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貓蘚嗎?但是貓平常還是很活潑,而且沒有經常撓

時間 2021-10-16 12: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很嚴重了,結痂了都~

貓廯就是因為營養不足導致的,再不**,缺少維生素a影響蛋白質吸收,會更瘦啊,趕緊**,加強營養換成高蛋白質含量的貓糧+雞蛋黃+晒太陽+塗藥2周就會好~

1、在用藥上主要使用兩種藥:克黴唑軟膏和癬淨溶液。前一種是膏狀的,塗在病區上隔離氧氣,對徹底殺死真菌很有效。後一種是動物專用的,效果也不錯。

2、還有要注意的是,潮溼、高溫、不通風的環境容易滋生真菌,要讓咪咪的環境乾燥和通風會更好。家中環境要勤消毒,尤其是貓咪常睡的窩,墊子,餐具每天用按要求稀釋後的寵物環境消毒液噴灑,家中的地板,傢俱要隔天或隔兩天用稀釋後的消毒液擦拭,能夠有效的防止貓癬的擴散。

3、加強營養,貓咪得貓廯多半是抵抗力下降,營養不良導致的;檢查你家貓糧是否蛋白質含量過低;最好換成高蛋白質的貓糧;建議吃鮮食主義天然貓糧,有一款圈圈的鴨肉三文魚是低敏的,蛋白質含量32%也高;因為沒有化學物質都是鮮肉做的能減輕對貓咪內臟器官的傷害;然後每週吃兩個雞蛋黃,蛋黃裡面有卵磷脂可以提高皮毛免疫力,加快貓廯地方的癒合;白水煮雞胸肉也搭配上,不要牛肉羊肉哦是發物會導致貓廯地方好的慢,白天讓貓咪多多晒太陽;

這樣搭配,兩週吧就會好;抓緊時間**~

2樓:小妞丶別撒嬌

貓癬應該及時清潔環境衛生。

首先我們應該給貓咪生長的地方進行一個全面的大掃除,貓砂,以及貓咪的衣服等等,這些全部進行消毒。

以及貓咪貓窩周圍的環境,家庭的環境進行一個消毒。

消毒液方面我們可以選用寵物專用的即可。

最常用的貓癬外用藥是銘瑞寧,有效成分就是奈米銀,這個藥的優點是主要成分都是植物提取,噴塗之後貓舔了也沒事,而且止癢效果尤其突出。

請問這是貓蘚嗎?

3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這好像就是冒險真菌感染了,給它擦一點藥吧!

4樓:張語芳

你可以帶著你的小貓寵物去看看寵物醫生呀。問一問,這是不是貓蘚?或者可以看看其他人是怎麼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養貓需要細心,早**,才好治。買藥膏吧

6樓:d乖囧貓

是的,這麼大一塊你這兩天才發現,證明掉毛速度很快啊,那很明顯就是有**病,貓的**病基本都可以歸類為貓癬,反正學名就是真菌感染,早點**,以及好好打掃消毒生活環境

7樓:七隻喵的外婆

這隻貓咪是長貓癬了,你應該儘快給它**,不然會越長越多。買點治貓癬的噴劑,每天多給它噴幾次,另外多晒太陽,食物中加點維生素b和牛磺酸等,慢慢就會好起來的,貓癬初期不難治。

這種是貓蘚嗎 看到貓一直撓

8樓:公長金祿

你拍的這是貓的耳朵部位嗎?你真是惜字如金,也不捨得多寫點字,詳細說明白點!?,看不太清楚,象是貓癬,去獸藥店買一支伊維菌素針劑,人藥店買一小瓶碘伏,一包棉籤。

一比一,用棉籤塗抹,一天一次,如果是貓癬,七八天就好了,ok

請問這是挪威森林貓嗎,請問這是挪威森林貓嗎 30

春秋金融 是的,挪威森林貓就是在挪威森林裡面棲息的,生存的貓,這是斯堪地半島特有的品種,其起源不明,常常以像妖精的貓出現在北歐的神話之中。挪威森林貓外觀與緬因貓相似,與西伯利亞森林貓同列。森林貓生長的環境非常寒冷和惡劣,因此它長有比其它貓更厚密的被毛和強壯的體格。挪威森林貓體大肢壯,奔跑速度極快,不...

請問這是什麼貓,請問這是什麼貓 100

五花肉三斤 這個是中國特有的品種,中華田園貓,俗名也被大眾稱之為狸花貓,不過相對題主來說家的貓來說,這隻貓很不錯,毛色可以跟正宗的中國狸花貓毛色姘美,相對來說這種貓咪有先天性的聰慧,比一般的貓咪聰明一些,題主養到了一直不錯的好貓咪! 活到老態龍鍾 因為看不太清,我想介紹一下狸花貓與虎斑貓的區別。一身...

請問這是什麼貓,請問這是什麼貓呢? 50

這個應該是本土品種的狸花貓。狸花貓是一種體格健壯的大型貓咪,長有美麗的斑紋被毛。儘管它感情不太外露,但還是能成為忠實友好的寵物。狸花貓以聰明的捕獵技巧而著稱,需要較大的運動空間,所以不適宜小公寓的圈養生活。 繁華落寞 狸花貓頭部非常圓,面頰非常寬大,兩隻耳朵的間距相比較遠,耳朵的大小十分合適,具有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