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正愛你和不愛你的區別表現,愛你的男人和不愛你的有什麼區別呢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請吃麻辣燙六塊

一個男生如果真正喜歡你 那麼不管他在忙她都會抽空找你的 不會對你忽冷忽熱讓你沒有安全感 真正喜歡你 他會給夠你信任和安全感 那麼相反的 你做什麼他都不在乎他都覺得無所謂 而且對你說過的甜言蜜語從來只是說到沒有坐到 總是會惹你哭 我能解釋的大概就這些了吧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在意你,為你著想。

3樓:一條酸菜魚

愛你時會記住你的喜好,處處留意你的生活;如果不愛你了,寧願玩手機也不願意對你說情話。

當一個男生喜歡你的時候,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他的視線焦點一定都會集中放在你的身上,當你和別人聊天的時候,當你們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當他路過你的時候,愛的魔力轉了無數圈,他的心裡眼裡也都還只是你。

但是日子久了,當初的那些美好消失了,不愛你了,男人就會說,我一個大男人不會說那些肉麻的話,做那些肉麻的事。

但是他忘了,那年擎著傘牽著你踩遍整條雨巷的是他;那年擁你入懷遙望星河的是他;那年笨拙的為你準備驚喜,寵溺著你的也是他。因為不愛了,那些甜言蜜語他再也難以啟齒。寧願抱著冷冰冰的手機,也不願意抱著溫暖的你。

男人覺得說那些話時的自己可笑,女人覺得那時信他話的自己也很可笑。

愛你的男人和不愛你的有什麼區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兩類了,愛你的人和玩你的,虛情假意的人 玩你的人:半夜會找你打**聊天到很晚。

愛你的人:會告訴你不要聊那麼晚。

玩你的人: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

愛你的人:他會催你好好工作,踏踏實實。

玩你的人: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

愛你的人: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

玩你的人: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

愛你的人: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

玩你的人:他什麼事情都會配合你,只要你開心。

愛你的人:他會幫你辨別是非,但是你會感覺他管的太多。

玩你的人:他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

愛你的人:他只能給你保證,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樂的。

玩你的人: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即使你做錯了什麼,他也不會指出來。

愛你的人: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地方錯了,什麼地方該如何做,該如何與別人交往。

玩你的人:他不會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

愛你的人:他很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他還會告戒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

玩你的人:他只想要現在

愛你的人:他已經預見未來,該怎麼自我努力,好好給你幸福。

玩你的人:他會說“我喜歡你!”

愛你的人:他會說“我愛你。如果,你愛過或者被愛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逃課的時候,愛你的男人會批評你;不愛你的男人,會說沒關係,下次不要這樣了,然後帶你去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男人更重視你的利益,不愛你的男人更重視自己的利益。

7樓:遊戲人生

愛你的人24小時都有時間

愛你的男人和不愛你的男人區別在哪?

8樓:春意盎然

愛你的男人有時候會罵你,但是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會,跑在前面保護你。不愛你的男人永遠不會罵你。虛偽的話一大堆。

9樓:

你是他的全世界和有你沒你都一樣。

10樓:使用者名稱已被搶名

愛你的男人可以為你付出一切,不愛你的男人只不過因為一些對他有利的事情才再一起,只不過是利用你

11樓:

愛你不忙也幫,不愛你就假裝看不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男人,

會包容你的一切。

時時刻刻唸叨著你。

不愛你的人。

不會包容你的一切。

不會時時刻刻唸叨著你。

13樓:遊戲人生

愛你的人24小時都有時間

當男人不愛你的表現,女友不愛你的35種表現

晏霽昀 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會有這四種表現。 寧鄉傾城 什麼都不想對你說,對你不耐煩,到哪都不帶著你 源正雅 1 拒絕你的熱情 一個男人真心愛你是不會拒絕你的任何熱情的,他會接受你的親近,想要跟你有更親密的舉動,而不是拒絕你的親密。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錯過任何跟你接觸的機會,而是想要跟你更近一步的加...

男人真正愛你的表現是什麼,一個男人真正愛你的表現是什麼?

真正愛你的男孩,坐在公車上也會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擁擠,因為他喜歡聽你近距離的呼吸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別的女孩子寫給他的情書偷偷藏起,因為他的心裡只有你。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他說 親愛的 其實心裡更願意聽的是...

獅子座男人不愛你的表現,獅子座不愛你的表現有什麼?

謝花櫻桃 像對待朋友差不多,不會那麼激情的。不會傷害你,也不會孤立你的! 呼祺 我有一個愛了6年多的男朋友,他說不會娶我,現在追別的的女人,我們之間聚聚散散,現在決定結束了,只是他說我對他很好,我還有希望他會回來找我嗎 恭喜你,你說的很對,獅子座不喜歡你就是這樣的表現。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暫時的心情不好...