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色的加菲貓品相怎麼樣,是純種嗎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理想的異國短毛貓首要印象是結實的骨骼、柔和甜美的神情、渾圓的線條。大而圓的眼睛,眼睛在頭上的距離要寬。強調圓球形的外貌。

頭:大而且圓、頭蓋骨寬。由圓形頭骨塑造出的圓臉,短而粗的脖子。

鼻:短而扁,並且寬。雙眼之中有凹陷,凹陷為臉部圓心。臉頰:豐滿。

顎:寬而有力感。

下巴:豐滿,發育良好,厚實有力而且圓,咬合正常。

耳朵:小,耳朵頂端圓並向前傾斜,雙耳距離寬,位於頭部偏低處,適合頭部圓圓的感覺。

眼睛:大,圓,飽滿,顏色鮮豔。由於淚腺較短,異短的眼睛比別的貓更容易流眼淚,需要主人每天清洗。

身體:短身型,短腿,胸幅寬,同樣寬厚的肩部,肩部到臀部同樣寬度,身體中部保持豐滿,背部呈水平線。肌肉有力不痴肥。

中到大型:品質感覺比大小重要。

腿:粗短而有力。前腳筆直,從後面看,後腳也是筆直的。

腳掌:大、圓而且結實。前腳有五個腳趾,後腳有4個腳趾。

尾巴:短,但應和身體比例相稱。不能有不正常的彎曲。

披毛:濃密,厚實,柔軟並且充滿活力。色澤豔麗,濃厚的短毛,長度適中。貓有頸毛或者尾巴上的長毛可以被選為aov級.

具備多種顏色及圖案,包括純色、煙色、班紋、雙色及重點色等等。

不合格者:頸下的鍊墜色或者鎖釦.任何扭曲或者不正常的尾巴。

腳趾不正常的數目。外觀感覺下半身虛弱,或背脊骨有畸形。頭骨畸形造成的臉部或頭部的不對稱、斜視等。

對於端子色的貓:白色的腳趾,或除了藍色以外的眼睛,都屬於不達標者。

如果這隻各方面還算合格的話 那就不錯 不然就一點一點扣分下來自己衡量吧

此答案由微博靚貌新時代為您提供

2樓:莫小妖

不知道是不是拍照原因,鼻子太低,鼻子平行眼睛,不能超過下眼邊緣,鼻子太低的屬於掉線,加菲掉線了就不值錢了!眼睛以水滴形狀的大眼為最好,圓眼其次,綠豆小眼為品相差!,,只能說這隻加菲品相一般!

但不能說不純,就算兩隻不掉線的賽季加菲,也是有概率生出掉線的後代,主要是加菲的扁臉基因不太穩定!

3樓:腎快樂

不怎麼樣,好像串串出來的

這隻加菲貓是不是純種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純加菲!加菲有異國短毛和長毛,首先加菲貓的品相要三點一線,即眼睛和鼻子在一條線上,眼睛又圓又大,鼻子很小很扁;其次就是腦袋渾圓大大的,耳朵小,骨架大,整體看上去圓圓的:最後就是純種的加菲四肢短,嘴巴小看上去就像“八”字。

好的純種加菲貓經過cfa認證可以賣到5到6位數。

5樓:希厹疏

不是因為他的。毛髮不夠純,眼睛不夠明亮。✌

6樓:櫻花薄荷糖

現實生活中有加菲?沒聽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純,是串串,就是雜交了的意思。品相來說看是不是眼鼻一線,骨架大不大,有沒腮幫。

好的加菲品相要五短,四肢短,尾巴短。耳朵小,鼻子不可以掉。貓的毛色對價錢的取決高低影響也很大,通常銀灰斑,梵花,三花比較貴。

這隻貓賣給貓販子可能會有600-1000之間。不同地方**不一樣。我家是開寵物店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有什麼可以再問我哦。

8樓:吳夢佳

首先它有貓癬,其次它的鼻子掉線了!超級串串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隻是純種的加菲貓嗎?品相怎麼樣,黃色的是公的,黑色的是母的,那些黃黃的是藥水,哪 70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的好看。其他的價值我也不清楚。不過越是純種的越貴,越是好看越貴吧。

懂貓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加菲貓純種嗎?品相身材怎樣? 5

10樓:dante的

鼻子怎麼了?不過貓咪挺好的,眼鼻一線,五短身材,樊花,挺好的,大概值5000

11樓:咪族辣媽

這麼小看不出啥,真想看還是要40天后再看品相能看出個123,現在看鼻頭有點大。

怎麼看貓咪的品相,這個貓咪好看嗎?品相怎麼樣

看它的臉型主要,臉越圓的越好,我們常說包子臉。公貓將來會發腮,會長成乙個大臉盤子,但是母貓一般不會發腮。看貓的品相要根據不同貓的的品種特點來判斷品相好不好。但大部分貓的品種要從以下幾方面進行判斷 一是看臉和頭部 頭要圓,耳朵大小適中,耳朵間距要寬,眼白呈銅黃色或金黃色,眼睛大而圓為佳,口套 就是嘴巴...

求大神看下這個小葉紫檀的品相怎麼樣,包漿是否需要繼續盤玩

三千四百里 不匿,本碩木材學準研究生跟您透個底,第一是不是小葉紫檀,光靠眼睛看就能跟您說個一二三的,全特麼噴子 此句話不接受任何反駁 我中國林科院出身的教授 導師告訴我,眼見為虛,上手為實,所有木材去化驗室走一遭才能驗明真身 那些靠眼睛看就能跟人侃半天的 大佬 你們怕是不知道我們專業有個研究方向叫 ...

這只兩個月泰迪品相怎麼樣,純不純?懂行的人來幫忙看下

如果你非得驗證它是否純種 那只有dna的方式比任何人評估都具備說服力!中國ngkc具備這個鑑定能力!目測評估是有 以評估者的認知去評估的!而最有這種認知能力的 就是 犬業組織裡的裁判!我估計不會有這樣的人給你評估!狗的評估 1是目測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