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狗是泰迪嗎?半年大,都快九斤了。還是貴賓。到底是什麼狗

時間 2021-11-03 03:48:00

1樓:次清皖

事實並沒有」泰迪」這個品種,只是貴賓經過特別的修剪方法後,像玩具熊泰迪才得名的,泰迪能火起來感覺有點炒做出來的,久而久之,泰迪就從一種包裝演變成一種新品種了,從品種上來說其實泰迪就是貴賓犬,是一樣的,不過從形狀上來說泰迪和貴賓還是挺大區別的,貴賓要選臉形尖長的,鼻子翹翹的,才有貴賓那種特有的傲氣和貴氣;而泰迪剛好相反,泰迪要選臉形圓圓的,嘴巴鼻子這要短短的,鼻子要黑黑的,才有泰迪的可愛,我養了兩隻泰迪,我周圍好多人養,但是很多人混淆了泰迪和貴賓的形狀區別,好看的泰迪真的不多,好多都是把貴賓剪成泰迪,感覺特別怪,一點都不可愛,而且好多所謂的泰迪都長的特別兇,還有的鼻子嘴巴這不長不短,雖然品種一樣,但形狀來說又不像泰迪又不象貴賓.還是覺得好泰迪真得細選~不是所有的貴賓都能叫泰迪的

2樓:菲爾愛莎

量下狗狗的肩高和身長,估計是標準體型的貴賓。

好好修修毛,會很好看的,好好養。

3樓:依蝶粉夢

的確是不過糾正一下,泰迪就是貴賓,泰迪是一種寵物造型。

因為人們叫慣了,所以叫泰迪。

狗狗純種的哦,祝狗狗開心健康

望採納。

4樓:仲夏陸

看起來不純的貴賓。不然就是乙隻像貴賓的狗

5樓:

泰迪 我家有乙隻貴賓 眼睛不一樣 採納我吧

6樓:

串聯的。可能貴賓和泰迪串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是啥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能吃

8樓:

是,就是有點兒能吃啦

九斤的泰迪狗洗澡一般多少錢

9樓:糖果果愛夕夕

其實這個可以在家自己洗的,之前我家狗狗每個月固定在寵物店洗澡一次都差不多是90。我朋友說你可以自己在家裡給狗狗洗澡啊,我才恍然大悟自己家裡洗怎麼都比寵物店便宜啊。自己的狗狗自己洗起來怎麼也比寵物店的細心嘛,我就在e寵上買了泰迪專用的洗毛精,指甲剪什麼的,吹水機可以用家裡人用的吹風機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35元,光洗澡!一線城市貴點的寵物店差不多50元洗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洗澡 修毛80

福來恩滴劑怎麼使用?我家是泰迪,九斤,一歲多。是要一次性全部滴在肩胛骨嗎?還是分幾次滴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一支全滴上,我剛給我家狗狗滴好,你就沿著脊椎骨一點一點滴在**上,不要滴在毛上,浪費,把毛撥開點,滲透**裡再合攏

13樓:

分幾次吧,而且分幾個部位的

三歲 九斤重的泰迪 每天應該吃多少**?

14樓:e寵**

按照狗狗體重的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的這個範圍來喂,根據狗狗的便便情況調整具體喂多少。

而且**袋子上面都有餵食量的指導,這個是一天的量,你分成3頓喂就行了。

一般狗狗便便成型條狀就是剛剛好,如果拉稀就是喂多了,減量。

如果很幹,很黑,就是喂少了,適當的增加餵食的分量。

我家的泰迪六個月了,體重9斤,肩高30公分體長30公分是什麼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泰迪犬六個多月了,但是他的體重還是九斤,那麼就說明你的泰迪狗還是比較年幼的。

16樓:

第6個月了,體重9斤,肩長30公分,體重30,公體長30公分應該是不錯的了,一般就是這個體型。

九斤多的泰迪是多大年齡的狗

17樓:賀瑤查頎

光用重量來衡量泰迪的型別是不合理的

一般看身高和體型

有的飼主不知道控制小狗吃食

狗狗小沒有節制,有時候會胖的不得了

不過如果9個月大八斤多看起來不胖

比較勻稱的話

多數也就是正常體的泰迪了

泰迪狗冬天在室外怕冷嗎,冬天泰迪狗怕冷嗎

百變車行 你知道在冬天,狗會感覺到冷嗎? han 流年回憶 泰迪狗冬天在外面怕冷,應為泰迪狗是小型寵物狗,常年在屋裡面,和一般的確土狗區別大,在我們北方冬天零下50多度,泰迪毛不是特別多,厚,所以在室外怕冷 應該不怕冷吧,動物都長皮毛,如果你不放心,可以給泰迪買小狗的衣服啊。 這個不會冷的,畢竟本來...

泰迪好還是二哈好,泰迪二代狗是正宗的泰迪嗎

二哈比較逗,容易掉毛,泰迪比較粘人,不容易掉毛。聽話程度來說,泰迪比較容易受訓。哦,泰迪 地方不同不好說,德州1000元左右。泰迪二代狗是正宗的泰迪嗎?泰迪二代狗是正宗的泰迪 一 看毛髮!鑑別泰迪的血統純正與否最直觀的方法,就是看泰迪的毛髮。一般情況下,血統越是純正的泰迪犬,其身上的毛髮就越是捲曲。...

成年的泰迪狗,為什麼經常發抖,泰迪狗老是抖是怎麼回事?

杭鴻博 汪喵大人今天為大家分享一下寵物小知識!不少家長在飼養貴賓犬的過程中經常會看見狗狗發抖的情況,但又不知道是為什麼,這可讓主人們急壞了。今天我在這裡就狗狗發抖的情況,給各位寵主做一個簡單的分析。對於狗狗來說,健康可是最重要的,如果泰迪犬有頻繁發抖的情況,那也就表示它身體可能出現了問題。然而泰迪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