好用。

18樓:兩隻老蛇

說老實話,仔細檢查筆頭,雖然說刮紙屬於正常現象,但是也有的是本來筆頭就有點問題。你可以自己磨擦一下筆頭,但是要是心裡發虛,反正是剛買的,拿去文具店讓他們給你搞定。

19樓:西瓜瓜吃大西瓜

在水泥地板上磨半小時,或者用砂輪磨也行,實在不行拿去鐵匠鋪修吧

20樓:灌木

特細的筆有點刮紙,正常,不刮的話說明不夠細

實在太厲害的話,在毛玻璃上或紫砂杯底或2000號以上砂紙上畫幾遍8字再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方法是到五金店買一張金相沙紙(或最細的水磨沙紙)放少許水慢慢磨,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沙皮紙摩擦一下,摩到你想要的程度

新買的鋼筆寫字刮紙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筆尖是否平整,也就是明顯的不齊,高低不一致,可以用鉗子稍作修理,這種情況很少。沒有太大問題的話可以在玻璃上面多磨幾天,注意要以平時的書寫習慣去磨,這樣不久你的鋼筆就會順滑自如。這辦法是我自己用過的,很好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很細的拋光砂紙磨磨,再在玻璃上來回磨磨,邊磨邊轉,以磨不同的部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張細沙紙 在上面寫幾個字把筆尖多餘的磨去,最好寫草書,寫快點,寫幾次在紙上試一下,只到磨好為止

剛剛買了乙隻新加坡貓,請問新加坡貓的主食是什麼?新加坡貓主要吃什麼

沃爾得 英語培訓 因為新加坡貓體型較小的關係,所以很多主人怕一次給貓咪喂太多會讓它們吃撐了,正常情況下,乙隻健康的成年貓咪是能自己控制食量的,如果你喂得太多,它們也不會把你給的食物通通吃光,而是等到餓了再繼續吃。不過幼貓就比較難控制自己的食量,有些貓咪是給多少吃多少,對於這樣的吃貨,主人則要做好定時...

剛買了乙隻派克的鋼筆,墨水也是派克的,為什麼一晚上不用第二天

一定是沒有蓋好,以後有這樣的情況不要一直劃到筆尖出水,要用筆尖粘一下墨水,就不會損壞筆尖了。 喜昶 是不是你昨晚沒有蓋筆蓋啊,筆尖暴露在空氣中好容易幹的,又或者是你的筆尖太小,也比較容易乾水。派克鋼筆為什麼一段時間不用,怎麼都不下墨? 可能是鋼筆水不純了或者是墨水幹了。解決辦法如下 1.把墨放淨後用...

剛剛買了一隻泰迪現在不想要了想賣掉誰要

抹不淨的痛 這個問題確實是很難哦。你可以先找找隔壁鄰居看看,有沒有喜歡養狗的。因為在這上面即使是有人想養狗。怎麼領取都不知道呀路程太遠了,確實是不太方便相隔幾千裡都有可能。 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腦袋一衝動就買了小寵物,養幾天狗了就隨便的想賣,真的有點不負責任。賣賣試試吧,如果賣出去,希望下一個主人能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