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發小一般是什麼情況不能夠見面的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nice庫含靈

人的關係就是這樣,如果不經常維持很容易變淡,所以如果想變好,適當主動一點沒什麼

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說明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共同的話題,或者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價值觀已經完全不一樣,越走越遠,所以不想要再跟你繼續成為好朋友。

3樓:小笨象同學

那我覺得你跟發小不能夠見面的原因,是因為你們太久沒有聯絡了,所以感覺比較陌生了。

4樓:阿鳳

人生路上,總會有一些人,陪伴過我們一段時間,然後又漸行漸遠了,這種情況,只有順其自然

5樓:狗帶吧的青春

每個人長大了,他的思想和他的生活圈子不一樣了。

6樓:在皇甫山玩三國志的海兔陳

一般是閉上眼睛睡覺不能見面的。此時各回個家,就是在一住,也是閉眼睡覺不能見的。

7樓:奔跑吧小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都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繫和培養的愛情如此友情也是如此

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不用刻意強求

8樓:

和發小一般什麼情況下不能夠見面而已,要是不在一個城市離得非常的遠,不能夠見面很遠六。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好朋友是要經常見面的呀,如果不能做到也要保持**聯絡。你們小時候很熟悉,長大了想法都是會有一些改變的,這個很正常,你也可以交新朋友。

10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自作多情的時候唄

就是你覺得關係不錯 人家可不這麼想

為什麼以前玩的很好的朋友和發小,多年不見了以後再見面就會顯得很陌生不說話是什麼心理原因呢

11樓:沉醉d葉子

因為很久不見,交流少了,就會變得很生疏,多交流來往可以繼續找回以前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不見了怕認錯說開了還是很親切

13樓:郭文羲

時間沖淡了一切,多年不見難知道有多少滄桑的過往,回憶值得珍惜,友情更值得珍惜,一個人,一個世界,走進他的世界先開啟自己的門!

以前一起玩的發小,現在見面有個都不和我說話了,前年還找過我幾次,後來都不想理我了,為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雖然小時候關係很好經常一起玩,不代表長大以後就一定還是很好的朋友,因為小時候是單純的只知道玩,而長大以後有太多的其他元素,每個人想法都多了,又有很多的利益關係。前幾年還找你可能是因為那時候他還沒成家,也是有關係的,反正長大了有很多因素的,他的老婆可能都不喜歡他出去玩,,可能你們以前感情也沒多深,只是個普通玩伴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小不理你,可能是您們都變了,個人的人生觀,社會交往層次發生了變化,或者是你們聯絡的太少,已經沒有維繫你們友誼的紐帶了。或者是你變了,他覺得和你的性格格格不入了,朋友關係還是要經常交往,才能一直保持深厚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也是以前的發小出到社會上來了,以後呢,各自有各自的朋友和生活圈久不聯絡了,自然而然也就生疏了,大家見面也就不說話了。

1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以前一起玩的發小,現在見面都不和你說話了,前年還找過你,後來都不來往了,這說明你們之間的共同愛好沒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為啥,就是說明你們在成長的路上已經不是同一類人了,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少,雖然是發小很長時間不聯絡了,當然感情就淡了,你要是想跟他聯絡,當然就應該多接觸才好

20樓:sh毛毛雨

以前一起玩的發小,現在見面有個都不和我說話了,前年還找過我幾次,後來都不想理我了,為啥,可能就是因為沒有話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一起玩的發小,現在見面有個不和你說話了,前年還找過你幾次,一定是你們之間發生了誤會,你可以和他談一談,如果談的好你們繼續交往,談不好就當做路人也是可以的,無所謂。

22樓:思語新竹

以前玩兒的發小,現在突然不理你了,這中間肯定有什麼誤會。你應該去問問他們解開這個誤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雖然小時候在一起後來隨著生活境遇的變化可能就沒有共同語言了所以說走著走著就散了這也正常

24樓:唐文秀

你好,這個人他是會變得小時候玩的好無話不說可是現在大了生活性質不一樣了所以人都在慢慢變,他不理你你可以找他說話啊如果你都開口了他還不說話那就不理算了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25樓:普法宣傳讀後感

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問,既然人家選擇了無視,你何不瀟灑走一回,朋友無需多,在你無助的時候伸出手的才是真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玩的發小,但因為相處時間很少,很少見面,這樣感情慢慢就會變淡了。找他都不怎麼理你,說明他已經跟你之間變得更疏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事情肯定要問你自己,你最清楚,但是我估計肯定你們之間鬧了什麼矛盾,這樣才惹得他生氣了,不理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分開了很少聯絡了,感情也變淡。

29樓:q魚娘

因為感情的事情確實是很難說的,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可能他聽到了一些不好的或者是覺得你不親近他,他就不理你了

30樓:我火滅了

我覺得應該是發角,現在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家庭,更多的願意把時間花費在自己的家庭中,所以慢慢的對一起玩的朋友就冷落了

3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對方覺得跟你沒什麼共同語言了吧,人都是會長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停的在變,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現在也不知道對方變成什麼樣子了,所以你沒有必要太在意他了。

33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生活軌跡越來越遠了,所以相互之間越來越難以理解對方的想法

34樓:桉樹

其實作為朋友的話,即使是發小,如果長時間不交流不溝通的話,不來往,真的會越來越疏遠,也不用太在意這些,人之常情而已。

小時候,從小玩到大的發小感情很好;長大後,都外,出打拼了,很久不聯絡,見面後感情會不會還像當初那樣

35樓:靜夜思我

因人而異抄吧,每個襲

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的。就拿

bai我跟du我現在的其中一個發小來zhi說,都是生在一dao個村的,****從小玩到大,我發小跟我是同一年出生2023年的,他比我出生晚半年,幼兒園還留過級,導致上學沒能在一起。但小時候童年玩的卻是最天真開心的時光了,玩泥巴石頭,捉魚養魚玩,各種小孩子玩的遊戲………隨著年齡增長,我去縣城裡上了初中高中後,聯絡越來越少,距離就變得越疏遠,只有放假回家才能偶爾見幾次面寒暄幾句話,大家也都變得成熟了,再也不是小孩子,各有各的事情要做,不可能在天天說笑玩耍。現在上了大學沒有什麼事也不怎麼聯絡,因為很長時間不見面也不知道他那邊發生了什麼,所以真的確實沒有什麼話題可聊,而且他性格比較內向老實,就這樣擱置著好了。

我們各自走了不同的路,漸行漸遠吧,這是不可避免的現實,未來會發生什麼誰會知道呢?順其自然吧~~

我覺得既然是一個村的,抬頭不見低頭見,應該儘量維持好關係,千萬絕對不要惡化關係,過分計較得失,要不然你會很尷尬難受的,做不了知己當個普通朋友也好啊,大家都開心嘛

36樓:開心豆

從小一起長大到五歲分開十年至今沒聯絡算不算髮小

37樓:蔓藤櫻子

青春,一個被賦予太多憧憬與希望的詞彙。在很多人眼裡青春如火,燃燒著激情與活力;青春如花,綻放著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裡,青春就如一隻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滿布的荊棘與彷徨。

小時候玩的很好的異性發小,7-8年沒聯絡了,突然見面了都不講話是什麼心裡?想聯絡它該怎麼辦

38樓:斜陽紫煙

正常。互不瞭解,不知從何說起。亦或是覺得自己混得不好。不願意說自己,潛意下怕不如對方。想聯絡,只找朋友詢問了。

花生出芽拱不出土是什麼情況,花生一般幾天發芽出土?

小小鍋蓋 現在種花生需要覆蓋地膜,可以保護花生種子,有足夠的溫度,並防止水分蒸發,花生剛剛發芽時,需要人工摳破地膜,讓花生苗順利生長,否則花生苗被熱死。 厚英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有必要了解一下你的花生種植的幾個情況,一是花生什麼時候去花生殼的,第二你的花生發芽率如何,第三花生拌種沒有,第四什麼時...

什麼情況是什麼意思,I m是什麼意思?一般什麼情況用?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i m是什麼意思?一般什麼情況用?就是iam的縮寫,i 我 am 是 iam 我是 的意思,一般用在介紹自己或者說自己怎麼樣的時候,比如iama student,我是一個學生 i amfine,我很好,等等 i m就是i am.意思是 我是.當你想表達 我是.或我...

幫忙分析一下是什麼情況,後續一般會有怎樣的發展

不知道你是真實人就這樣還是聊天才這樣的,給人的感覺太厭惡了,你可以去換個角度去想問題,如果你是女的難不成遇到見面就想開房的男的,你要張開大腿去迎接嗎?雖然可能你沒有那麼的想去做,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見面就要開房的那種渣男 小嵩兔 見你之後肯定就不理你了 彆扭 真的喜歡她的話 看到她幸福的現狀 你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