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隻多月大的小小土狗,關於一隻一個多月大的小小土狗

時間 2021-06-03 10:37:19

1樓:_嫘叻

看上去有點著涼了,你用個40或60w的燈照著他,不要發給出來,就關著好了,我加夠3個月多關著,燈是吊著的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感覺還拉稀可以去買小孩吃的拉稀藥(思密達)

2樓:孽

我這也有一隻.是撿到的.我看到他的時候超級的可憐.髒了吧唧.被我家最小的那個追著跑.然後.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跟你說的一樣.跟肉有關的.特別的興奮.

別的.則一點都沒興趣.我特別討厭他挑食.

然後就把**捻碎了.伴在奶中給他吃.那也是愛吃不吃的...

然後就是睡覺.睡醒了就叫喚.跟他說話.

他就老實.要不就咬我家最小的寶寶.

眼屎沒關係.鼻子那的液體也沒關係.用溼毛巾給他擦擦.然後.注意他呆的地方.保持乾燥.溫暖.這樣就可以了...

如有條件.給他打疫苗.不僅僅是出於對狗狗的愛也是對我們自己健康的一種保護.

希望寶寶健康成長...

一個月大的笨狗(土狗)怎麼養?

3樓:明月侃武俠

要從場地、餐具、飲食、大小便等四個方面入手,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選擇小狗將定居的場地:需要選擇安靜、乾燥無溼氣,通風良好、冬暖夏涼,容易清掃的地方。 狗籠以靜電烤漆狗籠與不鏽鋼狗籠最佳,木製容易被小狗咬噬而引起腸胃不適故不宜,冬天要圍起來保溫,夏天要通風、勿潮溼。

第二,餐具以不鏽碗最合適,加上另外選購有碗架之不鏽鋼碗當飲水用,以方便清洗又不會損壞為佳,如果是需要蓄鬍須的犬種,為了讓湖須保持乾燥則需要選購滴水型水嘴水壺。

第三,關於飲食,這時所選的飼料要適口性好,易於消化,建議選用幼犬糧泡奶粉給狗狗,切記不能喂牛奶,容易腹瀉。

可以選擇羊奶,好一些的有谷登羊奶粉,根據幼犬特有的營養需求精心研製而成,補充多種營養,使狗狗在腸道、骨骼、皮毛、體質、智力發育方面都有出色表現。好吃又有營養。

第四,關於家長最頭疼的狗狗隨地大小便,要想狗狗不這樣,就要從小注意訓練。要指定它大小便的地方。每吃完飯後帶它到固定地方大小便,讓它知道它廁所在那裡,如果要在報紙上,就在它快大小便時把報紙放在地上。

訓練幾次後,聰明小狗就會正確大便了,那時就要好好誇獎、鼓勵、稱讚它,它是乖小狗聰明小狗,如果地點錯誤就及時改正它,把那地方清洗乾淨,下次讓它找不到。

由於太幼小,肌肉無法控制或者小狗太恐懼就會小便,長大就好了,這樣大約訓練三四天就會記住。這個訓練是需要極度的耐心家愛心,無法幾天就能讓狗明白,主人需要反覆再反覆的教育才會有結果。

一個月的小土狗一般吃什麼

4樓:龍皇

小饅頭、餅乾(不要那種有蔥、蒜、辣麻的,普通一點就好)泡水,泡軟後再吃。最好還是給粥,拌些菜什麼的,不要骨頭、別給太鹹、辣的東西,無論是大狗還是小狗都不好。巧克力之類的食物也別給,你可以查一下有哪些東西不能給狗吃。

等三四個月時再吃骨頭(是大骨頭,那時要磨牙,不給耐磨的骨頭,木頭之類的,可以磨的都會被咬),不要那種小骨頭、魚刺什麼的,會弄死狗的,可以給點蘋果、肉之類的。

注意:普通的淡饅頭,撕成小塊泡湯就行。小狗還小,要喂熱的食物,不然容易引起拉肚子一類的事。不要喂太多,它們會吐出來,再一點點把吐出來的舔掉。

5樓:凌空飛鳳

一個月的小土狗可以喝奶粉,也可以吃一點流食。

6樓:我的id好艾特

只要牙齒長齊就可以吃飯了

7樓:消旋

我不同意上面的所有觀點,狗是我們的朋友,養狗就相當於給自己找一個生活伴侶。那麼不管什麼品種都得合理科學的去養。一個月八百一千的**還是要的,**的出現就是真理。

所以我個人傾向於什麼階段吃什麼**,後自己多看看資料把自己充實了再自己調整**甚至自己搭配做**。要嘛養好要嘛就不養

8樓:花小芯

給它吃點牛奶泡饅頭,或者是奶糕。其實最好是奶糕的。比較營養

9樓:微風勁舞

喂點兒奶粉泡饅頭之類的吧

兩個月大的小土狗一般多重?

10樓:高小清清

正常土狗兩個月大約4~7公斤,體型較小的土狗3公斤左右,但若是長期餵食營養超高的食物,可能會使體重偏高,營養不良可能會使體重偏輕。兩個月土狗保持健康飲食即可,不用大量的補充,容易營養過剩,一般三個月開始加強補充營養。

正常情況下的土狗按照體型的區分,一般是在4~7公斤,而體型小的土狗,兩個月大可能在3公斤左右。不過土狗的體重也會與主人的飼養方式有關,長期餵食營養高食物的土狗可能會偏重。

一般不建議在兩個月左右,就給土狗餵食太多營養超高的食物,容易導致土狗的骨骼承受不住身體重量,導致骨骼發育不完全或者變形,通常在三個月左右才給土狗補充鈣質和營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土狗雖然外貌差不多,但是大小差距很多。我家養過一隻,剛滿月就能逮住下蛋的母雞咬死。氣的我抓住它一條腿,蔓著屋頂扔出去,居然沒被摔死,屁顛屁顛的又跑回來了。

幫忙看一下這隻小土狗幾個月大?

土狗出生1個月或2、3個月後能長多大

12樓:太極卦手

**遍野樓主你好:

土狗2個月以下屬於嬰兒期,若是雜交的土狗營養到位的話,一月多學會小跑還是有可能的,至於兩三個月後能長多大,關鍵看土狗的尾巴,樓主仔細觀察以下土狗的尾巴,如果較粗,較長且彎曲多毛,就說明長的不是很大,如果細、毛少且分佈均勻,就說明以後可能會長的比較大,如果每日定時少量喂狗狗的話,相對來說狗狗的身高還是會得到一定控制的。

對了,土狗的成長總共是9個月的時間,過9各月才能真證看出狗狗的大小。

我兩個月前在撿了一隻大概兩個月大的小土狗,養了兩個月了已經,好幾

13樓:光灸國際

自己養的狗狗居然還很凶的對你們,這真是前所未聞,感覺你說的不是真的,你應該是在說假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