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的男人妻子打電話給他說上一句不耐煩就掛了是變心愛上他人了嗎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王大俠

現在的男人在外面打拼,為生活而拼搏,是很不容易的,作為妻子一定要體諒自己的男人,理解他,寬容他,切不可嘮嘮叨叨的絮叨他,女人的嘮叨很容易造成男人的反感,如果乙個男人反感自己的妻子,真的是連話都不想說,這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但不一定是男人愛上了其他的人,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所以作為女人一定要努力提公升自己,使自己變得上得了大堂,下得了廚房,乙個女人只有努力提公升自己,才能改變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形象

2樓:大大方方

不要疑神疑鬼,如果男人總是不耐煩,一定是遇到什麼煩心事,男人不容易,要養家,養孩子,還要擔當起家庭的重擔,不是變心了,是太煩了,你一定要理解他,多關心他,不要埋怨,抱怨,多做少說,多接近少分離,當然交流機會很多,內容也不一樣,自己想辦法,你越是這樣,男人離你越遠。

如果乙個男人每次跟你說話都很不耐煩的,是不是他已經不愛你了,感覺很煩你一樣的,是嗎

3樓:施爾美口腔醫療

嗯!如果乙個人不分狀況地表現出」不耐煩「,基本上可以確定這個人對你已經非常不滿,甚至已經失去了正常相處的尊重之道。

這個時候,你已經不再是他所關注、關心、重視的哪一位,而已經成為一種需要應付的負擔和麻煩!

建議不要心存僥倖,不要試圖挽留,平和禮貌地分手!

因為人與人相處,尊重是基礎!一旦失去,所謂的感情都是建議在流沙之上,脆弱可想而知!

當然,也希望您能對這段感情進行反省,是什麼導致了這種狀況,相信,無論責任在誰,您自己都有可以反省檢討並改善的地方。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至少不想跟你聊天吧

5樓:扶搖灬筆名

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男人如果不愛你了,是不是不會在聯絡你,就連你打**給他,他也不接,簡訊也不回,為什麼他會那麼的絕情

6樓:我是貞子梅

確實是,如果乙個人不愛了你了之後。你對她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會成為他的負擔和打擾。當你遇到乙個人,變得不愛你的時候。我建議你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吧。

7樓:金蛇狂舞

既然不愛了,斷絕聯絡也是對你的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結婚了的,又或者是有毛病

你好。我總感覺我老公不愛我。他去工作我打**給他。說不到幾句就掛了。總說他很忙。總是說謊話。騙我。

9樓:我奏是爺

像這種情況你不能再做家庭主婦了,發揮自己的潛質,找份有發展方向的工作,全身圖入工作,有空多看書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充實,也是給自己的未來就一條路!

10樓:勞斯萊斯幻影

男人在外面的工作壓力很大,特別是今年效益很不好,什麼都不好做,你應該學會體諒男人的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就能判斷出你把老公看著你的全部了。最好的辦法是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他有危機感,這才是感情保險最好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或許有誤會呢?

為什麼男人會叫女人主動給他打電話

他可能是暫時不方便,或者手機是業務手機不能打私人 太多,總之這都是一些小事,你男朋友隨口的一個小要求,就算你不願意,如果是一個聰明的女人的話,就會答應下來,小事可以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赫靚 面子問題吧。或者是你給他打 了,說明那時候你不會忙了,這樣你們會有時間聊了,不過不能太寵了! sky殤芯 有一...

曾經很愛你的男人如今不愛了,你每天給他發資訊打電話,他卻從來不主動,該放棄嗎

你也冷落一下他,看看他怎麼樣,如果他一點動靜沒有那就放棄 你今年 那說明他對你沒感覺。有感覺不會愛理不理的。放手吧,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真愛吧! 如果覺得你再主動也換不回他的心,那就放棄吧 愛被遺棄 當然必須直接放棄。愛也要愛得有骨氣 喂 放棄,你這樣自己太累太被動。多關愛關愛自己吧 啊愛生活愛小魚 ...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給他打電話。你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換來他的沉默。比沉默更讓你難過的是,他說

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見我,我即刻成冰。你用100度愛我,我才會立即沸騰。你用50度對我,我便不冷不熱。所以,女人的溫度就是你對我的態度,冷暖自知。好的男人會讓女人越來越溫柔,無情的男人只會讓女人越來越堅強. 凌亂v還好 說得好,當他不再愛你說什麼都是廢話,自己一個人也能快快樂樂得生活!當一個男人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