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雞抓傷了,怎麼處理傷口,被雞抓傷後應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08:05:12

1樓:月光下的樹妖

用肥皂清洗傷口

用碘伏消毒處理

沒有事的不用打疫苗的

被雞抓傷了,怎麼處理傷口?

2樓:湖景人家

你的這個是需要區域性碘伏消毒的,傷口大了是需要縫合的,不大的話紗布包紮就可以的,然後打個破傷風的,吃消炎藥就可以的。由於不能面見患者給予檢查,建議先到正規的醫院診斷,再根據臨床醫生的指導進行**,嚴禁自行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被雞抓傷後應怎麼辦?

3樓:月夜夢醒時

一般來講

被禽類抓傷後先把傷口的血向外擠,多擠一些沒關係阿,同時要徹底的清洗、然後消毒,防止感染(尤其是夏季,細菌比較活躍)

有條件的情況下

建議您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處置,同時根據醫生的醫囑看是否需要打破傷風來預防感染發生

4樓:施厚小學

有消毒藥水消毒,因為雞的腳爪很髒,有細菌,不處理會有細菌感染**。所以要消毒處理。一般考慮是否留疤與損傷深度有關,沒有藥物可以淡化去除瘢痕,建議去醫院外科消毒處理傷口,注射破傷風抗毒素及狂犬疫苗。

5樓:防霉抗菌

被雞抓傷後,要有消毒藥水消毒,因為雞的腳爪很髒,有細菌,不處理會有細菌感染**。所以要消毒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消毒,清理傷口;雞會到處走,雞爪會接觸很多細菌,主要預防的是細菌感染, 沒什麼大的危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常規消毒措施就行了,如擦上碘酒,傷口較深時要清洗包紮

8樓:匿名使用者

雞身上的菌。雖然沒有狗,貓身上的多,但是也要注意,如果嚴重了有要吃藥打針包紮等,如果很輕微。清晰一下摸點碘酒消消炎殺殺菌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錳酸鉀溶液清洗或者用84消毒液清洗就行了,麼有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保持衛生,大概2-4天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別感染就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啊,處理傷口就得了。

被雞爪抓傷怎麼辦?要打針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說僅僅是被雞抓傷的話,那麼是不需要打疫苗的,因為雞的爪子內是沒有什麼病毒的,你頂多就是有感染發炎而已,所以你現在只要到醫院做乙個簡單的清創消毒包紮就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抓沒有帶病毒!不像貓爪,狗爪。貓吃老鼠,老鼠本身病毒多!狗本身就可能有狂犬病。

所以如果說僅僅是被雞抓傷的話,那麼是不需要打針,因為雞的爪子內是沒有什麼病毒的,你最多感染發炎。

處理方法:首先可用清水沖洗一下,輕擠出血,區域性消毒,這種表皮外傷,一般做好傷口處理即可,然後用醫用酒精擦一下,不用打破傷風針。實在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做乙個簡單的清創消毒包紮。

15樓:顏殤

建議擦些消炎的藥最好去給醫生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針 如果感到不適請多喝水休息好了

被鳥抓傷了,怎麼處理傷口

17樓:俠蝦大

被鳥抓破了?……要看傷口深嗎?如果不深,可以有用肥皂水清洗傷口,及時消炎,這樣才可以避免以後留下傷疤。

被雞抓傷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般消炎藥塗一塗就好了,實在不行找醫生看看

被雞啄傷後傷口怎樣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扎狂犬疫苗 任何家禽都有攜帶狂犬病的可能性

被雞抓傷了皮,沒出血,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被貓抓傷,只有不明顯的起皮,用力擠也沒有出血。很快的清理了傷口,用酒精擦過。 這樣會得上狂犬病或者其他的病嗎?

現沒有進行注射疫苗!還有。手上有創傷,摸過動物,有沒有危險?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別被瘋狗咬到就好!哈哈

臉被雞抓傷,流血了,怎麼辦

22樓:爽朗的派大星

不用但得在傷口處擦些黃藥水或碘酒,消炎殺菌

23樓:

如果傷口不深,就沒有大問題,可以自己上點金黴素眼藥膏即可。否則盡快到醫院處理,防止感染。

手被抓傷了怎麼辦,手被指甲抓傷怎麼處理

一般情況下,人被貓咬傷或抓傷後的傷口應及時進行處理,以免感染發炎。應該注意的是若貓患有某些人畜共患病,則有可能通過傷口將疾病傳染給人,如狂犬病 貓抓熱 巴氏幹菌病 破傷風等全身性疾病和葡萄球菌 綠膿桿菌等區域性 染。被貓咬傷或抓傷後出現出血時,只要不是大出血,可不急於止血,讓血適當流掉一些。通過流血...

被貓抓傷了,被貓抓傷怎麼辦?

當然為了安全起見必須打針,概率再小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去賭博。以後小心點吧。被貓抓傷怎麼辦?貓牙齒和爪尖異常鋒利,加之貓又喜歡同主人玩耍逗樂,因此,偶爾被貓咬傷或抓傷總是難免的。一般情況下,人被貓咬傷後的傷口應及時進行處理,以免感染發炎。被貓咬傷或抓傷後出現出血時,只要不是大出血,可不急於止血,讓血適...

被野貓抓傷怎麼辦,被貓抓傷怎麼處理

教大家幾個被貓咪抓傷後的處理方法 為了以防萬一最好打疫苗,也不貴,再說沒有什麼比性命更重要。要是等到狂犬病發作了就晚了,所以早醫治,早好。打疫苗也不會有 的。沒有證實過貓爪可攜帶有狂犬病毒,但理論上來說,如果貓本身攜帶病毒,是可以通過舔爪子使貓爪帶病毒的。畢竟是野貓,接觸過什麼動物誰也不知道。還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