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貓咪的品相,這個貓咪好看嗎?品相怎麼樣

時間 2022-02-23 15:10:11

1樓:我靜悄悄的走了

看它的臉型主要,臉越圓的越好,我們常說包子臉。公貓將來會發腮,會長成乙個大臉盤子,但是母貓一般不會發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貓的品相要根據不同貓的的品種特點來判斷品相好不好。但大部分貓的品種要從以下幾方面進行判斷: 一是看臉和頭部:

頭要圓,耳朵大小適中,耳朵間距要寬,眼白呈銅黃色或金黃色,眼睛大而圓為佳,口套(就是嘴巴和鼻子中間那兩瓣肉)要厚且大; 二是看身材:身體粗短,腿也要粗,尾巴短粗,從上方看下去,幾乎沒有脖子為佳,手腳過長過細都不行; 三是看毛質:毛髮要密而柔順,不可太軟,像羊毛一樣,並且毛要有彈性,往反向壓過去,回彈性要好,毛色淺為佳。

毛髮不可過長,毛色符合貓品種特徵,一般要有光澤。不過不管品相好壞只要收養了就要好好待它們

3樓:粟福

回答親您好!什麼樣子的。

提問布偶

怎麼發不了圖

回答1、看頭部

想要看乙隻布偶貓的品相好不好,首先就要看它的頭部。純種布偶貓的頭部不會太小,並且看上去像乙個倒過來的等邊三角形,是典型的楔形臉。

如果乙隻布偶貓的頭部很小,那麼就是失格的表現,最好不要選。

2、看眼睛

純種的布偶貓,眼睛顏色是藍色的,並且越藍就越好,而且眼睛的形狀為「杏仁形」,眼睛大大的,就好像是星辰大海。另外,外眼角延長線與耳根呈一條直線,這樣才是血統純正的布偶貓。

一般眼睛為其它顏色的布偶貓,都被判定為串的,所以挑選時,一定要認準藍色大眼睛!2、看眼睛

純種的布偶貓,眼睛顏色是藍色的,並且越藍就越好,而且眼睛的形狀為「杏仁形」,眼睛大大的,就好像是星辰大海。另外,外眼角延長線與耳根呈一條直線,這樣才是血統純正的布偶貓。

一般眼睛為其它顏色的布偶貓,都被判定為串的,所以挑選時,一定要認準藍色大眼睛!

3、看八字花紋

純種布偶貓的常見顏色有:重點色、手套色、雙色、梵色。其中純種的雙色布偶貓,臉上的八字花紋一定是正的,開口不能太大或者太小,臉上的花紋區域形成乙個對稱的倒「v」。

另外,血統純種的布偶貓,臉上的倒v是不能延伸到眼睛邊緣外的。

4、看耳朵

想要看布偶貓的品相好不好,還可以看它的耳朵。純正的布偶貓兩隻耳朵間距比較寬闊,並且耳尖是圓圓的,並且耳朵稍微向前傾斜。

如果乙隻布偶貓的耳朵筆直,並且耳朵尖尖的,說明它血統不夠純。3、看八字花紋

純種布偶貓的常見顏色有:重點色、手套色、雙色、梵色。其中純種的雙色布偶貓,臉上的八字花紋一定是正的,開口不能太大或者太小,臉上的花紋區域形成乙個對稱的倒「v」。

另外,血統純種的布偶貓,臉上的倒v是不能延伸到眼睛邊緣外的。

4、看耳朵

想要看布偶貓的品相好不好,還可以看它的耳朵。純正的布偶貓兩隻耳朵間距比較寬闊,並且耳尖是圓圓的,並且耳

5、看體型

我們還可以通過觀察布偶貓的體型來判斷它的品相,乙隻純種的布偶貓,體型是比較大的,身體大且長,具有大骨量,非常結實。

一般成年的母布偶貓,體重在4~5kg左右,而公布偶貓體重在6~7kg左右。

6、看毛髮

最後,還可以通過觀察布偶貓的毛髮來看品相,乙隻純正的布偶貓被毛很豐厚,在3個月左右就能爆毛,毛量非常多。並且布偶貓的毛髮非常柔軟,尾巴毛髮蓬鬆。

布偶貓的毛髮多且長,疏忽打理容易變得粗糙,所以寵主要堅持每天給布偶貓梳毛,最好挑選一款含深海魚油的貓糧。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這只布偶臉是黑色的

前腿是黑色的回答親

黑臉布偶貓也是布偶貓,是重點色布偶貓。軀幹顏色較淺,色點較深,有著經典的暹邏貓的圖案,和傳統的暹羅很像,其特點就是相對較深色的面部、耳朵、四肢和尾巴。重點色布偶一般鼻子和腳掌都是黑色的,但是眼睛一如既往還是如海水一般湛藍。

更多30條

4樓:平淡人生

1.看瞳孔顏色。不同品種對瞳孔的顏色要求都不同。

2.看頭部。頭越大,品相越佳。

3.看花紋。如果純色可以忽略。有花紋的貓咪,一定要看顏色以及花紋分布的情況是否對稱。對稱花紋的較佳。

4.看體型。品相好的貓咪體型比較勻稱,體態優美,走路不會有一瘸一拐,東倒西歪,左顧右盼。

5樓:巨蟹小土豆

首先先看這個貓咪是什麼品種?品相就是看它的品種特徵是否明顯。比如說科技貓它的品種就是小短腿。

那麼就要看他是否是小短腿而且它的毛。塞是否亮?還有就是眼睛是否有神。

或者是否是別的顏色的眼睛主要還是看這個貓的精神頭,這個貓只要精神,然後沒有什麼雜毛,這樣的貓品相都不錯。

6樓:聲驪英

不同品種的貓咪,在品相的審美標準上也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論。養寵物的話,除了所謂的品相高低,眼緣也很重要,帶乙隻喜愛的小貓咪回家,貓主子和鏟屎官之間可是要長期合作的呢。

怎樣看英國藍色短毛貓的品相啊?

7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1、 看臉和頭部:頭要圓,耳朵大小適中,耳朵間距要寬,眼白呈銅黃色或金黃色,眼睛大

而圓為佳,口套(就是嘴巴和鼻子中間那兩瓣肉)要厚且大。

2、看身材:身體粗短,腿也要粗,尾巴短粗,從上方看下去,幾乎沒有脖子為佳,手腳過長過

細都不行。

3、看毛質:毛髮要密而有英短,不可太軟,像羊毛一樣,並且毛要有彈性,往反向壓過去,回

彈性要好。毛色淺為佳。毛髮不可過長。

需要注意的是,英短沒有虎斑紋,有虎斑紋說明貓咪在先代混入過蘇格蘭摺耳或者美短的血

在準備養貓之時,選擇乙隻健康的幼貓就是最為關鍵的開始,請遵守以下的選擇標準:

眼睛:眼睛圓大、明亮有神、清澈無眼屎,不能露出第三眼瞼。

鼻子:鼻圓且濕潤、無流鼻涕或其它結痂物。

耳朵:耳內毛乾爽、乾淨無分泌物。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太全面,你想養個英短當寵物,千萬不要只注重某一種特點,這樣會造成你忽視了其他許多地方,反而不好。寵物級的英短,絕大部分像就可以了,比如銀漸層,眼睛必定是綠的,有說墨綠的好,有說藍綠的好,我到現在一直沒找到哪本書上寫的到底是哪種綠的最好,所以,你挑選的時候,只要是帶綠色的就行了,甚至有個綠芯,邊緣有點黃,也過得去。上面的講錯了,純英短尾巴不短得,長度應該和肩到尾巴身體結合部差不多,最多稍微短一點點,有人說尾巴要粗,有人說尾巴要細,你管他呢,抓住要點,尾巴根部粗壯,尾巴尖稍微細一點,且成圓形就可以了。

還有,耳朵上的肉是不厚的,造成他這樣感覺的是因為英短的耳朵根部寬,耳尖不尖,也不能太圓,整體看上去比較大,並且很流暢地和圓圓的頭部相結合。所以,你選擇英短,我感覺只要抓住幾個要點就行了,因為英短比較粗壯,脖子粗腿粗頭大,所以整體看上去比較結實,短而粗壯,身體太長太細了就不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買了嗎?可以發**幫你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短毛貓怎麼判斷純不純?

這個貓咪好看嗎?品相怎麼樣

11樓:錦羿航成

這只貓咪很好看,品相一般。

**一般不會超過1800元。

英短藍白貓養殖數量非常的多,**逐年下滑。

所以一定要認準了,千萬不要吃虧。

12樓:雜話三農

我看挺好,挺招人喜歡的。

另外,好不好在乎別人說什麼?養它不就是快樂嗎?自己快樂,喜歡就好!

望採納!

13樓:小寵塗醫師

好看,美短加白,品相也很不錯哦,目前的**的話大概在兩三千的樣子的。目前看起來很小,建議注意科學飼養,定期疫苗驅蟲,注意腸道保健即可

英短藍貓怎麼看品相?

14樓:那些年的二貨

英短藍貓的品相:

此貓有五短,即:毛短、身材短、尾巴短、四肢短、耳朵短,它的毛色係為b色(棕褐色)。

最熟悉的彩色變種是「英國藍」,乙個堅實的藍灰色的外衣和銅顏色的眼睛,但該品種也已在範圍廣泛的其他顏色和圖案。最具有的特徵是此貓有五短,即:毛短、身材短、尾巴短、四肢短、耳朵短。

擴充套件資料

英國短毛藍貓據認為,入侵的羅馬人最初所帶來的埃及家貓大不列顛與當地的歐洲野貓混血。千百年來,他們天然分離的後代發展成為鮮明的健壯的貓。有短,但很厚的皮毛,能更好地抵禦對他們的本土島嶼的條件。

基於藝術家的陳述,現代英國短毛貓是初始型別,基本不變。

這是已知的最古老的貓的品種之一,大概從公元一世紀進口到英國的羅馬人入侵埃及的家貓起源。在近代它仍然在其祖國最流行的純種的品種,如貓花式的英國理事會(gccf)註冊。

15樓:人間餘味

1、1. 看臉和頭部:頭要圓,耳朵大小適中,耳朵間距要寬,眼白呈銅黃色或金黃色,眼睛大

而圓為佳,口套(就是嘴巴和鼻子中間那兩瓣肉)要厚且大;

2、看身材:身體粗短,腿也要粗,尾巴短粗,從上方看下去,幾乎沒有脖子為佳,手腳過長過

細都不行;

3、看毛質:毛髮要密而有英短,不可太軟,像羊毛一樣,並且毛要有彈性,往反向壓過去,回

彈性要好。毛色淺為佳。毛髮不可過長。

需要注意的是,英短沒有虎斑紋,有虎斑紋說明貓咪在先代混入過蘇格蘭摺耳或者美短的血

在準備養貓之時,選擇乙隻健康的幼貓就是最為關鍵的開始,請遵守以下的選擇標準:

眼睛:眼睛圓大、明亮有神、清澈無眼屎,不能露出第三眼瞼。

鼻子:鼻圓且濕潤、無流鼻涕或其它結痂物。

耳朵:耳內毛乾爽、乾淨無分泌物。

年齡的選擇 貓出生後4—8周,生長發育較快,此時體重已達0.5—1公斤,具備了獨立生活的能

力——可以斷奶。這時是買貓的最佳年齡。如果買的貓年齡過大,就不容易與主人建立感情,

常躲藏於室內角落或床下等隱蔽之處,或與家中其他動物發生爭鬥,甚至逃走。因此,一般不

要買成年貓。但年齡過小,無獨立生活能力,再加上照料稍有不周,幼貓會生病甚至死亡。

16樓:匿名使用者

1.英短藍貓的臉型要夠圓,嘴套從正面看夠圓,從側面看不凸。

2.耳間距較寬為佳,眼睛要越圓越好,眼睛兩邊角在同乙個水平線上,顏色以橙色或銅色,瞳孔無綠芯為佳。

3.以四肢短肥健壯,背部寬平,脖子短粗,尾巴短粗為佳

銀點貓如何看品相?

17樓:小白庚子

銀點貓的品相主要看幾點。看貓咪的毛色,銀點貓的毛尖在八分之一到九分之一處是銀黑色的,其它地方的毛色為白色;看眼睛,銀點貓的眼睛一般比較圓,且眼睛的顏色是藍色;看整體,好的銀點貓四肢比較勻稱,行走很流暢。

銀點貓看品相看眼睛,越大越好只要不到嚇人的程度,而且銀點貓的眼睛必須是藍色的,分為天藍色和湖藍色,越清透越好,而且銀點貓的爪子肉墊必須是深色的,黑色棕色都可以。

銀點貓的耳朵間距大、頭很圓、脖子、腿、尾巴都很短,而且銀點貓的毛髮要在,但其實在背部尾巴有重點色。銀點貓的顏色越淡越好,被毛更接近於乳白色最好,毛尖顏色接近咖啡色最佳,鬍鬚墊要寬厚,最好要有尾環,不過沒有也不影響什麼。

銀點貓看品相看眼睛,越大越好,眼睛是天藍色和湖藍色,爪子肉墊必須是深色的,黑色棕色都可以,銀點貓的顏色越淡越好,被毛更接近於乳白色最好。

怎麼了解貓咪,怎麼看小貓多大了?

大圓餅子臉 1 貓天性聰明,認家的本能特別突出。2 貓的情緒的好壞,養貓主人只要稍加註意就會得出判斷。它高興時就與主人或小物體嬉鬧,它不高興時便昂頭挺頸,粗毛直立,鬍鬚顫動,併發出 夫夫 的叫聲。3 貓一般喜歡溫暖,寒冷季節應注意貓的保暖問題。許多跡象表明貓對某些危難的發生富有預感性,如 火災及其他...

貓咪尖尖的牙齒能磨平嗎,貓咪牙齒這樣了,怎麼辦

羊羊羊楊雲飛 很多鏟屎官會覺得自家的貓咪前面四顆牙齒太尖銳了,所以想把貓咪前面四顆牙齒都磨平,但是又擔心這樣做會傷害貓咪的身體,其實適當地給貓咪磨牙齒是不會傷害貓咪身體的,但若是簡單粗暴地給貓咪磨牙,而且還用上了剪刀等剪牙齒的工具的話,那麼就很容易傷害到貓咪的身體和情緒。我們現如今養的寵物貓其實就是...

空之軌跡SC 搜尋迷路的貓咪 這個任務怎麼做啊

樓上答得很詳細,我再補充一點點吧 首先和飛艇坪的人 維修員斯庫拉特 對話,然後亞班特酒館找乘務員庫因特,和船長對話得知他已經吃完飯,之後到工房裡面和乘務員庫因特對話,最後又回到飛艇坪,和進入後左邊第二顆樹子後面的人 維修員索斯摩 夫對話 剛進入時,左側第一棵樹下。旋轉視角就容易看到了 他是在飛艇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