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上的黑色汙垢怎麼洗,黑色襪子怎麼樣洗才不掉色

時間 2021-07-15 23:15:04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

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去除,在襪子幹的時候,將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油漬、泥漬等汙漬。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襪子: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襪子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襪子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襪子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襪子:將襪子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襪子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若您以後還有任何關於衣物清洗或者產品使用方面的問題,歡迎您隨時諮詢。

2樓:枕藉

用84消毒液兌水後的溶液泡泡.

黑色襪子怎麼樣洗才不掉色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是否褪色是與衣物本身的染色牢固程度和洗滌方法有關的,與洗滌產品無關。若織物的染色牢固程度較差,往往容易發生褪色,因此清洗時需注意洗滌方法,避免褪色加劇。

1、會發生褪色的衣物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服染色;

2、清洗時反面清洗,勿浸泡或強力搓洗;

3、勿使用高溫水清洗;

4、勿進行氯漂;

5、使用中性洗滌劑。

4樓:莫香徑

新買的襪子先用鹽水泡24小時,以後就不會掉色了

5樓:張鵬

先用84退一下色、、以後再洗就不會在褪色

襪子太髒了,洗不乾淨額(白色的,穿了是黑色的,洗了還是黑的,有十幾雙),腫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 先用汰漬洗衣粉,如果還不淨的話,用牙膏直接塗上去清洗。上述兩種方法都用完之後,把襪子滌乾淨,放半盆清水,第1.2滴藍色墨水浸泡分鐘取出。放在陽光下曬乾即可。不信試一試。先把襪子放清水裡揉幾下,不用放任何洗滌劑,然後擰乾,將牙膏 不是彩條的牙膏就可以 塗在最髒最難洗乾淨的部位,要塗勻一點...

怎麼洗襪子啊,怎樣洗襪子才洗的乾淨 30

84消毒液 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再洗,能讓發黃的白襪子變白,按照瓶子上的使用方法進行浸泡就可以了,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白色的襪子會被漂的很白。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 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

白褲子,黑色鞋,配什麼顏色的襪子

墼餮魍薅 黑襪子,黑色鞋一般都穿深顏色的襪子。襪子一種穿在腳上的服飾用品。說文 韤,足衣也。起著保護腳和美化腳的作用。襪子是總稱,按原料分有棉紗襪 毛襪 和各類化纖襪等,按造型上有長筒襪 中筒襪 船襪等,還有平口 羅口,有跟 無跟和提花 織花等多種式樣和品種。按功能有防臭襪 抗菌襪,如澳洲2xu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