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狗狗 眼睛是淺紅色的

時間 2021-10-14 23:28:22

1樓:無聲ぐ風

樓主,您好!

你這個**角度有限,不好看!依據**上的狗狗的身高、耳朵大小,背部的毛色,這應該是一隻米格魯獵兔犬!應為巴吉度耳朵應該比這個長,身體也比這個狗狗長,身高小點!

**上狗狗尾巴看不到,可惜!

我把米格魯和巴吉度犬的區別發給你,你從身高、耳朵、長度上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來!

米格魯由於和巴吉度獵犬相似,且目前不良狗販充斥,常讓米格魯與其他犬種交配並自稱為是正統的米格魯以拉**錢,導致許多人受害,因此美國育犬協會與美國米格魯俱樂部特地條列訂出許多辨別米格魯特徵,以方便人們日後的監定。

垂耳:可說是米格魯最大的特徵與賣點。米格魯的耳朵規定不能長過鼻頭,且耳朵下緣是圓且寬。以黃、黑、白三元色為主。

黃色:散佈於頭、耳朵、四肢的上半部、尾巴的下半部。

黑色:主要在背部同時也是快速辨別是否為米格魯的最大象徵。

白色:白色在最近常常被強調,因為以往以背部黑色做辨別的方法,隨著時代的改變已經不適用。標準的米格魯必須要有“七白”,即鼻部前端、脖子、四肢下半部以及尾巴尖端必須是白色。

由於米格魯的四肢下半部是白色的,因此又有“米格魯穿白襪”的說法。

體型:大約介於13寸到15寸之間,屬標準的中型犬。

體格:腹部拍摸起來應該是強健有肉。

尾巴:米格魯除了生病、飢餓或是心情不佳以外,尾巴幾乎都是往上翹,尾巴的弧度有如銳利的鐮刀。個性

米格魯詳細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474566.htm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可愛

可能是 巴吉度獵犬、巴塞特獵犬、短腿獵犬、嘟嘟犬。 它們都比較溫柔哦!

請問紅眼睛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3樓:一舊雲

生病了,沒有這個品種。

1、眼部分泌物:眼分泌物在獸醫名詞是淚溢,它是眼病當中最常見的一種病徵。清澈的分泌物表示與眼淚引流有關,當然它亦可由刺淚和發炎(如結膜炎)引起。

如果分泌物混濁或呈膿性(粘稠、變色),則大概是眼睛感染。

2、眼睛紅:眼後組織腫脹可把眼睛推向前。眼球本身亦可腫脹,把眼推出眼窩。

病徵眼球凸出(與另一隻眼球比較) 凝視瞳孔擴大(由神經損傷引起) 眼瞼不能閉合。而可能的原因則是由於頭部受到了撞擊,或交通事故後出血眼,感染腫瘤青光眼。任何耽擱均可使狗喪失眼球,應立即請獸醫診治。

即使沒有獎勵狗狗也會在主人一聲(過來)之後就向主人靠近,但如果叫過來之後卻是帶最討厭的洗澡甚至責備話,自然下次叫過來時就不會想靠近了。

狗狗每次出去散步都很容易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脫著牽繩用力向前衝,這時候主人要立刻停下來,等狗狗也停下來回頭之後再開始繼續散步。如果狗狗有乖乖在旁邊跟著步調走的話,也別忘了一些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紅眼睛的狗狗品種,是生病了。

青光眼犬的青光眼是由於液體排洩障礙導致的眼內壓力升高。這種排水問題是主要的或次要的。原發性青光眼是遺傳性的,某些品種(如巴塞特獵犬和沙皮犬)易感。

繼發性青光眼是由於眼部疾病或受傷(例如腫瘤)引起的。如果不加以**,青光眼會損害視網膜和視神經,導致失明。

乾燥性角結膜炎(kcs)

kcs或乾眼症是犬中常見的眼疾。一些品種,例如鬥牛犬和可卡犬,很容易患上kcs。當淚腺不能產生足夠的淚膜,導致角膜乾燥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乾燥的角膜會潰瘍。kcs非常痛苦且不舒服,需要及時**。

感染犬瘟熱和皰疹等病毒

通常會引起狗眼感染和眼睛發紅。某些細菌感染,例如鉤端螺旋體病和狗窩咳嗽也會導致狗眼發紅。可以使用疫苗來預防這些感染。

很多主人認為,自家的狗狗陪著自己就好了,不需要與其他的狗狗有什麼接觸。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與其他的狗狗接觸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家的狗狗從小沒有接觸過其他的狗狗,那麼在它長大的時候,它可能會與其他的狗狗打架。

因為在自然界,狗狗之間是競爭的關係。所以在狗狗小的時候,多讓它與其他溫和的狗狗接觸,這樣可以讓它在長大之後不會對其他的狗狗做出太大的反應,還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紅眼睛的狗狗。狗之所以紅眼睛,很大可能是生病了。

過敏狗過敏,特別是環境過敏,會刺激眼睛並使其變紅。常見的環境過敏原(引起過敏的物質)是粉塵和花粉。與人類一樣,狗的環境過敏通常是季節性的,但可能是全年的。

角膜潰瘍

角膜是透明的圓形覆蓋在眼睛上。有時,角膜會因感染或外傷等原因而導致潰瘍。對於犬眼潰瘍,新的血管會在角膜上形成,以試圖**潰瘍。

這些新血管使眼睛看起來發紅。角膜潰瘍可以是淺表性的,但如果不及時**可能會變深。深層角膜潰瘍最終可導致失明。

結膜炎結膜炎,通常稱為"粉紅色眼",是結膜的炎症,結膜位於眼瞼和鞏膜的內側。它通常是由潛在的全身感染或眼部疾病引起的。結膜炎具有傳染性,因此在相對較近的地方(例如在狗公園或在狗託兒所中)的狗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它會導致結膜腫脹和發紅,使眼睛看起來發紅。

狗狗身體裡內火太旺,造成眼屎多,眼白部分會變紅,眼屎分泌較多,黃而粘稠。狗狗會感覺比較比較渴,愛喝水,還會有一些口氣。這類的紅眼,需要在吃的食物方面去調整,眼部的問題則用狗滴眼液進行改善。

飲食上:注重喂水;補充纖維素(果蔬食品);減少油膩和高鹽分;罐頭、火腿等不餵食;儘可能選擇低敏的家趣生態**作為主食。眼部上,使用消炎的狗滴眼液進行滴眼,按照說明書使用,一天3~5次,每次2~3滴即可,堅持用會,狗狗發紅的眼睛會逐漸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紅眼睛的狗。

狗之所以紅眼睛,很大可能是患了結膜炎。

結膜炎的症狀如下:

1、狗狗雙眼流淚、怕光。

2、眼睛發紅、有些水腫、還會痛。

3、 會分泌很多黏乎乎的眼屎。

4、少數嚴重的腫脹明顯,疼痛加劇,眼睛裡還會流出黃白色的膿,甚至上下眼瞼會粘連在一起。

**結膜炎的幾點建議:

如果狗狗的病況很嚴重,當然還是應該立刻去醫院的。但是如果只是有輕微的症狀,也可以自己在家中對狗狗進行護理。

1、勤擦拭:隨手將病狗炎外的分泌物擦乾淨,這不僅僅能讓它舒服些,也可以加速疾病的**。

2、清眼液:除了用清水擦眼外,也可以用眼科專用的清眼液來去除分泌物。寵物醫院或者給人開藥的藥房賣得都是同一種,只要看清楚說明書上的指示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3、敷眼:可以用一塊微溫的溼紗布在病狗的眼睛上覆蓋五分鐘。這不光能讓狗狗感到舒服,還能達到清潔的效果。

4、修毛:有些長毛狗眼睛周圍的毛髮會摩擦到眼睛,最後就有可能導致結膜炎。只要將這些多餘的毛修剪乾淨就可以避免眼睛被毛髮刺激的問題。

5、氯黴素眼藥水:用於眼部的必備藥品,可**結膜炎、角膜炎。由於其**便宜,沒有患眼病也可用其沖洗,保持眼部清潔。

6、紅黴素眼膏:與氯黴素眼藥水異曲同工,把眼膏擦在眼球上,可以更長時間地發揮藥效。

請問大家知不知道這狗是什麼品種?鼻子很紅有點像豬鼻子,眼睛晚上也是紅的。

7樓:風暴鳥

至於說鼻子紅的話:

鼻子紅的原因:

1.遺傳因素引起狗狗鼻子變色:這種情況更多的是發在祖先是北極的犬種身上,其特點是無任何徵兆的變了色,而且是無法逆轉變色。

當然,這不僅僅可能導致狗狗鼻子變紅,而且其它的顏色也是有可能的。

2.光照因素引起狗狗鼻子變色:每個季節的溫度、日晒程度都不一樣,如果是季節原因引起的,一般無妨,換個季節多半顏色又會換回來,儘可放心就是了。

3.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狗狗鼻子變色:如果狗狗體內缺少了某些微量元素,就很容易導致鼻子變色,一般都是由深變淺居多,需要及時補充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不建議用人的維生素類產品,天然螺旋藻裡的藻藍蛋白含量比海藻粉高很多倍,可以有效促進半胱氨酸的合成即色素沉澱。

4.生病引起鼻子變色:狗狗患病期間身體機能下降,色素沉澱也會受影響,所以鼻子的顏色會發生改變。注意,狗狗鼻頭色素的退化也是**病的先兆之一。

5.狗狗發情期間也有可能引起狗狗鼻子變色:在狗狗發情階段它的食慾會下降,這會導致狗狗攝入的食物營養不均衡或者是缺乏營養,使得在身體荷爾蒙變化的影響下,鼻子色素退化,鼻子有黑色變成紅色,或者呈現其它的淡色。

6.過量服用vc引起狗狗鼻子變色:還有很多人忽視的一點,每天給狗狗喂水果導致維生素c過量,vc對於人的**有美白作用,在狗狗身上就會出現鼻頭和毛色退化的現象。

眼睛紅的話如果不是因為拍照紅眼的問題,就可能是因為眼睛有感染了~~不過我看不出來眼睛上方特別紅,應該沒什麼大礙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金毛.鼻子紅是狗狗還比較小.大了之後鼻子顏色就會變深了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薇薇採兒 1.牛頭梗 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廈門北山源包裝 這不是品種犬 所以沒什麼品種的說法 串串嚴格來說的話也不能叫土狗 這個是蝴蝶犬,英文名papillon,又稱蝶耳犬和巴比倫犬,體高20 28釐米,體重3 5公斤。原產於法國,papillon的名稱由來就是法國人命名的,在法語中papillo...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玉m子 這應該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串串狗。是不同品種的狗混血產出的,沒有具體品種。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也相對更聰明。養狗不需要看品種的,只要有緣就行了,如果不在意它的外貌,值得擁有。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哥哥和可靠 中華田園犬,有人說狗來財,不管是不是真的,好歹是條性命,好好養著吧!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請問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中 文 名 西部高地白梗 俗名別名 西部寶貝 西莎狗 英 文 名 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dog 原 產 地 英國西部高地 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http www.kupet.cn html chongwupinzhong chongwuquan xiaoxingq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