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一條狗要花什麼費用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只為塗裝

養狗所需的物品清單

1. 籠子/圍欄

可以作為狗狗的房子,進行如廁訓練或遇到險情一起避難時也可以使用,因此最好事先準備。

2. 飲水器

飲水器有水不易溢位,穩定性好的,也有帶管嘴的,你可以根據家中環境進行選擇。

3. **和狗食盆

先詢問領養處最初餵食的**種類,然後準備一樣的**。狗食盆要選用穩定性好的。

4. 便攜箱

乘車、去醫院或帶狗狗出去旅行之類的場合都能用到。當然也可以當狗狗的房子用。

5. 狗狗便盆/尿片

狗狗便盆和尿片是必需品。尿片有標準型和加寬型的,如果你家狗狗會咬破尿片,那麼你還可以選用網狀尿片。狗狗便盆的尺寸和種類也有很多。

6. 玩具

推薦又能咬、又能拉伸的繩狀玩具,以及可以塞進零食、用於看家時的益智類玩具。如果給它棉質的玩具,它獨自在家時可能會咬破玩具,吃掉裡面的填充物,所以一定要注意。

7. 住址牌

萬一狗狗走丟或找不到的時候,能夠派上用場。請選用防水型的。

8. 牽引繩

因為剛剛開始飼養,所以推薦較輕、適合自己手感並且容易操作的牽引繩。第一次外出散步前,請先在室內練習使用。

9. 項圈

疫苗全部接種完畢後才能外出散步。請選擇可以調節大小的項圈,剛開始請先在室內練習如何給狗狗佩戴項圈。

10. 針梳

這是每天給狗狗刷毛時不可或缺的梳子,也有很多種。請選擇符合需要的梳子。狗子

2樓:

前期比較基礎的費用:

**(食盆)

體檢(細小,犬瘟等病毒排查)

驅蟲費用

疫苗費用

這些都是比較基礎的,這一套下來大概普通的600-800之間後期的費用就看自身的經濟情況已經選擇****跟各種零食周邊的品質了養狗主要的費用還是平時的**,一款天然營養的高價效比**比較能決定日常的開支跟狗狗的身體發育。

3樓:解邈

剛買一條狗要花什麼費用?這個肯定是你剛買的狗狗的話,肯定要先給狗狗打預防針,還就是買飼料,就這些費用,還有買狗狗花的一些費用呀

4樓:問去

需要給狗狗買:**、狗食盆、指甲鉗、打針、洗澡、驅蟲藥、狗睡覺的窩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給狗狗打疫苗,細小,犬瘟,還有狂犬

給狗狗做體內驅蟲

買好狗籠子,狗窩,

買**狗零食

狗狗洗澡,美容

《一條狗的使命電影》百度雲資源,電影一條狗的使命百度雲資源下載

直接去,基本都有了 洗盡鉛華的老朋友啊,轉了好幾世,ethan 我終於再遇見你。根本沒料到自己會哭,看完之後想想煽情的部分都挺刻意的。導演太會抓拍狗狗的神情了,很容易讓觀眾代入感情 能幫到你的,其他不解釋了 溫情電影,溫和撫慰你的心靈 找到了,希望你喜歡哦 我看了。很是感到,和第一部一樣,經典且原汁...

一條白金項鍊多少錢,想買一條鉑金項鍊,什麼品牌的好?大概需要多少錢?

瘋狂的預言 看你是要什麼樣的啦 千足金比一般的白金要貴一點的啦 中等的估計就5000 6000左右的啦 梨花香人斷腸 白金項鍊的 有幾個因素影響 1 白金的的純度。你看下是多少k的。2 品牌 小品牌的按克算,再加上手工費,每克大概四百到五百。大品牌的就直接出一個標價,不按重量計價,通常一克就要比按克...

現在買一條銀項鍊多少錢,這樣的一條925純銀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看純度g,重量與質量,材質,金 銀,當然工藝品就會便宜點 呵 材質和重量來定,的最少一到二千左右 這樣的一條925純銀項鍊大概要多少錢 5 純銀項鍊一般都是只有幾十元,主要看鑲嵌的是什麼東西,一般鑲嵌在銀製品上面的主要是裝飾的 不會很貴的。銀項鍊不貴,一般幾十百來塊 沒多少錢!可以了解一下,款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