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要吃老鼠呢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食物鏈,以前的貓沒有被人類圈養的時候,就是靠捕獵田鼠,兔子這類的小動物當作食物的,因為貓咪是肉食性動物,吃這些齧齒類的小動物是天性。

2樓:吳詩妍好

這是動物的本能,這是它的食物,

大自然存在的法則,

就好像我們人類為什麼要吃蔬菜,為什麼要吃肉食?

3樓:

因為貓跟老鼠是天生的一雙,互相離不開對方,就象人的嘴巴和舌頭一樣。

4樓:起個名得半年

貓體型很小,只能抓老鼠青蛙什麼的小型動物,而且老鼠肉富含牛磺酸,貓咪缺少牛磺酸會得夜盲症,所以野生的貓都會捕捉老鼠當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吃老鼠就跟羊吃草是一樣的,自然法則下規定的。

為什麼貓吃老鼠,貓為什麼要吃老鼠呢?

弱肉強食的自然定律。貓為什麼要吃老鼠呢?牛黃酸 和貓的夜間視力沒有直接關係 貓眼的視力在黑夜中本來就比人類的好,那是因為貓眼睛的內部結構和人的不一樣 還有,除了老鼠以外,現在市面上賣的貓糧裡都有新增 牛黃酸 這種物質,所以不吃老鼠也沒關係 貓眼視力 在一片漆黑的環境裡,一開始,貓和人類的視力差不多....

貓為啥要吃老鼠,為什麼貓要吃老鼠

故事 貓為什麼吃老鼠 貓 和老鼠原來 是一對好朋友,貓不識字,但卻是動物中的頭頭,老鼠有文化,是個賬房先生,也是乙個頭,但職位比貓小,一天,二個頭頭把一些朋友排了排,決定選十二個朋友作為生肖的名稱。貓開始報名,第一名是牛,貓想,牛能替人們耕地,吃的是草,所以把牛放在第一,老鼠卻說,等一等,我乙個頭還...

貓為什麼喜歡吃老鼠,貓為什麼要吃老鼠呢?

貓的眼睛在黑夜裡也能看見 人不能看見的東西,主要是其眼睛的構造和人不同,前段時間剛看過這個報告,說貓的這個夜間看物的能力需要一種營養物質來提供,如果長期缺少那麼貓的夜視能力會衰退,而以前人們養貓根本沒有注意到這些 食物中也缺乏這種元素,而老鼠或者魚身上的這種元素含量還是相當豐富的。個體又比貓小,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