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

時間 2022-05-13 21:30:06

1樓:鑰匙心記錄

狗太小 沒能表現出犬種特點 較多也不清楚! 小狗不具備鑑別意義(如果那麼小的狗連狗父母都不清楚視為串串)

狗的評估 1是目測(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顏色 花色 發育狀況 是評估成年狗 也就是小狗的父母(相片目測評估的話 要求是多角度的 清楚 正照... 2是nda檢測 (最準確最有說服力 最科學的方式)

只有犬業組織認定的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 - 只有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以及繁殖歷史 和犬業組織對其的繁殖培育方向的要求! 別的一類 是稱為未命名犬種 一類就是 雜交犬種統稱串串...

附 單看相片 就能告訴你犬是什麼犬雜交什麼犬的回覆!這些人的認知能力都不咋d! 這些體型 毛色的遺傳學 (相當複雜)並沒不是看著像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瞎猜亂說的狗販行為是極度不負責的....

犬類動物有今天的多樣化!是人類的方向性培育(科學的雜交)最後問道這個犬種的性質! 近代純種繁殖的概念是穩定其犬種特性以及預防犬種疾病!

而不是隨意雜交!濫繁殖各種不穩定因素犬!不是某些人說的串串比純種犬健康什麼的!

這完全是國內某些人的無知說辭!和某些人的無良做法導致的結果!並不是純種繁殖的概念..

我們可以尊重生命的去尊重 串串 ! 但是我們不應該氾濫這種思維 去氾濫這些濫繁殖的現象... ( 你自己養的什麼狗 能長多大 毛多長 性格圈定範圍 是什麼都不知道-不管對人對狗都很可悲) 不合比例不合類系的雜交犬 身體結構會出現嚴重問題 !

性格會出現嚴重扭曲.... 於是被遺棄的雜交犬最多

2樓:追憶嚮往

這是乙隻混血的狗狗哦。

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

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

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

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

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你可以把狗狗的事蹟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它們,都很優秀,你家的也一樣。

混血狗狗和純種狗狗,各有各的優勢,要好好對它。

3樓:ninja汪星人

您好親看**有點像比熊

但不是純種的!

可能是串出來的吧

毛微微有點卷

也有點像泰迪的感覺

4樓:助人為樂

很像泰迪狗 .請問有多大?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英國古代牧羊犬,簡稱古牧!記不記得一款油漆廣告,裡邊的那個狗狗就是古牧。古代牧羊犬 old english sheepdog 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在古代英國西部農村地方為了趕家畜到牧場,農夫們飼養出這種機敏的牧牛,牧羊犬種。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長鬚牧羊犬及各種歐洲牧羊犬之血統。19世紀時,古英國...

這是什麼狗,純嗎,狗,這是什麼狗

法國鬥牛犬,看著是純的 黑色的純種鬥牛犬,鬥牛犬介紹 鬥牛犬 英文名 bulldog 是犬科犬屬的動物,是家犬的乙個亞種,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狗中最具有戰鬥力的犬種之一。直到1835年英格蘭禁止逗引公牛之前,屬於非常常見的品種。此後,經過有選擇的培育,性格逐漸變文雅。現有法國鬥牛犬 英國鬥牛 ...

這是什麼狗呢,這是什麼狗?

是不太純的柯基犬 健不健康需要做過體檢才能知道 正規柯基犬犬舍一般預定柯基犬是1萬元左右 不知道,不過看著挺可愛的。看著有點像蝴蝶犬不過毛又不像,你是從 弄來的?你不清楚嗎,看是什麼母狗的崽了,這種狗小的時候挺可愛,如果長太大了,估計就不太好看了。 刀哥寵物 這是柯基犬,來自英國,原是英國王室犬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