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的泰迪用做驅蟲嗎,乙個多月的泰迪用做驅蟲嗎

時間 2022-02-28 08:00:24

1樓:園林裡的小哈

狗狗驅蟲是從小就要開始的工作,幼犬、成犬的驅蟲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不同階段的狗狗,需要採用不同的驅蟲時間、驅蟲藥、用藥量、用藥週期,只有正確的驅蟲才能有效的幫狗狗消滅肚子裡的蟲蟲。

一、體內驅蟲的方法:

1.一般情況,狗寶寶應在出生後的乙個月進行第一次驅蟲。

2.狗寶寶三月齡前,每2周驅蟲一次。

3.狗寶寶三月齡至1歲,每乙個月驅蟲一次。

4.一歲以上成年狗狗,每3~4個月驅蟲一次。

5.狗媽媽交配後、生產前、生產後的乙個月各驅蟲一次。

6.要注意及時清除狗狗糞便,防止狗狗誤食糞便中的蟲卵。

二、體外驅蟲的方法:

1.狗狗體外寄生蟲驅除以預防為主,家長應定期清理、消毒狗窩。

2.洗澡時可以選用藥浴,建議您用一些功能性沐浴乳清潔。

3.有必要的時候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有預防性驅蟲作用的藥物,增強營養,提高它們的免疫能力。

4.若感染體表寄生蟲,需要採取多種措施,使用內服或肌注藥。

5.外用塗抹藥,輔助藥浴,並加強營養,特別是增加維生素b的補充。

6.由於驅蟲藥劑均有不同程度的毒性,請遵照獸醫師指示使用,以免狗狗發生中毒或免疫失效。

泰迪多大可以驅蟲

2樓:鑰匙心記錄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托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乙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泰迪?   泰迪僅僅是一種化妝名稱!  很多犬種都能做這個化妝!

並非犬種名稱自稱泰迪犬的賣家要不就是無知要不就是不良目的還有就是不符合存在貴賓繁殖要求!這樣的小狗存在本質性的問題!)-所以做泰迪裝的狗 不管什麼狗 都能叫泰迪狗

貴賓的話

(國內貴賓亂繁殖  和氾濫的現象太多  沒法做更多評估---貴賓的毛質量特點顯性遺傳的視覺影響情況下  絕大部分長毛小型犬犬串出來的都差不多)   重點提醒的是   在正規貴賓犬的培育只有 3個體型而已!(而其他的視為不良培育種)  國內亂!濫繁殖的背景下!

貴賓犬的遺傳疾病顯現問題  以及稱為普遍!-自己所搜下貴賓犬遺傳疾病   這個對你將來的飼養有指向性的幫助  腸胃功能弱 容易出現早衰 ...(包括異常的變色牙齒咬合不正確 過早脫落   異常**病  異常骨骼畸形等問題)

3樓:木子一角

泰迪和其他大多數的狗狗情況都很類似,在滿月後就可以開始驅蟲,驅蟲前需要確保狗狗身體狀況是否良好,如果有其它**,建議等待狗狗病好之後再做驅蟲,體內體外可以分開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30天就可以驅蟲。最好打針之前驅。半歲之前每月一驅。半歲以上一季度一驅。一年以上半年一驅

5樓:魚骨悼情

滿月就可以開始驅蟲了,6個月以下每個月驅蟲一次,6個月以上3個月驅蟲一次

6樓:

小泰迪多少天可以驅蟲?

泰迪狗狗幾個月大,需要開始驅蟲,每個月都需要嘛?劑量多少?

7樓:

三個月的時候開始驅蟲,體內驅蟲的話你去寵物店買驅蟲藥就幾塊錢一粒,每三個月吃一次,體外的看你寶寶情況,一般乙個月做一次就好,平時洗澡時用點驅蟲的,有驅蟲的那個滴液,也很便宜,寵物店都有賣

8樓:公尺修麻麻麻

28天就要驅蟲了,然後是乙個月或者兩個月一次,到六個月以後半年一次,按照說明書上寫的,按體重,還有不同的驅蟲藥,不一樣的計量的。

9樓:霸氣小套套

其實不用每個月,我去寵物店人家說驅蟲太多對狗身體不好的,太小的狗也不要驅蟲,你可以在狗狗3,4個月的時候驅蟲,一年一次就狗了,我家的都是一年驅一次,健健康康的!量的多少是根據狗的大小來吃的,寵物店的人會和你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劑量是看你買的驅蟲藥的品牌,對公斤數的要求。3-4個月驅蟲一次,大約一年4次左右。尤其是經常出去玩或者吃生食和人類食品的夠夠就需要按時驅蟲。

驅蟲並不是健康就不需要的,狗狗很容易接觸到不乾淨的東西,定期驅蟲對他們對營養的吸收各方面都有好處的。

泰迪犬長到幾個月不需要每月驅蟲

乙個多月的小貓能驅蟲嗎?

11樓:拍子

不行。原因如下:

1、貓咪剛滿月,太小了,經不住驅蟲藥的藥性,因此肯定不行。

2、所有的驅蟲藥都有較強的***,殺蟲的同時也會對狗的身體造成傷害。

3、小貓剛離開母貓。身心都有個調整和適應的過程,貿然驅蟲,會給他的身心造成傷害。有時造成的這種傷害是不可逆的。

建議:1、你等他2個月後,身體健康、情緒穩定,不在打疫苗期間時在給她驅蟲。

2、驅蟲前最好先到寵物醫院做個狗狗糞便的檢查,看看體內有無寄生蟲,是哪種寄生蟲,以便能對症用藥。

12樓:轉動命運之輪

不建議你做驅蟲

小貓剛來你這裡有很大的應急。 各種事情都沒有習慣,如果再驅蟲會給他帶來更大的應急反應,很可能出現別的什麼問題。我就有過類似經歷,有人買了我的乙個小暹羅,活蹦亂跳的走的,第二天打**問我貓是不是有病?

我很奇怪,結果後來才知道他拿走之後,沒等回家就做了驅蟲和防疫!結果小貓回家之後不吃飯。後來連續幾天不吃飯,我沒辦法親自去看了看,結果精神可好了。

後來給我說,我走了之後就開始吃飯了。這就是應急!

你的貓再多養些日子,等養壯實一點再驅蟲,我也有因為體質弱驅蟲導致我的英短死亡的經歷。

最重要的是貓太小了,計量也不好掌握啊!藥物少了不起作用,藥物多了可能導致小貓的損傷甚至死亡! 我的上一窩小暹羅一共4只就是因為我錯誤的使用了驅蟲藥導致了,一窩小暹羅的全部死亡。

真是心疼啊!!!

這些都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是血淋淋的事實啊! 小動物不比別的,他們可是活生生的生命啊! 是非常脆弱的,需要我們百般呵護。一時的不注意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結果啊。

兩個月的小泰迪如果連續做兩次驅蟲會對身體有危害額麼

13樓:冷雨冷宵雲

如果是按驅蟲藥說明劑量是沒有害的。

狗狗需要定期進行驅蟲,但是驅蟲時需要根據說明的劑量和次數來進行,不然過量有可能造成狗狗的腹瀉,嚴重的甚至引起中毒。哺乳的母犬應在產後2周投藥,且每2週給藥1次至斷奶.幼犬也應在2週齡時給藥,且每2週給藥1次至12週齡。隨後每3個月給藥1次。

對於線蟲感染嚴重的犬,應在首次投藥14天後再重複給藥1次。成年犬例行驅蟲,每3個月1次。

泰迪幼犬多久要驅蟲一次?

14樓:開心

幼犬一般在滿月左右第一次驅蟲。

六個月之前的幼犬,每乙個月驅蟲一次。

六個月之後的幼犬以及成年犬,每三個月驅蟲一次。

驅蟲的具體間隔時間,主要與寄生蟲在犬體內的生長週期有關,一般寄生蟲從卵發育到成蟲,需要2至3個月的時間,所以,建議無論成犬還是幼犬,都要每三個月定期驅蟲一次。

15樓:劉玉倩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劉玉倩,臨床經驗6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81300xx

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狗狗體外驅蟲一般都是乙個做做一次,六個月以內的狗狗體內驅蟲,乙個月做一次,六個月以上狗狗體內驅蟲三個月一次。但是具體的驅蟲週期時間建議參考購買的驅蟲藥使用說明。比如貝衛多,屬於口服體外驅蟲藥,但是它的藥效時間長達三個月。

更多2條

16樓:_沫傷

寵物體外驅蟲多久一次?

推薦乙個月一次,這是根據這些寄生蟲的生長週期和藥效決定的。像跳蚤這傢伙,從卵發育到成蟲只需要21天,之後就可以在貓咪身上肆無忌憚了。貓咪體外驅蟲藥的藥效會持續一段時間,所以一般情況下,每個月給寵物做一次體外驅蟲是非常有必要的。

驅蟲藥方面可以推薦使用寵愛清來進行,價效比高,對於蝨子、跳蚤、蜱蟲、蟎蟲都有很好的殺滅作用。

另外說一下,有人覺得經常給寵物洗澡,寵物很乾淨,不需要做體外驅蟲了。這個結論貌似沒什麼依據,生活中就遇到很多給寵物洗澡比較勤快,但是寵物還是會有寄生蟲。因為跳蚤是可以在水中存活,洗澡達不到滅殺的目的。

這個更重要的還是跟寵物的活動以及環境因素有關。像毛毯、地毯、沙發上等等,都可能藏匿寄生蟲,所以每月除了給驅蟲之外,家裡衛生也要保持乾淨。生活在乾淨的環境中,主人也心情愉悅一些,對吧。

17樓:不會是行動硬碟

寵物體外驅蟲分為幼犬和成年犬,一般狗狗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預防一次最佳,主要避免狗狗在室外感染跳蚤,蜱蟲、蝨子、蟎蟲等寄生蟲,感染主人,當然如果是較為寒冷的地區,狗狗又不太外出,在冬天也可以適當改為3月一次。

驅蟲方面可以選用寵愛清來進行,可以驅殺蝨子、蜱蟲、蟎蟲、跳蚤。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

那麼為什麼建議一月一次?

因為外面的環境是開放式的,狗狗如果經常在外面玩,難以避免會被蟲子騷擾。加上以上這些藥有效期一般都只有乙個月,為安全起見,因此建議每月都為狗狗進行體外驅蟲。

另外幼犬體內驅蟲在2、4、8、12周的時候定時驅蟲一次,12周以後及成年基本每三個月一次。

18樓:

如果狗狗肚子裡蟲比較多的話可以半個月驅一次蟲,如果還好的話就3~4個月驅一次就夠了。

19樓:劉sd說

驅蟲要看實際情況,如果狗狗經常會吃到一些地上的髒東西,或者吃自己的粑粑那麼就建議你6個月之前每月一次,6個月之後每3個月一次。驅蟲和疫苗不要同時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完畢後會拉稀雖然正常但是和疫苗還是有一定衝突的,比如說狗狗做完疫苗後有7-10天免疫力很低,所以說如果一起做的話,會有一定危險,沒有必要的危險,驅蟲的時間最好是狗狗對環境適應之後,比如說在一定的環境內活動7天以上基本及對環境適應了,最好是先做疫苗,10天後再驅蟲,

多月的泰迪狗狗拉肚子帶有血絲,乙個多月的泰迪狗狗拉肚子帶有血絲

請填寫電子郵件 如果 血便帶有特殊的腥臭氣味 那就一定是細小了。便血 腥臭其實就是腸道大出血導致的,先用常規辦法 吧。如果2天後還沒效果只能試試偏方了 中醫 不到萬不得已時不建議使用偏方。在沒有確診之前先控制他的體溫,狗一旦發燒就什麼病都來了。如果發燒 所以隨時準備皮下注射退燒針。祝你好運.細小其實...

過期多月未開封的海苔還能吃嗎,過期一個多月未開封的海苔還能吃嗎

鬧小豬豬豬豬 最好不要吃。1 過期的食物有可能變質了,食品變質是指食品發生物理變化使外形變化,以及在以微生物為主的作用下所發生的腐敗變質。包括食品成分與感官性質的各種酶性 非酶性變化及夾雜物汙染,從而使食品降低或喪失食用價值的一切變化。食用變質的食物可致使人體致病,對人體無益。2 變質的食物不僅外觀...

情侶分開多月,經的起考驗嗎,情侶分開乙個多月,經的起考驗嗎?

只要彼此心裡都很在乎對方的話,就沒事。如果有另一方變心,再怎麼持續的強留感情也會沒意義的感情了,何必挽留?再說這也是對你倆最好的考驗。最後祝你們幸福!arai 嘿嘿,沒問題的啦 其實乙個月很快就過去的,你還以為這事2天沒吃飯,說明你很在意他我覺得,這不單單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也象是小別勝新婚了有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