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便怎麼辦

時間 2022-04-07 15:35:07

1樓:南無咎的勇氣

喝點番瀉葉泡的茶,多吃蔬菜,吃點清淡點的東西,實在不行,看醫生!!!

**藥方

1、南瓜根50-100克,洗淨,切碎,放鍋內加水煎濃取汁,一次飲完。每日1劑,連服數劑,以通為度。3歲以上幼兒可酌加白糖調味。

2、銀耳10-15克,鮮橙汁20毫公升。將銀耳洗淨泡軟,放碗內建鍋中隔水蒸煮,入橙汁調和,連渣帶汁1次服完。每日1劑,連服數天。

3、無花果(熟透者)100克,除去外皮,溫開水洗淨,隨意服食,每日1~2次,療程不限。

4、鮮甘蔗汁150毫公升,番瀉葉1克。置鍋內隔水蒸熟,濾去渣滓,分1-2次服完。每日1劑,連服數天,三歲以下幼兒分量酌減。

5、豆漿100毫公升,濃公尺湯150毫公升,蜂蜜20毫公升。將新鮮豆漿煮沸,入公尺湯、蜂蜜調勻,1次飲完。每日1-2劑,連服數天。[2]

狗狗吃便便怎麼辦啊?狗狗吃自己的便便怎麼辦?

只能盡量不要給他們接觸那些,少讓他自己去玩!這是本性 少數除外 不管你平時給他多好的食物。要改的話,除非給他們基因重組,但技術現在還不行。就算行,那也是非常非常貴的 狗改不了吃那個啥 你自己注意點 不就好了。讓狗狗不再吃便便。這是要主人正確引導才可以做到!1 針對缺乏微量元素的狗狗 有寵物專用的復合...

沒有便意怎麼辦啊,便秘沒有便意,要怎麼辦啊?

那話面太美 大便乾燥,1,飲食要清淡一點,禁忌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等食物.2,保持心情的舒暢,保證良好的睡眠.加強體育鍛煉.慢跑,打太極拳等.3,每天定時大便,時間不超過3分鐘.沒有大便也要培養大便反射.避免用力大便時 粘膜脫垂.4,便前便後高錳酸鉀...

狗狗拉黃水怎麼辦,狗狗便便拉黃水怎麼辦

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 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2 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3 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 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